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金枝玉葉
2015/01/17 07:30:07瀏覽1041|回應7|推薦17

一名黃姓網友昨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有名婦人在百貨公司專櫃飆罵櫃姐,嗆聲:「老娘金枝玉葉!我家有錢的要命啦!妳下跪啊!」囂張行徑引發網友撻伐。

日昨,

周玉蔻反告郭台銘誹謗求償3億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有企業家捐贈3億元給他的競選對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5)日在政論節目直指,捐錢的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晚間表示已委請律師控告周妨害名譽,周深夜反擊,稱她也要控告郭台銘威脅恐嚇及誹謗,求償3億元。

關於柯文哲口中的「3億先生」,周玉蔻在今晚播出的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中直指,「郭台銘先生應該站出來說,3億先生是不是你?因為 我得到的消息是,3億先生就是你。」鴻海集團晚間發聲明表示,周玉蔻惡意抹黑,郭董事長已委請律師控告周妨礙名譽,並要求民事賠償1000萬元,捐作公 益。

周玉蔻深夜在臉書痛批,「郭台銘先生不站出來說明,就揚言提告,真是缺乏面對社會公眾評議的光明磊企業家精神。本人要控告他威脅恐嚇,還有誹謗、求償3億元。」

(轉貼到此)

為什麼說郭台銘捐三億給連勝文會妨害郭董的名譽呢?

我們知道郭董熱愛捐錢,尤其是選舉前,幫國民黨助選更是不遺餘力,跟頂新幫國民黨的..ㄜ~我也不說是贏他,差不多,還是輸他,因為如果你只是個櫃姐,你說甚麼都將成為金枝玉葉姐用錢打死你的理由,報載:

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一早參加教會舉辦的論壇,爭取選票,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助選3億,胡志強被問到此事,顯得非常不悅:「為什麼他不敢具名?為什麼你們的職責不是查誰在放話?為什麼?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郭董聽到這個傳言,更是..ㄜ,我還是不講他開不開心,有沒有出人頭地,理由同上,總之,他的表現也如報載,

大選押寶專家:郭台銘輸最慘

9合1選舉不僅國民黨慘敗,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可能是這次選舉輸得最慘的大商人。財信傳媒集團社長謝金河表示,這次選舉結果看來,在中國取得重大利益的大資本家或大家族,幾乎都遭重創,除了郭台銘外,還有連戰及吳伯雄家族,只剩朱立倫家族慘勝。
謝金河說,郭台銘這次大動作助選,但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全都慘敗,代表在中國有大利益的大商人牌,已經打不通了。

好的,我們知道郭董本來就很愛捐錢給國民黨..的候選人,那麼周玉蔻這時說柯P指的三億男就是郭董,怎麼會是妨害了郭董的名譽呢?我於是往回再追,發現郭董愛捐錢,也真的比金枝玉葉姐還要金枝玉葉,他光是看電視就能罵人,還說要..

陳歐珀鬧場 郭董表憤怒】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本周日是母親節,他和子女、孫女、母親四代同堂,前天卻在電視上看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闖到馬總統母親家祭現場鬧 場,這麼一個違反忠孝節義、人倫的行為,令他氣憤,「陳歐珀,我認為他的行為比禽獸還不如。

願意出所有經費罷免他。」郭台銘說,他願意出所有經費,呼籲宜蘭鄉親有勇氣出來罷免陳歐珀,如果這樣一位立委代表宜蘭縣,對宜蘭是一種汙衊、恥辱。這是一個人倫,一國元首的 媽媽過 世,這是一個家祭靈堂,沒有任何模糊空間、路過自由,「像這種人,我認為是大奸大惡,如果不與懲治,還要繼續站在立法院代表我們,我呼籲所有選民唾棄他」。

請參【陳歐珀可不可以告郭董?】我還原現場,發現陳歐珀只是單純前往致祭,被聯合報搞牙醫師那樣造謠抹黑,跟搞雙橡園升旗案般的大做文章,只因黨同伐異,日前支持太陽花學運,並跟林義雄一同絕食反馬總統的核四,被設局修理罷了,底下是當時的RUNDOWN(叫柯P來看,一定頗有感觸)

總統馬英九母親秦厚修2日傍晚病逝,馬家5日清晨7時25分在台北第二殯儀館為秦厚修舉行簡單家祭,包括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等人都在7 時20分前後主動前來致意,台北市長郝龍斌亦在家祭儀式進行時來到現場致意。

(而陳歐珀則是被安排在八點出席鬧場,這樣子大家看明白了沒?)

一開始,我認為郭董這麼積極金枝玉葉般的搶著告周玉蔻,是因為價碼公不公道的問題。大家只要試想一下,郭董被傳捐三億給胡不論,萬一他真捐了三億給連,卻一毛都沒捐馬會怎樣。可是我愈想愈不對,這麼說吧,我們台灣絕非一個正常的民主法治國家,這點從兩蔣用特務與黑幫來治國的歷史沿革,甚麼暗殺記者或作家,大搞二二八,澎湖事件與白色恐怖就能看得出來,後雖經解嚴,但是幹壞事的那些司法人員仍在,並發展出一套師徒制,只是披上現代化的外衣。於是故老相傳,這個司法是「有錢判生,沒錢判死」。一般人光是聽到要上法院,一生積蓄被騙徒騙光的都會唷。不說別的,有一回我在路上與人發生行車糾紛,我認為對方有錯,但是一聽對方時常上法院告人或挨告,我就乖乖認錯賠他1000塊。還有一次更扯,家人與同事發生投資糾紛,我受命與該同事的先生談判,該先生一上談判桌,就說自己公司有很多律師,接著就把律師的名片擺滿了一整張桌子。我以為只有我聽到跟司法沾上邊的就很害怕,不過看完了這篇【敬告網友,UDN有地雷】,原來有人跟我一樣怕,就釋然了。

我說這段是要幹啥?我是要告訴大家【有錢判生,沒錢判死】的傳言是真,但不必發生在司法判決上,只要跟司法RUNDOWN沾上邊的都是。那麼為什麼不傳成【有錢告生,沒錢告死】或其他的話呢?我認為這就好比金庸小說天龍八部裡,故老相傳姑蘇慕蓉最厲害的絕招就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這更駭人了,蓋天底下武學何只萬端,姑蘇慕蓉竟然全都學得比對手厲害,把對手用他自己的絕招幹掉。這個謎底直到慕蓉氏不成才的兒子慕蓉復不再能把強過他的對手用「以彼之道還施彼身」殺掉,才洩了出來。金庸說,原來慕蓉氏真正會的是一門極高深借力打力的功夫,叫做「斗轉星移」。敵人用甚麼招式對他,他就施法把招式送回敵人自身,用刀的被刀殺,用鏈條的被鏈條纏住脖子。只因為從前的敵人都被這招害死,無人能傳出實情,才把這個姑蘇慕蓉「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的傳奇愈傳愈開,變成了一種迷信。

那我又補上這段是想說明啥呢?我想這兩段可以做個小結,在我們假民主有錢人才有法治的司法制度底下,有錢的金枝玉葉哥或姐,如果要告一個人,他就可以告,因為我們要保障人人都有司法告人的自由。接著他就可以提出一筆大錢擺著,把那人的身家財產全都扣起來。我們的司法光是這招「斗轉星移」,從前不知道搞死了多少打工哥或櫃姐,乃至一般台灣人還沒真的在法庭上與甚麼艦隊的律師論辯,就先餓死或淪為街友,這個才是故老相傳台灣這套黑不見底爛司法「有錢判生沒錢判死」的奧義。

那麼我們該怎麼評價郭董告周玉蔻呢?坦白說,如果我也能跟頂新一樣,可以空手發個TDR,把一塊地皮從埤塘地或是工業地搞成住宅地,還是只要拿出一兩塊錢,其他都用低利貸款,也能有一筆閒錢擺在法院裡,那我就敢公正的給個評價,這裡我只能突然想到很久以前我看過的一本寓言故事書,書名叫做「動物農莊」,裡面有個橋段,當農莊的統治者一個叫做馬英九..喔,拿破崙(可是我認為馬英九比拿破崙偉大ㄟ)的豬,站在台上。卻被台下另一個叫做周玉蔻的雪球,說他收了一家專門害死台灣人的中國黑心企業大筆政治獻金,眼看就要崩盤的時候,卻從馬英九..又錯了..拿破崙的身後竄出來九條張著森森白牙血盆大口的惡狗,直直的往周玉蔻衝去。

一邊衝還一邊說自己是金枝玉葉的老娘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20222802

 回應文章

dal
馬英九貪得多,還是溫家寶污得凶?
2015/01/18 11:15
最近英屬維京群島正夯((中國貪官全上榜),
馬在那子應該也會有個帳戶或公司來隱藏水庫裡肥水
此此出巡(游)又要道過該區,
是不要順序航班藉道去轉移一下資產
值得關注!

這個靠 無數邪門歪道從小白臉 特務學生起家的,
馬英九1998當上台北市長後,
首先挪用健保補助款四百多億, 挪用勞保補助款三百多億,
台北銀行 給富邦的諸多一再隱匿的祕密,
松山巨蛋, 文湖線捷運追加好幾百億,
蘆洲線也動輒百億追加, 期約變更 國發院地目給元利建設

國民黨主席三中 其他黨產不明下落,
辦公室主任喬事情 愛將014 卓伯源....
的選舉經費跟政府施政資金流向混在一塊......

徐佳青說,八年前她就檢舉美河市弊案,
檢調如今才要調查,令人質疑檢調政治動作大於實質偵辦,

馬英九的北市府在新北 留下「貪腐紀念碑」
馬英九總統之路是無數個重大貪腐鋪陳出來的,
每一件都是動輒數十億起跳的
達格格蘭貪腐廣場是他自己的墓誌銘

儘管今年調漲電費,但仍將虧損九七三億元
這樣的情況還說馬是清廉的?!!

大多數的台灣人都不了解,台灣的最大亂源是馬英九的貪腐.

不平則鳴
2015/01/17 23:28

我猜你是在説陳菊,高雄市的官員貪污讓她一世英明付之東流。

清廉是陳市長一生堅持的原則,可惜上星期被打臉了。

別只顧按摩了,快學脕輩柯屁吧。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7 14:17
好好好,版主不是殘花敗栁,行了吧。

孤狼
2015/01/17 13:00

〝聽說〞5238的老媽在賣淫,請5238出來解釋清楚 。

〝聽說〞蔡英文是同性戀,請蔡奶奶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jun5238(jun5238) 於 2015-01-17 22:47 回覆:

私人的價值觀,不是可受公評之事


不平則鳴
2015/01/17 11:51

用媒體人的公器、指控人,讓被指控者心生恐劇,無奈告官反被告及求賞3億。

不知誰才是被害人。

若指控不用證據,那我們來玩個假設,就說jun是周的面首,聯手䧟害馬,郭。請問Jun5238這是真的嗎?

請站出來說清楚。

jun5238(jun5238) 於 2015-01-17 22:46 回覆:
不兄,誹謗罪是告訴乃論之罪,也就是要由被誹謗者才能提告,因為有的話,好比說清廉是誰從政的第一要務,有人聽了覺得很受辱,有人卻很開心,自覺受辱的貪官才可以提告誹謗貪官。

不平則鳴
2015/01/17 08:04

指控人家任何亊不用證據。人家只要司法𨤳清事實,輸的賠一千萬。跟有沒有錢有何關係?

反告人家恐嚇要求三億,不知誰在恐嚇誰?你是在怕什麼?攤岀證據就贏,拿不出就輸。求償再多都沒有用。

jun5238(jun5238) 於 2015-01-17 08:07 回覆:
不兄,所以你堅持把司法「有錢判生沒錢判死」迷信到底就是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5-01-17 08:09 回覆:
如果不是郭董,換成平民對平民,某甲罵人比禽獸不如,愛捐錢給國民黨選舉,某乙說某甲有捐錢給國民黨選舉,這種能告誹謗罪麼
jun5238(jun5238) 於 2015-01-17 08:17 回覆:

另外,恐嚇罪定義是以加害生命、身體、自由、名譽、財產之事,恐嚇他人致生危害於安全者,

[何時不成立本罪?]
本罪為結果犯, 以致生危害於安全為要件,倘恐嚇之結果,被害人心理並未產生任何不安,是其安全顯未生危害,固難成立本罪。

郭董是錢多的要命,聽到有人說叫他賠錢會把他嚇著嗎?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7 07:48

有格主問:

不斷羞辱別人,算是言論自由嗎?

看了我這篇文章,我們可以回答

罵人不如禽獸,算是言論自由,讚人捐款三億,卻反而會挨告。所以真正的關鍵不是言語羞不羞辱或是否在真心頌讚,而是你有錢沒錢,

有錢就有自由,包括言論自由,沒錢?趁早閉上你的鳥嘴,信不?一會兒我用錢砸死你

jun5238(jun5238) 於 2015-01-17 08:04 回覆:

又有格主問

他X的台北市選出他X的市長?

這是一種腐儒思想,真小人與偽君子之辨,或曰滿嘴仁義道德,一肚子男盜女娼。最好的例子就是寫作「清廉是從政第一要務」林益世;說「讀經孩子不會變壞」賴素如;愛家庭愛老婆愛上維閣的吳育昇;婦幼團體挑來並幫頂新代言的王育敏,這裡面哪個人不是言語吐屬說得滿嘴好道德?

其實,腐儒也有好的..

江漢(杜甫)

江漢思歸客,乾坤一腐儒。
片雲天共遠,永夜月同孤。
落日心猶壯,秋風病欲蘇。
古來存老馬,不必取長途。

呀,想起江宜樺的離開,最貪腐的馬英九也感性了起來,望著天上一片雲愈飄愈遠,好多夜裡都沒人來同聽特偵組的密報,太陽雖然下山但是人仍不想下台,在這深秋冷風裡好像染重病只想躲在總統府邊度咕邊說好蘇服,咦?預言不是說可以保存我這個老馬,那個名嘴成天叫我趕緊離開台灣去香港或美國當寓公路途太長,就不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