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端打不死的,差點給高端騙子打死
2021/12/01 22:39:43瀏覽1690|回應5|推薦9

還原恐怖一夜!高嘉瑜落淚:被拖行、暴打「自己快死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施暴,讓社會震驚,高嘉瑜今出面還原恐怖的ㄧ夜,數度落淚,一度說不出話,她透露在飯店內被林男拉著頭髮拖行、嘴巴都是血,「覺得自己快死了」,身為女性覺得自己做不了什麼,也不敢告訴家人。

首先,高端的確是有打死一個作家,直到今天都還有新聞...

陸之駿猝逝百日 女兒突發文轟王浩宇「不仁不義」:沒空來給恩師上香
作家陸之駿今年8月接種高端疫苗隔天猝逝,指揮中心公布解剖報告指出,他是因為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因性休克而過世。陸之駿猝逝百日,其女兒突現身控訴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仁不義」、「在屏東X馬子沒空來給恩師上香」。

雖然王浩宇否認,沒有漠不關心,但還是在最後一段露了餡...

王浩宇則透過臉書澄清,「小陸是我很重要的政治導師。」在他過世之後自己也哭了好幾天,第一時間也打電話到桃園市政府請他們提供協助。他認為,這部分陸之駿的女兒可能不知道;陸之駿猝逝前兩人還有通電話,且同樣打高端,「整個狀況真的很突然,所以後來確實是有點逃避這件事,這部分真的很抱歉。

我在【高端作家應該還是不宜入祀忠烈祠】就說了,

當作家接種死亡新聞傳出,就全都泡湯了。天哪!真是既生小英,何生(還是死)作家?作家之死,抵銷大半小英過去一年所有害死人,卡疫苗,方方面面的努力,讓高端成了,向病毒獻祭(誤)。

既然談到王浩宇的逃避或顧慮,不得不提一下家暴案發生地的某旅館,如今被網路罵翻。大家都說那個服務生怎麼見死不救,沒警覺或沒報警。我的看法是當一個人看到有人把堂堂高嘉瑜立委當沙包打,還喝令服務生不准管,這個情境不就跟日前瑪莎惡少爆打大學生時,一旁同行高中生也不敢報警很像。有一個警察看到超速上前取締,車窗搖下看到開車的竟然是教宗時,罰單還開得下去嗎?

真的該放那家旅館跟服務生一馬。

話說在高嘉瑜上的政論節目,討論到她被家暴的這段。我知道一般人或政論節目著眼的是家暴男多能騙,但我卻始終知道一樁騙局要成,一定要有環境配合。像高嘉瑜這趟被騙,一開始,應該溯及她成為一隻塔綠班的孤鳥開始。不但在甚麼萊豬案與塔綠班不合拍,其他如高端疫苗,或其他綠營違逆社會的暴政,高嘉瑜都深感不以為然。本來就是塔綠班的孤魂野鬼,這下更加形單影隻,被排擠漠視,甚至悲慘到連明天塔綠班出遊,要穿制服還是便服都不知道。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貼出27日立法院朝野大戰現場照片,表示「為什麼大家都知道要穿黑色」。

但這卻給了暴力男可乘之機,主動接觸高嘉瑜,誇稱自己是國安高端還是與綠營高層皆熟,可以助其打通黨內人脈。讓高掉進政治溫柔陷阱,難以自拔。孰料暴力男前科累累,還是個詐騙家暴男。這就像是有些婦人被家暴後逃家,卻往往又落入更可怖的人口販子之手,最後腐爛在燈紅酒綠的俗世紅塵裡。還是阿富汗的難民收到白俄羅斯的邀請,讓他們可從波蘭交界偷渡歐洲夢土,最後受餓凍死在邊境險惡的氣候中。沒有前頭的受難或家暴,何來後頭凍死餓死的人骨?

綠聲援高嘉瑜 白喬茵:為高端霸凌不也是民進黨家暴?

我是這樣看啦。如果只看高嘉瑜要政府為高端白打案致歉,被反嗆不需要,趕緊自己出來致歉這段。我們可以說為高端霸凌是民進黨家暴高嘉瑜,就像為前男友的私訊霸凌是暴力男家暴高嘉瑜。但這樣不能讓我們學到甚麼,頂多只有一點啟發,

原來台灣人白打高端也是一種塔綠班的家暴。

唯有知道高嘉瑜為什麼會招來這一場災厄。是先被塔綠班家暴到沒辦法,宛如溺死之人,看到一根蘆葦都想要抓的,誤信能解救她。被騙誤上賊床,成了暴力男的禁臠,旋即掉進一場真正對她自己的家暴漩渦中。

試問,若不是塔綠班用各種方式,有言語的,也有非言語的,長期漠視她,霸凌她,讓她形同政壇孤鳥,縱塔綠班無人敢與之言。連官員也不買帳,被要求致歉還敢反嗆不需要。把委員她當得極小,簡直比小委員,小妹,小貓小狗還小,只剩插科打渾,胖虎嗨歌的功能。這才任人又打又踢,又拉又扯...兩劑高端打不死她的,反而使她險些被假國安高端暴力男打死掉。這...簡直是把交男友當成高端在打了(誤)。到底,高嘉瑜要這樣的一個男友去交陪塔綠班高層做甚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071384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2 21:10
茅坑建在高端是防狗嗎?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12/02 07:27
罵旅館的全都是腦殘。他媽的我們要尊重LGBTQ+,就要一起尊重SM。如果我是飯店服務生,每天看到各種SM之類性病態在房間裡面上演,我會在乎才有鬼。

如果那些人的人生觀不是天天吃齋念佛,那我就用他們最愛的LGBTQ+SM迴向給他們。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2 05:38
很好笑的新聞
jun5238(jun5238) 於 2021-12-02 06:02 回覆:
這個男的很懂人性,是實證心理大師。比如說你想在塔綠班不受冷落或網軍攻擊,他就說他是國安人員或跟綠營高層很熟,這就打動高嘉瑜的心裡。拜金的,他就表現多金,每天住飯店。其他有賴更多資訊來分析。想想,塔綠班若非有這種人,能讓台灣人乖乖相信一個英文如I have problem...拿的是英國博士。萊豬就是美豬,萊豬是保健食品,反核四不是反核能,核四3000億不是貪汙,三接是為了發電,不滅藻礁就要你用肺發電,能騙的就騙,讀過書的就利誘,可以跟綠營高層照相...或是威脅,不用天然氣就用你的肺,怪了,怎麼不是核能呢?

烏醋
2021/12/01 22:56
只能說高嘉瑜遇人不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