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高嘉瑜,兩顆玻璃心
2021/12/01 07:52:11瀏覽1492|回應4|推薦4

高嘉瑜疑遭家暴 鍾沛君曝:最近她練唱「玻璃心」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常愛唱歌展現她獨特的嗓音,這次驚傳疑遭家暴,各方力挺,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指出,暴力不該被容忍,「嘉瑜這次我挺妳」,她還透露,3天前和高嘉瑜一起下通告要去停車場,在電梯裡她隨口問高「最近練什麼歌」,高嘉瑜說,「玻璃心啊!妳要聽嗎?」,說完就扯開嗓門唱了起來。

最近,看到許多荒謬的事,竟然真的都在塔綠班眼底下發生。像高端,都說會白打了,塔綠班照打,打死一個作家,還把高嘉瑜打到...蛤,兩劑?高嘉瑜小心翼翼地說政府應該致歉,陳時中回嗆:沒甚麼好道歉的(詳參:只要我不道歉,道歉的就會是別人)。然後塔綠班就真能把它顛倒了,變成是被白打的高嘉瑜要道歉。

要政府為高端道歉遭圍剿? 高嘉瑜:非要求道歉「表達態度而已」
高嘉瑜今天與多名民進黨立委召開「Deepfake以假亂真」記者會,會後受訪表示,她在節目中的發言,不是要求部長要道歉。高嘉瑜強調,她的意思是,在時間上跟準備上,可以讓大家有更充裕時間準備,「就這部分如果造成不便,可以表示一些歉意,不是說一定要部長道歉,只是展現對大家不便的態度而已」。高嘉瑜說,她絕對不是對國產疫苗有意見,她非常支持國產疫苗,自己也打了兩劑高端疫苗。

顏寬恆的美女發言人白喬茵這才說,為高端霸凌不也是民進黨家暴?雖然這是普羅大眾一點點心聲,但就這麼直白的說出來並不好,很容易又被塔綠班操作成在高嘉瑜事件上跳舞,消費別人的不幸,沒有同理心。又比如顏寬恆,大家原早都知道那是個甚麼咖,但被塔綠班舉國動員,用洪荒之力鬥臭...這裡我只想說,顏寬恆幹得不好的事,有及於塔綠班隨便一個委員的兒子收到大麻不用關嗎?

而Deepfake以假亂真這場記者會也很有哏,當時大家只知道是高委員藉自己也受害,被換臉成謎片開的記者會,實則是藉此要向家暴她的塔綠班政權交心道歉,不過就是被白打兩次而已,下回不敢再說三道四叫誰道歉了。如今新聞傳來,

被指大鬧高嘉瑜現任男友亡母靈堂 前男友發聲:要他刪不雅片

原來高委員還真的被拍類謎片,要修法把這些數位猥褻影片犯行判重,

名人遭變臉登不雅片 高嘉瑜推修法:若總統被換臉將成國安危機

(按:相關修法新聞已寫在【高嘉瑜借小英人頭一用】一文)

蓋立委修法,泰半都是跟自己利害相關,塔綠班又為何獨責顏寬恆的碼頭質詢呢?以台灣民主退步如塔綠班的社會來說,一件工程是給高高在上層雲端的塔綠班委員賺去,還是給會服務地方,亟欲漂白,幹任何壞事都有塔綠班盯著的地方政客賺,有差嗎?

遠親不如近鄰,有事情要找那種在地就有招待所找得到的委員,還是要自己搭高鐵來也不一定找到又睡哪個租屋處的委員呢?

我其實一直知道,沒黑哪有白,沒非哪有是。但黑白是非不總是那麼分明,有時你以為白,其實更黑。我家巷口有家早餐店,疫情前隔壁又新開一家全新裝潢的店,疫情來生意又不好,加上小英調高基本工資,連臨時工都請不起,勞健保也快付不起,結果每天不到10點就打烊。家人因為是老主顧,想說特意去交關一下,卻屢屢吃閉門羹,忍不住罵,「這麼懶開甚麼早餐店」。結果昨日終於吃到早餐,跟老闆娘閒聊,這才知道原來她10點要趕去一間店面做臨時清潔工,有時還帶著女兒一起去,「女兒啊,你的補習費是媽媽從這裡賺的」。家人感動萬分,分享給兩個補習費不用這樣賺的小孩。

我也急忙分享自己的心得,不過是從新聞上看來的,昨天一口氣發生兩起不幸的社會事件。一件是一個怪手在拆比它高幾倍的高塔,高塔倒下把司機壓死了。一件是一個水管工人在敲自己腳下的水管,把水管敲掉一塊鐵皮,自己隨即被吸進去淹死了。

有一個笑話說,一個木匠在樓板上挖洞,以自己為圓心開始挖出一個圓洞,洞一挖好,木匠就跟被挖下的木片一起掉下樓。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挖洞自跳,搬石砸腳,都不是笑話,而是在生活中時常發生的事。就像塔綠班走私香菸為了調高菸捐,阻BNT為了打高嘉瑜(誤)..打那個高端。廢核四是要賣綠能。激怒共匪為了叫大家吃萊豬,買武器。滅藻礁,蓋三接(還有四接),進口美國天然氣,平衡台美貿易逆差。把種大麻賣大麻的都重判(信不信?從前敢摻瘦肉精的也要重判)...人家在美國可是吸得爽歪歪,比吃保健食品更爽哩...是為了給自己兒子收到大麻不起訴。

以上這些荒謬又叫人傷心的事,真的就是在台灣發生。我不知道高嘉瑜這裡在練的「玻璃心」是哪一首。是黃明志唱來給共匪更怒,塔綠班更開心的

說的話 你從來都不想聽
卻又滔滔不絕出征反擊
不明白 到底辱了你哪裡
總覺得世界與你為敵

你說我 (屬於你)
別逃避 (快回家裡)
一點都不能少都讓你贏 (不講道理)
你要我 (去說明)
不可分割的關係
還要呵護著你易碎玻璃

對不起傷害了你
傷了你的感情
我聽見有個聲音
是玻璃心碎一地

對不起是我太任性
講真話總讓人傷心
或許不該太直白 超直白
Im So Sorry
又讓你森七七
(文長,恕刪)

還是很久很久以前...搭配可愛迷人舞步,真正動人心弦,難以或忘。玉女歌手楊林唱的:

讓我再一次握妳的手
讓我再一次親吻妳的臉
順著我臉龐滑下的是我的淚
在我胸中跳動的是我的心
讓我再一次握妳的手
讓我再一次親吻妳的臉
順著我臉龐滑下的是我的淚
在我胸中刺痛的是我的心
愛人的心是玻璃做的
既已破碎了就難以再癒合
就像那隻摔破的吉他
再也聽不到那原來的音色
Do-Re-Mi Do-Re-Mi
Do-Re-Mi Do-Re
Do-Re-Mi Do-Re-Mi
Do-Re-Mi Do-Do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0709710

 回應文章

2024滅綠狗
2021/12/03 09:09
2024滅綠狗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3 07:25

高立委,林小瞎!

老美不是把天然氣都賣给了老中!?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2 21:05
玻璃屎狗是不吃的。

烏魚
2021/12/01 09:04
荒謬的事以後還會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