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我不道歉,道歉的就會是別人
2021/11/23 13:25:33瀏覽1505|回應3|推薦3

感謝塔綠班,讓大家在萬物齊漲,街頭血腥暴力的鬼島,每天給大家製造源源不絕的公式與笑料。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是塔綠班道歉公式(或金句,看你是理組或文組而定)

只要我不道歉,道歉的就會是別人

高嘉瑜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大部分打高端疫苗的人都是心甘情願,政府也沒有逼人去打,前陣子說打高端疫苗是「賺到了」,確實是失言。高嘉瑜表示,打高端疫苗出國要補打,這點政府應該要道歉,因為造成大家的不便,讓民眾出國計畫要拖延1到2個月,因為補打第3、4劑會有時間上的落差,而到底是加強劑、混打還是重打也有差別,如果沒有經過嚴謹的實驗程序,還是會讓人懷疑安全性,不能叫民眾自己負責,這種說法非常不負責任。

陳時中聽聞,一臉不屑,他說他沒甚麼好道歉的

高嘉瑜言論發酵2天後,21日上午民進黨團群組中不少人表達不滿。據指出,民進黨英系重量級立委管碧玲率先發難,發展國家疫苗是多麼重要國家的戰略政策,同時也有那麼多的人民支持國家政策,指揮中心應該是要感謝,不應該道歉,因為如果一但道歉的話,就是疫苗政策的失敗。不分派系立委也紛紛發言...(引用風傳媒【獨家》高嘉瑜稱「出國補打疫苗政府應道歉」 綠委炸鍋群起圍剿】)

所有塔綠班公式或金句,通常隱含三部分。第一部分以假亂真,騙死一個作家,幾十萬隻愛國手臂好苦好苦,要去美國會被送回來。這時進到第二部分,就是把高端變不見,好像當大家全傻了...打高端的傻是受迫或自願,傻也活該。但真當廣大台灣人沒識字又不衛生,跟塔綠班一個模樣嗎?高嘉瑜想說,可不可以求小英的誰表示一點點不好意思的態度,此時陳時中就用鼻孔哼氣,當然解釋會說成戴口罩的緣故,滿臉不屑你誰啊?或者白話問說,我為什麼要道歉?為什麼不是你道歉?

沒甚麼好道歉的。

這時台灣人只會表現驚訝。一定要有第三部,點石成金,由高嘉瑜代表出來...

要政府為高端道歉遭圍剿? 高嘉瑜:非要求道歉「表達態度而已」
高嘉瑜今天與多名民進黨立委召開「Deepfake以假亂真」記者會,會後受訪表示,她在節目中的發言,不是要求部長要道歉,而是執政上本來就會有變數,國產疫苗上已經盡力,但因為國外政策及疫苗政策,確實沒法做到所有人同時都有保護力又同時造成出國的影響,「這確實是行政部門當初無法預見的」。高嘉瑜強調,她的意思是,在時間上跟準備上,可以讓大家有更充裕時間準備,「就這部分如果造成不便,可以表示一些歉意,不是說一定要部長道歉,只是展現對大家不便的態度而已」。高嘉瑜說,她絕對不是對國產疫苗有意見,她非常支持國產疫苗,自己也打了兩劑高端疫苗。

向塔綠班跟陳時中大聲道歉,把高端變成真的,這時台灣人才會感動,大力鼓掌喊安可。不過,根據我所歸得的公式,【只要我不道歉,道歉的就會是別人】,若這個別人只有高嘉瑜,會顯得太寒蠢,有點落漆。希望這篇宅神有看到,發起一個「全民向陳時中道歉」運動。我一定報名參加,來,大家把口號一起喊出來:

陳時中,對不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057573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5 11:10
此坑不出屎,自有出屎坑。

烏魚
2021/11/23 17:48
塔綠班道歉公式還不見得會成立呢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3 14:35
綠人數優勢輾壓 2400億海空戰力提升特別條例爭議中三讀


立法院會上午經朝野3個多小時鏖戰,表決三讀通過涉及8項採購項目、5年高達2400億元經費的「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條例」,計畫於111至115年期程內,獲得國造各式精準飛彈、海軍高效能艦艇及海巡艦艇加裝戰時武器系統。


這個錢,夠我們重啟三次核四(重啟核四約800億)了。但買來這些武器,五年沒打仗,就像丟進水溝。萬一打仗,得再花上更多,還有有足夠的人命可用。這讓我想起賴清德說的兩個兒子,一個像是政治塔綠班,抗中保台做武器生意。一個像能源塔綠班,反核四核能,做的是替代能源生意,前者賺的是核四三倍,打仗更賺,前提是有命花。後者包山包海,風電,水力,太陽能,光是燒天然氣的,就能賺7500億,拿去重啟核四,重啟到往生,武器更是買到三倍,說不定都夠大家打倒萬惡共匪,反攻復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