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為什麼打不贏1450?
2021/09/06 21:06:29瀏覽1325|回應3|推薦6

趙少康評黨主席政見會「平穩無新意」 因為沒答這關鍵
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前天落幕,近日籌組「戰鬥藍」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對於4位候選人表現,表示「平穩無新意」。4位並未著墨如何對抗民進黨1450圍剿,他認為這才是國民黨在年輕族群和輿論市場節節敗退的主因,黨主席必須組訓自己的隊伍,並號召認同藍營的青年發展側翼分進合擊。

我在上一篇【九二共識雖好,可是過期了】,其實已經談出萎靡的在野黨,如何打敗1450的關鍵。並回應了兩個網友,其一是申論九二共識如何不再能行的問題,我說:

92共識在馬時期是好政策,但某人的蘋果是別人的毒藥,現在已經成了毒藥。這就像是西洋哲學,九二共識像是聖經,馬像耶穌,大家只要盲信就能得到幸福。因此西方黑暗一千年。直到人們發現信基督還是會得黑死病,還是有戰爭人禍,卻看不到上帝,因此學起孔子述而好古的精神,重拾希臘古哲學。國民黨此時亦應抬出小蔣,漢賊不兩立,打倒三合一敵人,憲法一中,兩岸為不同政治實體,可談也可打,換言之,就是比假台獨更反共,還要加上反台獨。先用反台獨打倒假台獨,重返執政,台灣人真被這批詐騙的假台獨整慘了...再親中反共,收攏大陸民心(不會有那種人自甘被共匪施虐,賺的錢要捐,演藝圈搞文革,窮兵黷武,沒把人民的命當命,小孩從小打電動改為一周只能玩三小時)。只要真心關懷大陸人民悲慘的處境(別學某黨只是利用香港反送中的可憐年輕人),反對共匪專制獨裁。中國人可以打美國人(韓、越戰),可以打蘇聯(珍寶島),但不打中國人;今天共匪專打中國人,故共匪不是中國人,中國人打它

至於1450的祖師爺台獨問題如何解,也有齒及,

不用跟假台獨扯這些無聊的意識形態,是謂別跟豬打架。這些假台獨,拚老命去中,寧可把自己想成南島原始民族的後代或祖先,親日媚日,卻不知人家日本也親中,信奉儒家與中土佛教,在20世紀初,才解鎖國四百年,還保留許多唐朝文化,光看新課綱古文選到日本人寫的文言文就知道。國民黨想贏假台獨,就是當假台獨罵習近平,你也罵,像是這樣...

天地會與沐王府的群豪在開會,談起了吳三桂,群豪莫不切齒,有個大俠罵到:「我操吳三桂」,另一個豪傑跟罵:「我操吳三桂他媽」,一時間,群豪紛紛開口痛罵,我操吳三桂的小姨,我..我操他奶奶,群豪肚裡墨水有限,操到最後,我操吳三桂十八代老祖宗。語音就漸歇了下來,此時,韋小寶用他童稚嗓音拉高了分貝罵道:我操吳三桂十九代老祖宗!

明明完全不在執政,也沒監督,連在野黨都當得二二六六,卻連韋小寶這步殺招都學不會,真的惹火吳三桂,是那些大俠群豪們去頂,關你韋小寶啥事?

光說不練假把式,隨手示範一招如何打敗1450的方法,

共機頻擾台 綠委:在野反國防預算增加司馬召之心
中共5日派遣19架次軍機,侵擾我西南空域,創下今年單日第4多架次的紀錄。民進黨團書記長蔡適應今(6)日表示,國家安全絕對不是靠一紙和平協約,就能夠保障的,自我防衛才是國家安全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否則二次大戰就不會爆發,最近這段期間,中國軍機持續侵入我方ADIZ區域,更加的顯示出自我防衛安全,增加國防預算的重要性,可是仍有少數在野黨國會議員反對預算增加,這是司馬召之心,路人皆知。

好的,國民黨一下就被1450打死了,沒有後續回應的新聞。但若是回到從前老小蔣,反共復國,打倒三合一(按:即共匪,台獨,海外的..也是台獨)敵人的年代,這就可以反罵回去,

你,你,還有你,你們才是司馬召的黑心肝爛肚腸,或,你們全家才是司馬召的18代孫子啦共機都飛過來了,還不趕緊射飛彈?

蛤?不能射?那過去飛彈是買假的嗎?還是國軍是養假的?

ㄟ..要等我們..能夠保障的,自我防衛才是國家安全最重要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增加國防預算,買更多飛機造更多飛彈。

那倒是奇怪?既然現在共匪知道你不敢射飛彈,直接攻占台灣不省事嗎?幹嘛還要等你先通過大筆大筆國防預算,買飛機做完飛彈再來打你,或是到那時才不敢打你,這就像是...

有一隻東海的魚,不知怎的流落到西域沙漠中的絲路上,快要被毒辣的太陽烤熟了,此時剛好東海龍王自助旅行經過。「龍..王..龍王!」小魚發出求救的聲音。「可以給我一口水嗎,我快要渴死了。」龍王循聲看到小魚:「哈,你也是來觀光的嗎?」小魚:「不是,我是被中國魚夫抓來的,我快渴死了,請您給我一杯水。」龍王甚表同情:「您在這邊稍等,等我旅遊完,回到東海,引全東海的海水來救你。」小魚聽完,立地成一條魚乾!

共機都飛來了,有國軍不敢打,有飛彈也不打,說是要等編預算,通過預算,買完更多飛機飛彈..誰知道屆時是否覺得還不夠,看到更多共機也不敢打,再編更多預算,買飛機造飛彈?

共匪真要打你,現在已成魚乾了。

又或者,跟1450打高端一樣,口嫌體正直。其實心裡是孺慕中華文化,對共匪尊敬的要命。像是,

春秋時代有個霸主叫做宋襄公,他跟敵軍作戰,敵軍要渡河才能打。聰明的部下說:「報告國君,我們可以趁他們下水時攻擊他們,這仗就贏了。」「不行,那樣勝之不武。」敵軍渡河到了一半,部下又說:「啊,國君真是太英明了,這時候再打,可以打死大部份敵軍,還是大贏」宋襄公說:「你給我閉嘴!」等到敵軍全都渡了河,正在清點裝備,擰乾濕戰袍,重新整編,兵荒馬亂之際,部下忍不住開口:「小的對國君的佩服,有如滔滔江水,趁這個時候打,可以聚殲敵軍於岸邊,一個也逃不了。」宋襄公說:「你放屁,我是要等他們準備好,大家堂堂正正,公公平平的打上一仗」一交手,宋國大敗,就此滅國,始稱「宋襄之仁」。

把共匪當成那個笨蛋宋襄公,要等你台灣編好預算買足了飛機飛彈,然後兩邊再公公平平的打上一架。

明白了這麼白癡的道理,就知道1450編預算買武器,目的根本不是要打贏那頭熊(這是個老梗的笑話,就是有兩個人在山上遇到熊,各自的反應),而是要挖坑給在野黨跳,它們從來也不想打贏熊,當然現實上,恐怕美國來也打不贏阿富汗(誤)..那頭熊。它們招式用盡,笑歪天下人的嘴,荒腔走板說是要多編預算多買飛機造飛彈,當人家共匪是塑膠做的..真正的用意,就是要把在野的國民黨,再往死裡打,雖然關掉中天,割了國民黨的喉嚨,沒收黨產,放乾國民黨的血,但這個國民黨就算只是奄奄一息,還是可以在它沒死透的屍體上跳舞,多騙一點選票。

至於打贏,終極殲滅國民黨的然後呢?就是那頭熊呢?1450從來不去想到這個。就像是一種人身上的致死之疾,各種的癌症,在跟人類的各式化武,核子雷射武器對抗後,癌症終於戰勝了人類,然後癌症自己也是要死。又像是肆虐一兩年的新冠肺炎病毒,當它搞死了宿主,當然它的後代子孫有變種且擴散出去,它自己也會壽終正寢一樣。1450是真的快要無敵於台灣,若沒用更毒的(當然不是高端)..可能先傷到身體的疫苗,給它來個以毒攻毒。它反共,你就比它更反共。它要錢買飛機造飛彈,你直接操他吳三桂十九代老祖宗,說要開飛機打飛彈,把來犯共機通通打下來...還真是難打贏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742076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7 13:00
屎吃得了狗嗎?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7 05:58
5238寫的好!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9-07 10:38 回覆:

再來一個,

張鈞甯否認台獨 律師呂秋遠神分析「你從出生就在辱華」

近期大陸娛樂圈大整肅,張鈞甯過去碩士畢業論文題目中因包含「我國」兩字,被大陸網民質疑是台獨,張鈞甯昨(6日)緊急發表聲明,強調「我不是台獨」,引發兩岸網友熱議。對此,律師呂秋遠則表示:「你從出生開始,就在辱華」。

呂秋遠昨天針對張鈞甯聲明內容發表看法,一開頭就說:「你從出生開始,就在辱華」。他表示,只要是出生在台灣,「就已經開始了辱華與台獨的一生」;儘管張鈞甯論文有念了「國立」中央大學、論文題目有「我國」兩個字,演出機會立刻被取消,發出聲明稿還不夠,仍然是台獨藝人。他直言,「你只要曾經在中華民國管轄內,你就是獨了,到底有哪一位中華民國國民不是台獨?」

呂秋遠解釋,「現在台灣與中國的僵局,從來不是要不要承認九二共識,因為在中國人的眼裡,只有一國兩制(一國一制)的空間。任何政黨,都只能接受這種下跪式的投降,否則就是台獨份子。」並直言,「既然早晚都要辱華,要不要現在就加入」?

(轉貼到此)

1450把自己看成虛無(也是啦,不然要怎麼刀槍不入),彷彿自己的存在,要靠共匪的認識,共匪說1450是甚麼,1450就是甚麼。當從前1450拿共匪的聖旨修理大小S時,我就算了,但這一會子竟然又來,食髓知味。一句話突破盲點,就是:

你才是台獨,你全家都是台獨!

第二句:你,你,還有你,你們祖宗八代男盜女娼的才是台獨,誰台獨誰死全家!

還有第三句,

你才從出生就開始舔共啦,小共匪隨便放個屁,都說成香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21-09-07 10:46 回覆:
從以上這段分析可知,台灣人分為兩種,一種是反中舔共,一種親中反共,舔共者會把共匪說的話當聖旨,下跪接旨,轉頭洗腦台灣人,像是一個中國就是中國,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反共者從根本反對共匪,哪有可能乖乖聽他們說了啥?

烏醋
2021/09/06 23:34
格主先前為文也跟1450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