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沒產,高端卻是國產疫苗之謎
2021/07/30 05:44:01瀏覽1455|回應3|推薦11

小英為了疫苗案,光是說這段話,就漏洞百出。

總統表示,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才會提供給大家接種,她也會去接種,請大家放心。

子曰,必也正名乎。高端明明是家私人開的疫苗公司..要說成國產的,比如說台電,台鐵,台字開頭的很多公司,人事制度比照公家;或是中油,中鋼,中字開頭的很多公司,同樣人事制度比照公家。這些台O,中O做出來的..假如也有疫苗,才能稱作國產疫苗,那個私人做的疫苗,不是。

又如黃安說,

黃安批國外愛滋病患來台爽用健保 疾管署闢謠
長期在中國發展的藝人黃安,先前因返台開刀挨批爽用健保,黃安昨又在微博發文,指全世界的愛滋病患都可到台灣爽用健保,讓他覺得相當詭異,並質疑與蔡英文總統投資藥廠有關。對此疾病管制署澄清,全世界有健保制度的國家皆有給付愛滋治療費用,且目前給付愛滋用藥多為國際藥廠生產,尚無國內藥廠生產的新藥在內。

從這段新聞可知,既要與蔡英文總統投資藥廠有關,又被疾病管制署澄清,尚無國內藥廠生產的新藥在內...那這藥廠顯然就是國內藥廠,跟國內疫苗廠類同。怎麼那時的小英跟疾管署就沒說成是「國產愛滋藥」呢?

可見國內藥廠或疫苗廠生產的新藥或新疫苗,不能稱作國產新藥或國產疫苗,其理至明。小英這裡說的假話,內容錯誤百出,實則從開宗明義的第一個選擇用詞,

國產高端疫苗

就錯得一蹋糊塗。我們這裡並不知道,小英的腦袋從2018年黃安踢爆愛滋藥健保問題至今,出了甚麼問題,我也無意探究。倒是能直接從小英誤把百分之百私人所產,私產疫苗,當成全家就是國家..那個國產疫苗的荒謬言詞。推出何以小英能把BNT疫苗活活卡上大半年,讓多少無辜台灣人因此枉死。

原來小英的理論應該是這樣,那就是假如小英去買了一個東西,那個東西就變成她家的。這個道理原也沒錯,誰買的東西,東西不是他家的呢?但小英比別人更偉大的一點,就是小英買的東西,不是你我常人可以想像去買的,比如買一家生技公司,這樣大家有明白嗎?

這讓小英產生一個錯覺,買了誰的東西,那個東西就是誰的。於是,當大陸的代理商,買了BNT的代理權,小英就以為BNT是那家代理商的。喔,還有當小英當了總統,她買了甚麼東西,那個東西就是國產的。所以BNT雖是那家代理商買的,但那家代理商是中國人開的,就是中國開的,BNT就這樣變成中國(國產)的了。

我們知道,小英這種疫苗思覺失調毛病得的不算輕,即使有世界級的企業家,經理人,國際大慈善家跟她視訊,或親身開示,她還是沒完全參透,讓BNT到港又慢了一些時間。因為她堅持...

原廠製造,原廠包裝,直送台灣。

不是原廠製造,那就可能是中國製造,不是原廠包裝,就又可能是中國包裝,沒有直送台灣,當然就可能是先送到中國,再轉來台灣...那就通通還是中國(國產)的。

看到小英這種蠢態,讓人情不自禁,想起中國有名的白痴皇帝。晉惠帝聞名於世的事蹟不光是「何不食肉糜」,這個故事我已經在【小英打高端,惠帝食肉糜】用過。他也曾迷惘於國產私產之分,

晉惠帝聽到皇宮池塘裡的青蛙在叫,問大臣,這池裡青蛙的叫,是為公還是為私呀?報告皇上,這很容易分辨,如果這青蛙,是你叫他叫的,就是為公。如果是青蛙自己要叫,那就是為私。

準此,國內的疫苗高端,如果是被小英叫去打,就是國產,如果是高端自己叫人打,那就是私產。小英公私不分,會把私菸說成超買..買?那..難道私菸也是國產?至於咱台灣人,疫苗若再不到港,情急拼命,打到了高端,那就還是私產,是跟BNT,AZ,莫德納攏總港況,私到不能再私的私產。

讚嘆小英:

國產私營分不清,有夠差,

新藥疫苗皆要顧,我的媽,

高端打完洗個澡,嚕啦啦,

誰是白癡笨皇帝,還是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5879331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1 14:40
蔡英文完成疫苗登記:我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


 大台北聯營中興巴士616路線公車有駕駛確診


法國指數 7月 30 日 收在  6,612.76點

又是神秘數字 六一 !


敦義拉朱立倫任副閣揆 馬英九:培養國民黨接班梯隊


 聯合報 / 記者周志豪/台北即時報導 

「提出由出任院長,就是要培養成為國民黨

下一個接班梯隊。」


吳敦義爆曾要「撤銷提名」 張善政:無電話只有放話

2021 - 07 - 18 聯合報 / 記者劉宛琳/即時報導 


吳敦義主席,當年以臺北市議員身份參選第九屆

南投縣縣長,一開始也不被看好,但最後贏得縣

長選舉。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30 15:53
狗吃狗產的屎,會不會越吃越少啊。

烏魚
2021/07/30 08:18
到時總統接種的可不要是安慰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