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打高端,惠帝食肉糜
2021/07/28 21:59:06瀏覽2837|回應2|推薦17

終於等到小英說了...

蔡英文完成疫苗登記:我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
總統府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在27日下午已上網完成疫苗接種意願登記,等候預約通知以進行後續接種。總統表示,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才會提供給大家接種,她也會去接種,請大家放心。

蘇格蘭大哲學家,人性論的作者休謨說:任何人掛的保證都可以相信...只要掛保證的這個人,比起她要保證的事情更讓人相信就行了。

準此,我這裡不討論小英藉由自己登記打高端疫苗,包裝這一大篇「總統表示,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才會提供給大家接種」,是多麼眛著良心,顛覆大家的理智,才撒得出如此漫天大謊的問題。我在很早以前,應該是某部美國西部片..啊哈,查到了,叫做壯漢嬌娃...

跟大家分享當年我看西部片【壯漢嬌娃】的一個橋段,那是一個老賭徒對著少不更事將出遠門的年輕兒子說:「孩子啊!如果你在人家開的酒吧,遇到一個人,他說他能把酒從鼻子喝進去,耳朵跑出來,然後跟你賭一百塊,你千萬別賭,因為一會兒你的錢一定會在他手上。」

而我這一會兒,就是看到在一家小英家開的酒吧,遇到一個小英,她說她已經登記打高端,而且是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然後跟你賭也來打一針,我是直接掉頭走掉,因為誰去跟她賭,一會兒高端一定會打在你的手臂上。

或謂我打高端沒關係,沒看到小英也打了?

你誰啊?

這裡要帶出來的,是美國大哲學家羅爾斯,他提出的哲學叫做正義的公平,有兩大原則,一個是機會均等原則,我的解讀是任何人都有相同的機會打到高端(誤),打到國際合格疫苗。另一個叫差別原則,即社會要給弱勢的人更多資源,比如窮人老人先打疫苗,官員排到最後,才能創造公平社會。他認為人沒有絕對公平,比如你打高端,小英也打高端,你的保護力就是不知道,小英的保護力是100,為何?人家小英是總統ㄟ,她身邊的人,不論是阿貓阿狗,甚至是官邸裡的油漆工(這個我是猜的,人家AIT連確診油漆工都打好打滿兩劑BNT了,想當然耳),早就都打過國際合格疫苗了,你身邊的,弟弟妹妹,兒子女兒,打過國際合格疫苗了沒?

甚至,算你歹運,得了新冠肺炎,

你得可能真的會死,小英就是不死。

這個結論不是說小英不會死,蓋古希臘大哲學家亞里斯多德的邏輯三段論,開宗明義第一條就是凡人都會死,小英是人,所以小英也會死。說小英不死,不就是說小英不是人了?我這裡的意思是,小英只要稍微鼻子發癢,整個醫療團隊馬上出動,瑞德西韋還是新冠一號,直接給小英當開水喝。

我猜你還不敢問新冠一號吃保養的一劑要多少錢,是吧?

這就是美國新冠肺炎死好幾十萬,怎麼前總統川普也得,卻好像沒得,還馬上就被醫好的道理。言歸正傳,古往今來,中國歷史上廢物皇帝很多,但最出名的總是這一個...

有一天,國家鬧飢荒,百姓除了當乞丐,還搶起殘羹殘飯,跌成一團,

報告皇上,大事不好了,老百姓都沒飯吃了?

晉惠帝說:沒飯吃?怎麼不吃肉糜呢?(何不食肉糜)

註解一下,晉惠帝不愛吃飯,就愛吃肉糜,一種摻著碎絞肉的稀飯,可能當下才吃過,御廚裡還剩一大坨,派大臣問各國使節,有沒有興趣打包一些回國去吃。天啊,這是多麼仁民愛物的思想啊。耶穌說: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自己吃肉糜,還忍不住分享給全世界。

而這一天,台灣疫苗荒,口說無憑,

剩最多? 侯友宜:新北疫苗已不夠8月1日暫停施打

百姓願買願捐,但小英愛用乞的,所以是小英在當疫苗乞丐,百姓是被乞丐。也搶起疫苗殘劑,摔得亂七八糟。

報告小英,大事也不好了,老百姓都沒疫苗打了?

小英說:沒疫苗打?怎麼不打高端呢?(蔡英文完成疫苗登記:我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

像這樣的領導人,在中國會被當白痴,在法國,會被推上斷頭台(瑪麗皇后何不食蛋糕供參),在台灣,則會由我獻上一首打油詩,

疫苗民眾打不到,官沒差,

高端聯亞皆要顧,我的媽,

全靠三個好朋友,推拖拉,

誰是白癡笨皇帝,不是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5845688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9 17:56
狗打了疫苗後不吃屎,是正常反應嗎?

文山
2021/07/28 23:56
蔡英文到時可別用接種安慰劑交差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