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狗主人有夠髒
2020/12/27 06:55:43瀏覽2540|回應6|推薦8

藍批最高行院長 綠:勿含血噴人造謠抹黑
顏若芳指出,國民黨不要忘記,過去中華民國打從民選總統以來,唯一一件、也是最嚴重的總統介入司法案件,就是前總統馬英九當年把檢察總長黃世銘叫到總統官邸報告司法個案,並藉此發動黨內政爭,打擊政敵。顏若芳反批,可以找檢察總長監聽國會議長的政黨,才可能不知道什麼叫憲政分際。

有人說法院是民進黨開的,從「NCC關中天如闖紅燈卻被關一輩子 彭文正批北高行甘為政治犬馬」這個新聞標題可知,連彭文正也這麼認為。

不過當蔡英文的表姊夫當上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後,我卻認為不能說法院是民進黨開的,難道法院會是林淑芬開的?還是劉建國開的?不會吧。但最高行政法院應該就是蔡英文開的,她家除了開法院,還開了很多獨立機關,東廠促轉會,還有西廠內廠等等。總之,她仿效武則天的奸謀終有破滅的一天,屆時蔡英文不過是一個假自由之名(威權時期大家都選擇服從的自由),披著民主(為笨牛蠢豬般人民作主)外衣毀憲亂政的骯髒鬼。

這個骯髒鬼跟她的黑社會,這一會子怎麼還有臉把馬英九拿出來比?告訴大家,她可是養了好大一群政治犬馬,如下圖所示:

▲蔡英文的聖誕賀圖讓粉絲直呼超可愛。(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而馬英九只養了一隻老弱瘦病的癩皮馬小九。

蔡英文在她當上總統後,柯P說她身邊每個人都貪。這裡還都雞犬升天,圖中每隻走狗都在流口水,還想吃銅吃鐵,或是吃飽饜足,露出滿意的表情。她的陳菊在當監察院長,表姊本來當部長,後來換表姊夫當最高行院長,表姊的位置換上陳菊的愛將,利益衝突及迴避是非常不避嫌。其他還有很多,我不打算整理,因為只要打錯一個字,就可能招致不測。而馬英九當上總統隔沒兩天...

妻子、大姊、大舅子全辭了 第一家庭薪水少85萬
總統馬英九家族裡的人全部請辭,包括夫人周美青、大姐馬以南以及大舅子周偉奇;如果單純用薪水來計算,馬英九家族真的是虧大了,因為總統月薪只有40多萬,但是3個辭職的家人薪水加起來每個月最少超過85萬。一向秉持清廉原則的馬英九,上任前傳出以「利益迴避」為由,要求大姐馬以南辭去中國化學製藥副總經理一職。對此,馬英九解釋,「她(馬以南)自己辦理,大姊自己決定辭,我尊重,大舅子也辭了,我尊重。」不只馬以南辭職,包括夫人周美青以及周美青的二哥周偉奇也都傳出申請提前退休,據了解,周偉奇為聯華聯合液化石油氣公司董事長;和馬英九的總統月薪40多萬相比,夫人、二舅子、大姐3人的月薪加起來少說至少85萬。

把利益迴避到嚇人的馬英九,跟毫不顧忌,吃相難看,拔管時當幕後黑手說「利益衝突及迴避是非常不避嫌」(說人就是說自己)的蔡英文相比,這已經不能說是「含血噴人造謠抹黑」,根本就是侮辱或誹謗馬英九他老人家。難怪當「關中天」的假處分案送到最高行...

中天換照假處分案抗告駁回 最高行:若准有違公益
中天新聞台針對NCC不予換照聲請假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本月七日裁定駁回。中天電視公司不服提起抗告,最高行政法院昨裁定駁回確定,合議庭指出,換照許可與否,主管機關有裁量權,若貿然准許定暫時狀態,讓主管機關無從監督,反而有違公益。

威權時期果然連法官都只有選擇服從蔡英文開的獨立機關,NCC七矮人的自由(遑論萊豬跑票,民進黨的區區委員),變成一條最高政治犬馬。是的,這隻狗主人是真的太髒了,她若說民主,就是在抹黑民主,她若講自由,就是在造謠自由。她跟她養的所有犬馬跟黑社會若是談到公共利益..這一句話我讓蒙田來下個註腳,

當公共利益要求背信棄義,顛倒黑白,殺戮同類時,讓我們把這類骯髒齷齪下流的差事讓給那些更機靈,更聽話的人去幹吧,我們太老實,以至於永遠幹不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4884664

 回應文章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8 07:36
看5238的文章,
有時候感覺很好笑,
沉悶的生活,帶來一點樂趣。
我們是那群可憐的羊。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7 20:31
狗吃用屎種出來的空心菜嗎?

污水
2020/12/27 12:17

蔡英文很有統治手腕

獨立機關統統都變成政治犬馬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2-27 12:42 回覆:
不就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咩。要臉的捧破整碗,不要臉的整碗捧去而已。

欺矮人
2020/12/27 10:13
萊豬黨

12
2020/12/27 07:55

如何維護民主自由法治

憲法言論自由不受侵犯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7 07:34

蔡英文跟武則天最大不同

我認為武則天還是在治國,在她當政時,除了李唐王室跟政敵,基本上人民安居樂業,國力甚強。蔡英文是在肥黨,把私益包裝成公共利益,獨攬防疫功勞,好像老百姓犧牲自由是天經地義。而司法人員則是獨裁者的獨門武器,從一樁歷史公案裡,我們可以看出兩人不同。史書說宰相狄仁傑被酷吏來俊臣(職司應該是監察院長或檢察官之類)誣陷叛國,入獄待斬,武后一朝規定,人命關天,所以要處死的犯人,武則天都要親自核批。來俊臣問狄仁傑是否叛國,狄仁傑都說是,當然,若說不是也行,來俊臣有羅織經十大酷刑,甚麼「求破家」「求即死」「死豬愁」光聽刑名就足以嚇破膽。案件很快被武后看到,武則天傳狄仁傑問案,來俊臣說你叛國,有此事嗎?狄說子虛烏有。武后又問,那為何口供上你都說是還簽名保證呢?狄說若不如此,早給治死在黑牢裡了,哪有機會申冤。武后於是把案件發回給大理寺(人民法院,以有別於台灣這種犬馬法院)重審。不像蔡英文的獨立機關殺中天這個法人,檢察機關NCC說要殺,低一點的犬馬法院說尊重NCC殺法人的權力,最高犬馬法院還補槍,萬一不給NCC殺,以後法人要怎麼管?但即便如此,案子送到武則天手裡,人家有長腦是認真在治國的,她會看啊。不像蔡英文,任令手下胡作非為,只要別惹到她的蓮弟,通通都把無殘無愧,不要臉,說成尊重。她說自由是抹黑自由,說民主是栽贓民主,說尊重..尊重你的香蕉芭樂啦。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2-27 08:12 回覆:

像這樣黑幫治國底下,是詐騙集團的最愛,就算再老哏一樣有人上當,就是假裝自己是檢察官,老百姓光聽到就嚇得閃屎尿,身家財產也被騙光。有一個新聞畫面,讓人不忍卒視,活脫是蔡版動物農莊...

梨山果農控檢察事務官強摘蜜蘋果 桃檢:交警方偵辦

影片0:50處,有段對話

果農:水果是我的啊

檢事官:我也可以說是我的啊

果農:這是你種的嗎

檢事官:這難道是你種的嗎

果農:這就是我種的啊

檢事官:你拿證明出來啊

檢事官:有沒有讀法律啦

果農:我就不懂法律啊

檢事官:不懂就不要爭

蔡版動物農莊,除了眾所周知,騙政權前三隻小豬,捐錢給她選總統,騙到政權就叫大家吃毒萊豬,她的狗官們在玩貓喝紅酒,根本就是喬治歐威爾小說的原型,還衍生出許多版本,甚麼人畜不分,蛙國求王,獅王管羊,民主惡狼給羊言論自由...有隻狼抓到了羊,牠說牠很民主,願意給羊申辯,說這是羊的言論自由。

狼:「你跑進我的地,你該死!」

羊:「我們以前都在這裡吃草,甚麼時候變你的地了?」

狼:「我跟狐狸、鬣狗開過會,大家都同意了。」

羊:「我們又沒參加。」狼:「我還跟羊公告過。」

羊:「我們反對啊!」

狼生氣了,一口吃掉了羊。誰叫羊沒長利牙,卻是一身好菓(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