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天自焚,鄭南榕來看蘇貞昌了
2020/12/03 08:34:50瀏覽1741|回應3|推薦8

40歲男赴中天電視台自焚 半身2度燒傷送醫急救
一名年約40歲男子今天晚間7點多在中天電視台門口自焚,消防隊到場發現火勢已被撲滅,檢查他意識清醒,臉部及上半身2度燒傷,送醫急救。中天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警方已趕往了解事發過程及動機。

鄭南榕是誰?維基百科說,

1989年,鄭南榕被控涉嫌叛亂遭法院傳喚,但他拒絕被警方拘捕。鄭南榕認為臺灣獨立的主張也是《中華民國憲法》保障人民言論自由的一部分,並表示「國民黨不能逮捕到我,只能夠抓到我的屍體。」隨後將自己關在《自由時代周刊》雜誌社內,並準備汽油,彰顯抵抗意圖;是年4月7日清晨,在警方強行向雜誌社發動破門攻堅行動時,不願被逮捕的鄭南榕於總編輯室點燃汽油,自焚身亡,終年41歲。

言歸正傳,在「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服從」及「資訊控制是獨裁國家破壞民主國家工具」的蔡英文專制政權時期,蘇貞昌就是做資訊控制(哏圖大軍)要大家選擇服從(像是NCC及沒被關掉的新聞台)的關鍵人物。做假新聞的骯髒活,本來原輪不到他,有「萊劑美牛案」的丁怡銘代服其勞,可惜下台了。讓蘇貞昌只好親上火線,親力親為,自己做假新聞,

20201202蘇貞昌立院備詢逐字稿如下:
蔣萬安質詢:「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對於國內養豬產業有沒有衝擊?有沒有做過衝擊影響評估?」「我兩週前到屏東,我去看豬農,我實際去看,他們跟我反應,他們很擔心他們的養豬產業受到衝擊。」
蘇貞昌回應:「你看哪一家?」
蔣萬安回答:「他們叫我不能...不能說。」「他們怕被查水表啊!影片我都有放在臉書上。」
蘇貞昌回應:「屏東豬農我非常熟,他們都非常支持我們。上禮拜我到屏東的信功豬肉,他還是國民黨中常委,他很支持,我可以告訴你名字, 信功豬肉。」

這番對話是甚麼意思?蔣說萊豬進口,他聽豬農說很擔心。蘇就問蔣是哪一家,按蘇嚴以待人,特權給丁怡銘的習性,顯然馬上就要把那一家推出去..蔣嚇到了,「他們叫我不能...不能說。」此時民進黨人都笑了,本來嘛,不然幹嘛穿黑衣像黑社會?此時蘇就開始顛倒是非,把對說成錯,錯說成對,蔡英文稱此為假消息,丁怡銘因此也下台送辦,NCC則是文字獄捏造中天有此惡行,把「鳳凰雲」「官員盯場」都算進去。蘇貞昌說,

「屏東豬農我非常熟,他們都非常支持我們。上禮拜我到屏東的信功豬肉,他還是國民黨中常委,他很支持,我可以告訴你名字, 信功豬肉。」

信功豬肉馬上跳起來否認。

為什麼蘇貞昌連人家絕不可能支持,查證過的也是不支持,還能帶群黑社會當著國會議員的面,大聲嘲諷蔣萬安,然後馬上撒個瞞天大謊呢?這裡頭除了他有像NCC這樣關台不眨眼的神兵利器「誰都管他不到,他也甚麼都不管」(按:另一個應該是勞保基金組長了,他炒股A勞工棺材本,還形同政府做莊出千,嚴重影響股市公平,報載他也是誰都管他不到,貪起汙來也甚麼都不管。),肯定還有別的憑恃...

再上火線相挺 蔡英文:蘇貞昌要表達長時間與豬農溝通

就像私菸案說成超買,把業者意見顛倒成支持,這還不叫「不符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而是溝通時間太長,超時溝通喔?鄉親啊,大家看看這個蔡英文,這樣子說話,保證讓NCC抓不到,說符事實查證原則,不像,說成不符事實查證原則,也不對,因為她說的就是一種我們大家都聽不懂的話,至此,我終於相信蔡英文文如其名,當初講的那話才真,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按:這句英文錯誤百出,到底她留英的博士論文是怎麼寫的,雞腿換的嗎?)

這兩人給我的感覺是,兩人就像一對寶,說好要去森林裡獵萊豬,此時林間突然跳出一個人,大聲地說,

我絕對不是一隻萊豬。

蘇貞昌馬上拿起獵槍,碰碰碰朝那人連開三槍,把人活活打死。

蔡英文嚇傻了,I..I...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院長,我好像聽到那人說他絕對不是一隻萊豬ㄟ。

報告總統,我以為他說的是「我絕對是一隻萊豬。」

以上就是現代版指鹿為馬,指台灣豬為萊豬,趙高欺負秦二世,蘇貞昌呼嚨傻女的故事。言歸正傳,原本今天想談的是鄭南榕的死因,蘇貞昌另一個神兵利器促轉會說,

媒體報導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8月24日召開內部會議,點名侯友宜為「轉型正義惡劣例子」,並說「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等語,內部研究員還說「可以跟綠營立委套好招,如果要作秀可以送好神脫,因為除垢要有拖把阿」。

此時,有一個很小很小的社會新聞在電視上跑馬燈的閃過:「淡水老人養護之家地下室冒火光78人緊急疏散」。

我去查了才知道這是一家精神病院,薄有善名,收了很多會在路上..這個要問王琬諭了,就是社會上的不定時炸彈,馬路鄭捷,大家只要想到新北市路上有78個鄭捷,看誰還敢出門?沒看到長榮女大生的屍骨未寒,找蔡英文要國賠官司將打嗎?我有個遠方親戚,從年輕時就住在那裏,如今大概也是六、七十歲老翁了。親戚的親人最近吃不下睡不著,問她何故,她說日前收到新北市一紙公文,上書該老人院今年評鑑不過,明年不負擔精神病人養護金,請貴家屬自行找地安置,陴利後辦云云,奇怪?這是要親戚送哪?我是想假如是衛福部把人評鑑不過,那就送去總統府,若是新北市評鑑不過,就送去社會局,大概是這個意思。這紙公文的意思,不是叫我們送捷運或馬路上吧?親戚的親人打了多通電話,都是一推二五六,反正就是要這倒楣的親人自求多福,既然社會局甚麼都不管,把好好一家社會公益機構(這不是私人慈善事業喔)評鑑到關台是想幹嘛?看到中天關台的例子,嗯..八成這些精神病患社會局自己要收。

然後就在地下室一堆雜物間爆出大火。

在電影刺激1995,關久的犯人放出社會會自殺,但我查不到關久的極重度會砍人頭殺人的精神病患,關久了再放出來會如何,我一方面很佩服新北市有這種勇氣做此社會實驗,只要老天保佑別讓我跟家人在路上或捷運上碰到,一方面想起鄭南榕,想起在中天前自焚的那個中年人...

一名70歲的孫姓男子2日晚間7時許,到北市民權東路6段上的中天電視台,拿出一個紅包請警衛轉交給中天,並替中天所有員工加油打氣,不料,男子步出大門後,隨即在門口階梯點火自焚,警衛見狀趕緊用滅火器將火勢撲滅,男子上半身及臉部受到灼傷,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送往三總急救中。

鄭南榕當年要是不死,如今再來自焚給獨裁的小英跟蘇貞昌,應該也是如此垂垂老矣,看著那一縷輕煙,隨風飄進小英跟蘇貞昌家,不會又是要祝她倆日進一斗金,夜進一斗銀,小英大富大貴,蘇貞昌百子千孫的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4234821

 回應文章

富藍客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3 13:51
李敖已經證實,鄭南榕當時因身旁"朋友"鼓動擺開陣勢,準備和當局長時間對抗,結果就被自焚了。就像絕食大王林義雄常常偷吃一樣地好笑。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3 10:09
燒過的屎,狗會吃嗎?

烏魚
2020/12/03 08:57

鄭南榕的靈魂如果現形

他要找的人恐怕不只小英跟蘇貞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