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外交官被打的三個秘密
2020/10/20 08:53:22瀏覽1895|回應12|推薦5

台陸外交官互控動粗 我方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若不是外媒報導,我外交人員與陸方發生衝突的情事,國人可能還被蒙在鼓裡,民進黨政府到底在擔心什麼?根據斐濟新聞網站的報導,10月8日,駐斐濟中國大使館與台灣代表處互相指控對方人員,在台灣代表處舉辦國慶晚會期間動粗,導致陸方和台方各一名外交人員受傷;但斐濟警方只接到大陸方面的投訴。

就如同我在「潑糞保護傘給台灣的三個啟示」說的一樣,只是這裡把啟示改成秘密,所謂啟示,就是眾人已知且可從中學到的教訓。而秘密呢,就是眾人已知卻一致同意為不知,還不會學到的教訓。閒言休贅,

第一個秘密是,共匪在殺完香港之後,接著當然是殺向台灣。拿日前潑糞保護傘的案例來說,如黑幫的共匪,這樣骯髒的事幹得還少嗎?在周星馳電影「功夫」,潑糞的往往是黑幫外圍,像周星馳丟蛇的階段。這種人黑幫用過即丟,而且潑糞丟蛇是微罪,未必查得到黑幫身上。開槍則是黑幫請來的殺手,像是終極殺人王「火雲邪神」,逃都不逃,直接去自首,在監獄裡才能修得黑幫正果。總之,97以前的香港,就會像是現在台灣(因為沒香港做屏障,得自己直接面對萬惡共匪),台灣接下來要經驗的,香港都經歷過,有的被金庸寫進小說,有的被港人拍成電視電影,只要再發揮一點想像力就行了。

在台灣,共匪是派共機來,還叫台灣軍機別擋路。這有點像新冠病毒要來,但台灣人有戴口罩。下到台灣社會,要對台灣人殺雞儆猴,潑漆潑糞一些香港逃命來的難民該怎麼辦?這個也很簡單,台灣,是個民主自由的社會,是吧?那就主張要有言論自由,怎樣,這四個字最近是不是常聽人在說?不過這裡先不去討論都是誰說。而潑漆潑糞,在民主社會就叫言論自由。

「保護傘」餐廳潑糞案 北院公布3嫌裁押理由
裁定指出,3嫌涉犯傷害、恐嚇、毀損、公然侮辱罪嫌疑重大...

公然侮辱?這不就是言論自由類的犯罪嗎。所以共匪在台灣社會,是會改頭換面,從前的我知道要叫匪諜,也比較容易識別跟防範,一是「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一是「匪諜無孔不入」,從中還衍伸不少只有台灣人懂得的笑話。茲舉一則,

有雙姊妹郊遊踏青,妹妹內急要出恭,就到一旁草叢解決,姊姊等不耐煩,就說有人來了,妹妹不出來,只好說有蛇,有黑幫,有共機,妹妹不為所動,直到姐姐說有匪諜來了,但見妹妹拉著褲頭跑出來。姐姐問,何以我說的一堆牛鬼蛇神來,你都不怕,一聽匪諜名頭,就連忙跑出來?「姊姊,難道妳沒聽說匪諜是無孔不入的嗎」。

那從前要如何判別?這也很簡單,只要是在台灣「為匪張目」,把台灣發生的種種跑去跟共匪打小報告,或是「為匪傳聲」,把共匪說的飛天鑽地,武統只有台灣會生靈塗炭,當台灣是塑膠,共匪全是鋼鐵人的意思。從有個案例是有人說反攻大陸不會成,這犯了「為匪傳聲」之罪,法官原本判十年,老蔣問,萬一十年後他還這樣說怎麼辦,於是就拖出去槍斃了。

以上,一口氣把如何防匪諜,抓匪諜跟怎麼辦都說全了。現在我只納悶,怎麼有些民代只曉得當兵要恢復從前,甚至搞到全民皆兵,卻把最重要的全民心防擺爛不顧,老蔣功夫只學到皮毛,糟粕,渣籽,這樣能擋得住共匪嗎?

第二個秘密是共匪在台灣,都敢這樣幹著香港難民,甚至還幹到加拿大..

陸警告別庇護香港示威者 加拿大總理誓言捍衛人權
中國駐加拿大大使叢培武警告渥太華當局,要求停止提供政治庇護給香港示威者後,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今天矢言,加拿大將持續捍衛中國民眾的人權。

那在國際上,還能不自己親自動手耍流氓,打幾個台灣外交官,文攻武嚇的內外宣嗎?這裡大家只要試想一下,共匪是黑幫頭,要在全世界追殺台灣,在國際上的共匪外交官,自然就會變成流氓太保,因為...

習近平獵狐計畫鎖定美國公民 FBI要介入
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導的「獵狐計畫」,自2014年起鎖定涉貪的中國大陸官員與相關人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雷伊(Christopher Wray)7日在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演說時表示,獵狐計畫追捕境外華人,包括數百位美國公民,以令人震驚的手段脅迫「迅速回國或者自殺」,呼籲這些人與FBI聯絡。

當然涉貪云云都是黑幫老大自己說的,就像共匪說他才是民主,一種為人民作主的概念。兩岸兵兇戰危,台灣人是去求和,一種追求和平(也有人翻成去要飯)的意思。當共匪要官員幹嘛官員不幹,就是涉貪。那共匪要平民(台灣人也在內喔)幹嘛不幹,就叫叛國了。準此,蒙獨是叛國,疆獨是叛國,藏獨港獨都是叛國,台獨當然更是叛國,甚至馬英九當年服貿案被學運卡住,想改動一些條文,此時半空中傳來黑幫老大的聲音:「服貿敢改一個字視同背叛祖國」。

那麼這些共匪的外交官,假如沒拍到台灣國慶宴會的來賓臉孔(好回去一個個抓出來威脅恫嚇),涉貪。真的拍不了,柯P說我們場子人那麼多,對方只有兩三個的,身上沒帶到手槍,臨時又痾不出屎尿,當然只好動手打人,把人打到進醫院..那萬一醫院沒通報怎麼辦?沒關係,趕緊去警察局報案說被台灣外交官打了。

說起來,台灣外交官只是挨一頓好打,人家外交官沒拍照萬一又沒打人,沒把人打到送醫,事後自己還沒去報案,日後被查到涉貪,可是要迅速回國或者自殺哩。

我在很久以前,就已經說過共匪的邪惡黑幫特質,「戴若鼎的恐怖拜訪」。這個故事是說一個來台求學的陸生,在聽完小英演講,客套的說非常崇拜蔡英文。隔天就在自己臉書上留言說,已主動「向台辦做出深刻檢討」,並將提前返陸

一種還無法下決心自殺的概念。

第三個秘密是,以上兩個秘密,竟然都是出自我的胡思亂想...

【江湖秘辛/下】去年何韻詩來台被潑漆與幫派、對岸有關? 警官不認為
近年幫派參與政治減少 警官認與反滲透法有關
這名警官指出,近來幫派參與政治逐漸減少,主因是反滲透法立法後動輒得咎,連統促黨也很少參與政治活動,逐漸從陳抗舞台銷聲匿跡。往年,中共舉行十一國慶會都會聽聞統促黨也要舉辦活動慶祝的情資,但今年未再接獲類似情資,加上兩岸急凍、疫情等因素,許多幫派分子在大陸生意逐漸沒落,大陸相關人士以利益控制台灣黑幫的行為,恐會越來越少...對何韻詩潑漆的胡志偉也受訪說..潑漆是他個人意志與行為,沒有黑幫在背後教唆,檢方的調查可說明一切,如今官司未了,警方在他住處騎樓下設巡邏箱,不時有警員登門訪查,家中老人家也深受其擾。

經查,反滲透法係規範收共匪錢從事政治活動,像丟蛇開槍潑漆潑糞等香港電影「功夫」所寓示的犯罪,主要還是刑法的言論自由等罪。這個「江湖秘辛之何韻詩來台被潑漆」,跟「槍殺館長」「潑糞保護傘」最大不同,是後兩者的犯案動機都被證實是用來騙人的。

是的,有種個人意志,是非常隱而不宣,像是共匪的外交官,把人打到送醫還去報案成相反,是自己被打到對方送醫,也以為是他的個人意志,或是陸生主動提出檢討隨即返陸,也像是出自個人意志。甚至有些言論自由,說起民主就是為人民作主的反話,或是說些共匪有多好,五千年來第一次養活全中國人,嘿嘿,這不容易吧。真把自由民主的國家全笑死。或是說共匪科技多進步..我猜其中葉克膜的技術,應該是偷師自柯文哲的..要打台灣用東風17,這..這不全打進太平洋?三峽大壩還有金剛不壞護體神功,不怕打核彈(呼,講這樣我就放心了,畢竟台灣沒有核彈,只不知若打東風17會怎樣),或是馬英九說武統會讓台灣生靈塗炭。

他們之所以會一說再說,像共匪不斷派共機來,派黑幫潑漆,潑漆又潑糞,派外交官鬧場打人,再打到送醫,好自己去報案說被打了,就是真當他們在共匪底下,還有一點點的個人意志。前面幾個還在這樣想的,鄭宇欽、蔡金樹、施正屏等..則都被失蹤了好一陣子,直到最近才現身說他們最終才發現,自己原來竟是台諜。

有一個國際學校的老師請同學們『對其他國家食物匱乏的問題,發表個人意見」非洲同學:甚麼是『食物』?歐洲同學:甚麼是『匱乏』?美國同學:甚麼是『其他國家』?中國同學:甚麼是『個人意見』?

我說那些個中國同學,別再把「為匪傳聲」說成「個人意見」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17943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0 10:40
每天看Jun與民進匪黨搞笑也是蠻開心的

阿11人與二人互毆,11人哭著叫媽媽,還有人被打得腦震盪

阿,報這種案,不把阿差警察笑死?

還有這些豆腐渣男怎麼反攻大陸(或建國呢?),當然不敢向阿差報案,只敢回家向媽媽報案

哇靠,三千公尺,五分鐘跑不完,嘻嘻,鳥義和團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0-20 10:58 回覆:
其實就跟共機一次也只來個兩架一樣,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最好別爆出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0 09:48
狗改不了吃屎。外交是內政的延伸。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