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豬近還是共機近?
2020/09/20 19:11:59瀏覽1643|回應10|推薦1

新竹半夜巨響民眾驚醒「以為開戰」 氣象局:雷雨胞啦
新竹今天凌晨2時許雷聲、閃電不斷,在PTT引起討論,不少網友表示甚至一連三聲巨響,「還以為要開戰了」,繪聲繪影指「像戰機飛過去的轟隆隆聲」、「不像雷聲,像引擎爆炸」,還指「聽說新竹最靠近海峽中線」、「房子在晃」,「一開始雷聲像戰機飛行,轟隆聲悶又持續長」、「空軍基地就在旁邊」。

鄰居有個小孩,大家都說他智商高,我就問他,

小子,你說是美豬近,還是共機近?

美豬近。

為何?

因為每天都聽國民黨人在罵美豬,從沒聽過他們在罵共機,當然是美豬近。

隔天,我把鄰居找來,讓他看看小孩有多聰明。

小子,你說是美豬近,還是共機近?

共機近。

怎..怎麼會?你昨天明明說是美豬近呀。

喔,聽雷聲就以為是共機來開戰,美豬卻還不見個影兒,當然是共機近。

我們知道,美豬是美國先跟我們討人情,出社會如果不懂這點人情世故,除非像馬英九那樣含著國民黨金或銀湯匙的出身,不然恐怕連門都出不了喔。那共機天天來,難道是有人叫他來?不然是來幹嘛(如果是來要飯,去,去別處要去)?這裡有則報導,或許可以解惑。

共機兩天37架逼近台灣 陸網「武統」聲浪沸騰
據香港01報導,解放軍近期密集演練,從東部戰區在微博留言稱「丟掉幻想,準備戰鬥」,到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及大陸軍事專家先後點評稱是「攻台預演」、「痛揍『某美國走狗』,殺雞儆猴」、「隨時把演習轉化為軍事行動」,再到大陸網民在留言區中呼喊「重拳出擊,猛打台獨」等語句,都可看到大陸一方在不斷釋出「武統」台灣的訊號。

共機來,是要為武統做準備。那萬一台灣被武統會怎樣?先排除被打死,假設大家運氣好都還活著,那就會變香港。談到香港,最近有些評論文章,糟蹋已經宣告死亡,被一國一制變身共奴完成的前香港,殊不可取。這種汙衊,主要是說香港今日被共產黨海扁是咎由自取,誰叫他們要搗亂,與外國勢力勾結搞獨立。但只要曾翻過幾篇香港報紙的社評,就知道這種評論絕非事實。對香港人而言,最好是當個瑞士絕對中立且不碰政治,等國共鬥爭有結果再說。這些香港人絕大多數,都是從大陸逃難去的,包含馬英九全家在內,只不過馬家多跑一步,跑來台灣,家人先後也都再多跑一步,跑到美國。換言之,好不容易逃到香港沒再往下逃的,那就是不想走了。

在當時香港,確實也有一批人跟台灣的要飯黨很像,很想給共產黨統一,學文化大革命,天天搞動亂與破壞,暗殺或恐攻支持港英政府的媒體人與報社(看懂沒?搗亂的是他們)。金庸就在明報寫了一些社評,先說就共產黨而言,根本不想把香港收回去,因為可以從香港得到許多外匯,彼時共產黨已與蘇聯交惡,國內工業全停頓(這才有大煉鋼運動,強收百姓家的鍋碗瓢盆去煉鋼)..還可透過香港取得美國先進科技,發展自己的軍備武器(不然今日世界次強的地位怎麼來?)。否則英軍在香港只有幾千,共產黨只要照會英國說要收回,馬上就能收回(這下還不全明白了,香港根本不敢獨立,或勾結台灣還是啥西方勢力,因為共匪只要一句話就會被收回。還可以這樣想,要美軍援救台灣都已困難重重,共匪要收香港,還有誰擋得住)。

接著說收回去有何好處,甚麼民族大義的鬼話我就不提了,其他還有拔了資本主義比共產好太多的這枚眼中釘,讓大陸人民斷了懸念與妄想。以及能宰了香港這隻金雞母,然後就再也沒金雞蛋(這樣真有比較好嗎)。而且對香港的要飯黨,真收回去等於白白自大陸跑出來,有何好處?今天大家會在香港,難道不是唾棄共產暴政逃難來的嗎?後來這些香港要飯黨就給主人叫去澳門海削一頓,回港後就不敢再搗亂。

我在翻看這些從前的香港社評,深自佩服金庸先生的真知灼見,唯一有誤的是金庸說,共產黨收回香港最好的時機,是等到勢力成為世界超強,先解決完台灣問題,收回香港自然水到渠成。可惜共產黨慮不及此,逆練真經,先收了香港,奇功遂不一定成了。

所以這裡,我也要東施效顰,學一下金庸,給台灣的要飯黨,反防疫黨,反美國,反美豬,反美軍(美軍不會來)的三反黨,算一本帳,好請他們別在搗亂,暗殺館長..咳,恐攻..這個也沒。那就是共產黨若來武統,共機的飛彈與炸彈又沒長眼,是炸死到誰,連老天爺都不知道。假如大家活過武統,美軍又真的沒來,台灣變香港,共產黨還能任你們繼續吃香喝辣去要飯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0817780

 回應文章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1 20:34
5238講新竹機場,就有些狀況外,
我雖然自空軍退伍已40幾年,
但印像深刻,
戰機平時就有夜航訓練或任務,戰機起飛本就非常大聲,我相信住那裏的居民也習以為常。

我住台北市,能聽到噴射戰機高速飛行的聲音,次數非常稀少。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1 16:56
版主又回應我的留言了,所以我給路過網友們及傾向台獨的版主再出一道選擇題。
2020台灣總統大選前YouTuber波特王上傳了一部與總統蔡英文的合作影片,該影片被稱為「全世界第一個撩總統的Youtuber」,片中波特王對蔡英文說:「我把妳當成我的結婚對象。」「因為我想把妳寵壞。」蔡英文也故作嬌羞狀回應。請問蔡英文在該片中的表演像以下何者?(A)倚天屠龍記的滅絕師太(B)笑傲江湖的東方不敗(C)天龍八部的天山童姥(D)神鵰俠侶的郭芙(發現自己喜歡楊過時)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1 19:59 回覆:

金庸是把政論寫進小說,只能類比共匪喔..

1960年代是金庸小說風靡香港和東南亞之時。金庸曾在書中表示「《笑傲江湖》在《明報》連載之時,西貢的中文報、越文報和法文報有二十一家同時連載。南越國會中辯論之時,常有議員指責對方是「岳不群」(偽君子)或(左冷禪)(企圖稱霸)。」

至於蔡英文的表現,是民主國家領導親民的表現,習近平說「為熱乾麵加油」也學不來,要台下有人指揮鼓掌才行。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1 14:52
既然版主對於我的選擇題有所回應,我就再出一道選擇題請路過網友們和版主回答。
請問中共政權的作風最像哪個門派?(A)鹿鼎記的神龍教(B)笑傲江湖的日月神教(C)天龍八部的星宿派(D)真實歷史的丐幫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1 16:18 回覆:
難說,神龍教有日月神教的影子,不過用笑傲江湖隱射,比較不用顧慮史實。我看共產黨領導人先像任我行,把奪權的東方不敗,劉少奇,林彪鬥倒,黨員又像去星宿派,誰會鬥爭就當大師兄。真實丐幫沒研究。不過奴役人民的心法,建議可以參考林語堂的武則天一書。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1 12:48
既然版主喜歡談金庸,請回答以下選擇題。
被視為魔教的教派面對正派人士的抵制、百姓們的誤解、朝廷鷹犬的圍剿亟需一位千古英雄來領導才能推翻腐敗朝廷拯救天下蒼生成就千秋大業,請問下列何者能擔當此領導重任?(A)明教張無忌(B)太平天國洪秀全(C)東方閃電女基督(D)法輪功李洪志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1 14:01 回覆:
根據倚天屠龍記的說法,答案也不是張無忌。

污水
2020/09/21 10:12
格主的文章什麼時候捧馬跟捧共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1 10:50 回覆:
說共匪很強,世界次強,窮兵黷武,專制獨裁,沒把人當人,這就是在捧共。馬英九說共匪打來「首戰即終戰」,只有我說他說的對,沒說謊,讓他給共匪宣傳的工作大加分,這就是在捧馬。在金庸天龍八部裡,有四大惡人,茲以岳老三來說,別人說他不夠惡,叫他岳老三也要生氣(他自以為是次惡,岳老二),說他人最好,反把那人殺了。是故若說共匪武力不強,才是罵共,說共匪不黑不壞,有人性,才是罵共。說馬吹捧共匪不對,或乾脆沒理他,是在罵馬,說馬說的對,簡直是太對了,還三天兩頭拿來引用,即是捧馬。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1 10:01
屎看得到,屁看不到,哪個近呢?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1 10:12 回覆:
共機近 一票

9
2020/09/21 08:12

民進黨就是瘦肉精

民進黨就是美國川普的瘦肉精

38就是民進黨的瘦肉精

38就是民進黨美國川普的瘦肉精

民進黨是哪柯聰哪顆蒜?

不要髒了金庸閒扯諸葛亮

38為民進黨傷天害理說事 為民進黨骯髒擦脂抹粉

C至少還光明

38不明

38不明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1 09:06 回覆:
美豬近 一票

鵝卵石
2020/09/20 22:12

共產黨收了香港

香港還不一定買單呢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0 21:19

38樣:「共機的飛彈與炸彈又沒長眼,是炸死到誰,」
38樣真的老矣!現代的飛彈、炸彈都長了眼睛,你是真不知還是假不知。看你的主文,你還真的怕共匪打過來。來!我報你一條免驚之路:即日起,你批馬、批共和批蔡的文章要一樣多,符合你「對政治無特定偏好」的宣言,將來共匪要捉你去槍斃的時候,你可以拿出來自證,共匪或可免你一死。其次,趕快去剪一塊紅布,能繡上五星最好,沒有也無所謂,加一個橫幅上書「歡迎人民解放軍」,共軍到時掛在你家門口。這樣做包你無事。
蔡英文坐直升機逃跑已演練很多次,我是看你坐不上直升機才教你這一招。祝你平安無事!長命百歲!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0 22:14 回覆:
我的文章只有捧馬,捧共跟批蔡,照你的說法,我一點都不用愁。我想信您跟某海外網友犯了相同的毛病,就是還存有一些是非善惡的心,這才把我的文章誤為批馬批共,要知道共匪如此大費周章搞軍演,就是要嚇唬人,沒有我如此大聲說出共匪之可怕,武嚇效果不佳,回頭難以交差。而批馬更不知所謂,蓋馬「首戰即終戰」大拍共匪馬屁,也是怕大家忘了,主要是怕共匪忘了,我發文只要想到就提起,讓馬不致白挨罵,做白工,更能得主人歡心。想想我也頗有薄功。

9
2020/09/20 19:46

平日不做虧心事

夜半敲門心不驚

人腦一綠心愀然

共機難比瘦肉精

英國租借新界99年 至1997年期滿 連割讓的香港島九龍半島一併收回

此乃謂之 水到渠成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0 20:07 回覆:
我猜金庸的私心,應該是想共產黨先跟台灣車拼,一種三國演義,孔明借東風的概念。共匪跟台灣拼,可能是武統,但統成2000萬恐怖份子,或首戰好幾個月或幾年,把自己拖垮,人民乘機革命,成亞洲最大民主國,或美軍援救,那人家飛彈會打到哪,打到誰呢..想保香港長治久安,可惜成事在天,孔明病死五丈原,金庸也早一步駕鶴歸了。根據三國演義,最先掛的是誰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