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愛看女生小腿的精神分析
2020/01/07 01:27:11瀏覽7178|回應26|推薦5

我在上篇「韓國瑜才中邪,讀國中就中邪」談到【紅樓夢】賈瑞的小故事,維基百科說賈瑞是..

賈瑞,賈府義學塾賈代儒的長孫。父母早亡,由祖父養大,賈代儒對賈瑞管教極為嚴格,但是賈瑞令人失望。他是個愛貪便宜之人,在學中以公報私,勒索子弟們請他,一任薛蟠橫行霸道。在寧國府為賈敬舉辦壽宴時碰上王熙鳳,便又動了不軌之意。三番五次騷擾王熙鳳,屢教不改。平兒罵他:「癩蛤蟆想天鵝肉吃,沒人倫的混帳東西,起這個念頭,叫他不得好死!」
王熙鳳毒設相思局誆騙賈瑞,令其瘋癲。後有一跛足道人借給賈瑞一面寶鏡,賈瑞看著風月寶鑑,一直幻想跟鳳姐做愛,「自覺汗津津的,底下已遺了一灘精,心中到底不足」,最後遺精而死。
有一種觀點認為焦大說「養小叔子」是指王熙鳳和賈瑞。
紅學索隱派之一認為《紅樓夢》故事影射清初宮廷歷史,賈瑞影射降清的漢臣。 (轉貼到此)

但從底下這則新聞,方知韓國瑜版的【紅樓夢】,白皙美小腿是真有其主人..

解答!當年誰被韓國瑜看小腿?黃光芹:「倒楣」的是她
黃光芹今(6)日在臉書貼出她撰寫的韓國瑜傳記,其中韓國瑜提到:「我們菁英班男、女合班,好死不死,我前面坐了個叫做淑華的女生,腿長得特別好看,每天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晃得我心神不寧,功課從此一蹶不振,一下子被打趴到後段班。一直延續到十幾年後,我才重新振作起來。」

現在我們知道,原來韓國瑜剛傳出小腿說的時候,第一個版本是親韓媒體或名嘴稱的,一個純然的瞎掰,開玩笑,為拉近與民眾距離在搏感情,俗稱一種特殊,僅存在韓國瑜與韓粉間,叫做接地氣的行為。

韓國瑜致詞時開玩笑說,他以前就就讀海山國中最好的一班,但當時正好前面坐一個女孩子,他每天都盯著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結果成績一落千丈,從最好一班被調到放牛班,幽默發言笑翻全場。

是種幽默發言,開大家一點小玩笑。

第二個版本,則是我寫的「韓國瑜才中邪」,還是「讀國中就中邪」。不過我的這種說法,透過韓國瑜最新對於中邪說的解釋,「黑鷹失事扯台灣中邪? 韓國瑜澄清:指憂慮台灣」,我應該也是在指「憂慮韓國瑜」才對。

第三個版本則是黃光芹引述韓國瑜的親身說法,這裡連美白小腿的女主人都呼之欲出,是一個叫做淑華,4、50年前的國中小女生。就是她在韓國瑜還是「少年維特的煩惱」時,如同紅樓夢風月寶鑑的鳳姐,每天在他面前晃來晃去,晃得他心神不寧,功課從此一蹶不振,一下子被打趴到後段班。一直延續到十幾年後。所以我說:

女生漂亮小腿男人愛看,此乃人情之常,但若是國中男生看女生小腿看到成績一落千丈,這人分明生病了。本文(按:指韓國瑜才中邪,讀國中就中邪)就是探討這種精神疾病的意淫症,若把韓國瑜講話總是愛講人的下半部,汙衊先人反清復明跟精忠報國的愛國心,鬼扯反清復明是為了玩女人嫖妓,

韓國瑜28日一早參拜斗六南聖宮致詞時提到,清朝時有人貪汙被抓,被問犯案動機,竟然回答「我要反清復明、我要推翻清朝滿州皇帝」。之後又有一個人去玩女人、嫖妓被抓,又被問犯案動機,沒想到他回答「我要多生孩子、我要反清復明!」韓國瑜語畢,現場立委參選人皆露出尷尬笑容。韓國瑜接著表示,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不斷強調要顧主權,碰到任何執政質疑就強調「顧主權」,韓國瑜甚至舉例,岳飛背上刻了四個字「盡忠報國」,但民進黨遇到選舉就強調「我要主權」。韓國瑜重申顧主權很重要,但難道孝順爸媽不重要嗎?「大家要孝順爸媽,需要你講嗎?這需要總統講嗎?我們自己不會孝順爸媽嗎?」

如何,像不像辯論時罵媒體,「習近平主席說做人要孝順爸爸媽媽,台灣人要不要聽?說做人要講義氣,台灣人要不要聽?說要一國兩制統一台灣,台灣人要不要聽?」,嫖妓說惹得年代主播終於受不了..張雅琴更痛罵韓國瑜,一天到晚在那邊講嫖妓、玩女人,「你到底是多想那個SEX(性)啊」?她直呼真受不了!

若「嫖妓玩女人」是為反清復明,能看到男女分班的女生小腿,看到念放牛班,當然就是紅樓夢裡賈瑞愛看風月寶鑑的那則醒世故事囉。我都還沒提國中時就色心大發的,考不上高中要念私校時,男女合校的一堆,還離中和更近,幹嘛偏偏要念遠在新莊恆毅中學的這種問題。不過人的看法有很多種,第一種是從國中就開始生病,另一種是現在生病,把好懷念從前花天酒地黑金立委的過往跟更早之前念書求學的經驗混在一起,甚至融入五千年中國歷史當成笑話講了出來。而閱聽大眾也可以有兩種反應,一種是這種人給他當家長都不知道合不合格,他太太真的很辛苦;另一種則是當他在耍猴子當笑話看..別,千萬別是第三種,給他白白耍了。

是的,會把反清復明這樣神聖的志業,抹黑成「嫖妓玩女人」,這正是賈瑞本來就會幹的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49177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07:06
阿 蔡姥姥若是參觀電腦展,或電子展,要不要Frank 陪伴解說5G,AI?
嘻嘻,參觀故宮也不行?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1-07 07:12 回覆:
可惜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投完票大家還要上哪兒找這種渾然天成的笑料。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06:45

韓國瑜逛故宮,劉姥姥進大觀園

韓國瑜逛故宮問名畫「這真的假的?」 強調未來重視文化教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說出「故宮70萬件文物一次攤開展出」的言論後,今(6)日在故宮前院長周功鑫陪同下,參訪國立故宮北院,過程中相當仔細聆聽導覽員介紹,每件作品也都近距離細細端詳,不過就在介紹其中一幅畫作《千巖萬壑》之後,韓聽完突然反問「這真的假的?」周功鑫也說「當然是真的。」韓事後也強調,未來台灣應該要特別重視文化政策與教育。

劉姥姥進大觀園,是中學國文課本的一個主題,摘自紅樓夢第四十回<史太君兩宴大觀園 金鴛鴦三宣牙牌令>。透過劉姥姥進入大觀園的所見所聞,描寫賈府興盛時期奢華的生活樣貌;同時刻劃出劉姥姥詼諧風趣、熟諳人情事故的人格特質。這裡帶大家重溫一段舊夢,是謂普通人讀紅樓夢,韓國瑜看美小腿..

說笑之間,已來至沁芳亭子上。丫鬟們抱了一個大錦褥子來,鋪在欄杆榻板上。賈母倚柱坐下,命劉姥姥也坐在旁邊,因問他:「這園子好不好?」劉姥姥念佛說道:「我們鄉下人到了年下,都上城來買畫兒貼。時常閑了,大家都說,怎麼得也到畫兒上去逛逛。想著那個畫兒也不過是假的,那裏有這個真地方呢。誰知我今兒進這園裏一瞧,竟比那畫兒還強十倍。怎麼得有人也照著這個園子畫一張,我帶了家去,給他們見見,死了也得好處」賈母聽說,指著惜春笑道:「你瞧我這個小孫女兒,他就會畫,等明兒叫他畫一張如何?」劉姥姥聽了,喜的忙跑過來拉著惜春,說道:「我的姑娘,你這麼大年紀兒,又這麼個好模樣兒,還有這個能幹,別是個神仙托生的罷?」賈母眾人都笑了。(轉貼到此)

有人說韓國瑜不是草包,都念到政大碩士,上博恩夜夜秀也露了手流利的英文(可惜幾句話就有基本冠詞的用法出包,請參【韓國瑜愛特偵組?還是在選總長】,但這就像蔡英文博士的英文出包,大家用顯微鏡看,草包說出一口流利的菜英文,大家反說這個該念到北大博士),殊不知草包不是一個確定的表述,而是指人的心態。又有人說韓國瑜就是比大家聰明,會給馬路鋪洞洞,背心經也非常厲害..人家劉姥姥還三句不離念佛呢。不過我猜韓國瑜這裡應該是很怒,是哪個兔崽子安排老子來故宮的?不知道他老人家平素最愛喝酒唱歌跟打牌打些有色的嘴砲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1-07 07:09 回覆:
在金庸鹿鼎記,第三十九回 先生樂事行如櫛 小子浮蹤寄若萍

...琵琶聲一歇,眾官齊聲喝采。慕天顏道:「詩好,曲子好,琵琶也好。當真是荊釵布裙,不掩天香國色。不論做詩唱曲,從淡雅中見天然,那是第一等的功夫了。」

韋小寶哼了一聲,問那歌妓:「你會唱『十八摸』罷?唱一曲來聽聽。」

眾官一聽,盡皆失色。那歌妓更是臉色大變,突然間淚水涔涔而下,轉身奔出,拍的一聲,琵琶掉在地下。那歌妓也不拾起,逕自奔出。韋小寶哈哈大笑,說道:「你不會唱,我又不會罰你,何必嚇成這個樣子?」(轉貼到此)

不知怎的,當我看到韓國瑜身邊陪著個老太太在逛故宮,一下子韓粉喊凍蒜,一下子又說這畫沒假吧,又說怎麼這個收藏品有缺口..真是快笑死我了,忍不住聯想到他看完小腿振作起來後,開始花天酒地時,他最愛逛的應該總是甚麼皇宮,甚麼樓,甚麼院,而最愛聽的,也應該是公主(誤)..小姐(又誤)..女生跟他一起唱的歌。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05:49
韓國瑜不穿防彈背心,難道韓國瑜想自己打自己?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05:46
Frank先生;

您已經語無倫次了嗎?⋯ㄚ版主下架了嗎?

[每天都盯著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這問題唯一正解是:

韓國瑜不是性騷擾(男女合班)就是同性戀(男女分班)!反正就是中邪

,版主句句都是真實,下架此文⋯個屁!

至於得理⋯嘻,您自己說自己算,cjs沒有意見⋯


9
2020/01/07 04:48

人不輕狂枉少年

少年版主人幹嘛

少年韓正值青春

CJS鬢也星星也 

版主 CJS 應連袂赴心理醫生診所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03:35
韓國瑜其實是在吃許淑華豆腐吧!⋯⋯沒品到了極點!⋯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