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才中邪,讀國中就中邪
2020/01/05 18:51:14瀏覽7887|回應13|推薦5

韓國瑜透露念放牛班原因:看女生小腿看到成績一落千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回防新北,結束中和掃街後回到板橋造勢。韓國瑜致詞時開玩笑說,他以前就就讀海山國中最好的一班,但當時正好前面坐一個女孩子,他每天都盯著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結果成績一落千丈,從最好一班被調到放牛班,幽默發言笑翻全場。

韓國瑜安份沒兩天,旋即拿黑鷹失事這場悲劇大放厥詞,他說「我們的國運不昌隆」。還說「台灣是中邪了嗎?」

有關黑鷹墜機事件,我在【除非救人,不然直升機應避開高山】有談到一點,後來張國煒說排這樣行程的該槍斃,還惹來一陣議論而刪文。我個人認為這個事故的原因,若排除天候,不論是排行程,機械問題或怎樣的地形,該如何飛這些因素,通通能總結是人的因素。我這裡只談一種,我把它稱為「韓國瑜的勇敢」。到底「韓國瑜的勇敢」是甚麼?這一年大家都看得很清楚,明明自己黑底一堆,還是照樣幹掉黨內對手出來選總統,有查過GOOGLE的就知道,他也不是啥知以往之不諫,痛悟花天酒地紙醉金迷的匪類立委人生,對不住選他的選民這種感人熱淚的橋段,實情是他在參加某場黨內立委初選時,用了骯髒的手段黑對手,

維基百科說,

2007年,在中和市副市長任內後期,韓國瑜一度準備再戰立法委員,並參加國民黨第八屆臺北縣立委黨內初選。同年4月22日,同選區的競爭對手,時任立委的李慶華出面指控韓國瑜製造負面文宣「五年內換三個黨」用來攻擊他,「李慶華表示,韓國瑜惡意抹黑,發傳單指責他和他的父親李煥支持王金平,不支持馬英九,完全是不實指控」,立委李慶華指責負面文宣的根本就是選風敗壞,徵得馬英九的同意刊登廣告反擊韓國瑜。對張慶忠,韓國瑜文宣指其為「七星級情色旅館大亨」。當天傍晚,韓國瑜接到臺北縣黨部緊急通知,取消他的立委參選資格。

而這一年,大家則是充分見識到所謂「韓國瑜的勇敢」,他總在說謊被抓包後,先黑起抓包的人,簡單說,就是我肯定不會錯,若有人說我錯,那一定都是別人的錯,心理學稱為過度自信心。而黑鷹墜機,則像是另一種過度自信,大家這裡可以摩想一個情境,就是總長要去這個非緊急,甚至可說很尋常的犒軍活動,軍方的規定可能都是搭直升機,而且也都學國外或大企業,董事長跟總經理出國,不搭乘同一班機的分散風險,問題是這個只是分散風險,若誰當真碰上了,風險可還是100趴。真正該做的應該是要,第一,避開或減少風險,即【除非救人,不然直升機應避開高山】一文的論述。第二才來分散風險。

然後空軍出身的總長,循例要下令飛不飛,或是問駕駛員能不能飛。問題來了,這是總長在問駕駛咧,駕駛若說有危險,建議別飛,會被總長看成甚麼了?也許總長採納了駕駛的建議,改搭車好了,問題是這個駕駛在軍中的前程呢?或者退一步講,假使狀況非常不好,但駕駛卻能憑高超技術屢險為夷,成功完成任務,在總長心中留下印象,那不是當駕駛員夢寐以求的機會嗎?

駕駛員應該不會說不能飛。

總長是空軍出身,這輩子飛過多少各式飛機,才能搏到個總長職位,當他看了當天的天候狀況,駕駛員沒說不能飛,難道他就能說這樣飛會危險嗎?顯然也是不能。至於其他陪同的將軍或士官,當然就更無足論了,難道有誰敢在這樣的情境下,報告總長,我怕高,能不能我自己搭火車去就好?哪有這個可能。

這種過度自信,常出現在一個封閉的團體,尤其是以男性為主的單位或軍中,有個實驗是找來一群小男孩,給他們關在房裡,地上劃一條線,要他們逐個投籃,主事者接著離開,卻開啟攝影機,只見房中男孩,愈投離籃框愈遠,最後大家都整齊的擠在門口處投籃(不用說當然投不進的多)。

還有一種情況,不是在過度自信,而是像剛剛所描述模擬黑鷹事故前,一種集體決策的盲點..

美國太空梭哥倫比亞號要飛到外太空,卻在全世界實況轉播的時候,一升空就爆炸墜毀,梭上太空人無一倖免。美國總統很生氣,叫太空中心頂尖科學家調查,查了好幾年都查不出來。最後美國總統沒辦法,因為要選連任,案子非破不可,就請來已故當時最偉大的物理學家費曼去調查,三個月就查個水落石出了。原來是太空梭的一個零件不能承受升空磨擦大氣產生的高溫而燒壞,導致太空梭整個爆炸。「費曼是怎麼查到的呢?」費曼不過翻看了太空中心不得對外公開,絕對機密的評議記錄,一眼就看出來是太空中心的主任指鹿為馬,說太空梭能飛。記錄上記載,有兩個科學家反對太空梭能飛,因為這個零件不能耐高溫;太空中心主任卻說:太空梭一定要飛,所以零件不會壞。費曼下了個結論:這個叫先射箭再畫靶,太空中心主任已經有了答案,強力說服其他人聽他的,趕快投票表決。他們也會爭論,但是爭論的目的不是要找出正確的答案,而是讓反對意見永遠閉嘴。

談回韓國瑜的過度自信,這讓他黑別人罵別人永遠自信滿滿,因為他總能把自己的過去,跟現在或未來扯在一起,是金剛經說的,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當他還在深陷新莊王小姐的粉紅風暴,妻子李佳芬返國至今仍不見公開合體(啥?臉書照片?那個不大能算..不是都會開直播了?),還是照樣拿這樣慕少艾的男女問題大開台灣人的玩笑,不但不得體,內容還不堪聞問,他說他是..

「以前就就讀海山國中最好的一班,但當時正好前面坐一個女孩子,他每天都盯著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結果成績一落千丈,從最好一班被調到放牛班」

在他那個以前,我的印象所及,附近其他升學率較差的國中,也都是男女分班,網路上也有海山國中校友的留言串,有的說民國70年左右畢業的是男女分班,也有說海山國中直到80年代才開始男女合班。假如韓國瑜就讀直到畢業的海山國中,從來沒有男女合班,那他說他【當時正好前面坐一個女孩子】還能【每天都盯著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這不是看到鬼?

在紅樓夢這部小說,賈府就有個這樣的人物,他是賈寶玉的堂兄弟,但為人猥瑣不堪,最是個圖便宜沒行止的人,也就是個不讀書愛胡混,還會公報私仇、勒索子弟的人物。他單戀賈府的女總管王熙鳳,一直藉機勾搭,王熙鳳惱了,設局讓他好色的事曝光,被賈府狠狠訓斥了一番,從此得了相思病。後來賈瑞的爸媽,在外看到一個走方郎中,說他有辦法治好賈瑞的相思病,送給賈瑞一面鏡子,名曰「風月寶鑑」,照鏡子反面,會有一個骷顱頭,常照病就會慢慢好,另一面則是千萬看不得。說完郎中就走了。賈瑞拿起鏡子,先看了背面,看到骷顱頭嚇出一身冷汗,病情竟好了大半。忍不住好奇看去正面,嘿嘿,竟然跟韓國瑜中邪一樣,看見王熙鳳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從此天天盯著看,病情愈來愈重,形銷骨毀,成了另一具骷髏頭的死了。

「風月寶鑑」
王熙鳳

我猜,韓國瑜就是這樣,從讀國中起就中了邪,他的「國」運真的很不昌隆啊。

最是個圖便宜沒行止的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48327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0
2020/01/07 05:08
CJS---[邦交國]跟[國家主權]有個屁關係?⋯奴才做久了,才會對覺得邦交國也是主人,唇語,[國家主權]是在國家領土內執行權力,又不是到別國執行權力!蠢馬⋯

美國川普在幹嗎?
CJS 你不更蠢嗎?!  還是川普蠢?! 
以下網頁
911後 美總統一人可決定開戰
獵殺地球任何人 對川普不成問題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向來主張狙殺蘇雷曼尼,但川普先前不同意,去年9月將他革職。波頓3日突然發推文讚美川普說,希望狙殺蘇雷曼尼是「更換伊朗政權的第一步」。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00:34
17f Mr.cjs

Frank 是針對版主(以及追隨者)言:韓國瑜又吹牛,那時根本沒男女合班


Cjs見苗頭不對,改攻韓國瑜色,轉得好快
因此我說,版主若不下假此文.....個屁,就是臉皮不夠薄

Ps,若論色鬼(好聽一點,年少輕狂啦),Frank 更嚴重啦,韓國瑜那夠看,但我不認為那是缺點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6 14:19
這位也是在放屁⋯


批蔡英文護主權丟7邦交國 馬英九連2次講「護個鬼啊!」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31291

馬英九向在場支持者談話時表示,看到蔡英文說當總統4年都在護台

灣主權,台灣沒有亡國,可是看到她執政3年半來卻丟掉7個邦交國,

是30多年來失去邦交國最多的總統,整個國家主權都弱化了,接連兩

次吐槽蔡英文的護主權是「護個鬼啊!」

---[邦交國]跟[國家主權]有個屁關係?⋯奴才做久了,才會對覺得邦

     交國也是主人,唇語,[國家主權]是在國家領土內執行權力,又不

     是到別國執行權力!蠢馬⋯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6 13:53
Frank先生;

[每天都盯著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這問題唯一正解是:

韓國瑜不是性騷擾(男女合班)就是同性戀(男女分班)!反正就是中邪

,版主句句都是真實,下架此文⋯個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6 13:07
台北弟,
這問題唯一正解是:
有一位民眾,與韓國中同班,做證當時班上有(沒)女生
否則都是假消息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6 11:53
台北弟,
關鍵時刻說:某天韓國瑜只有一行程,可見他在家睡大覺,早已放棄了競選
蔡英文街頭拜票,顯示旺盛動力

如果您是政論家,會是如此低等邏輯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6 10:52
Frank先生;

別再提智商了,cjs預官考試,智力測驗162,全國最高165,請您

提出您的167時,最高是多少?

[海山有無男女合班]是韓國瑜能不能[當時正好前面坐一個女孩子

,還能每天都盯著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的邏輯關鍵都不懂,還智商

勒!⋯⋯被一直打臉還一直能唾面自乾,您的Q商還真高!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6 05:38
Frank先生;

初中 or 國中都是初級中學教育,但男生 or 女生是不同性別,難道,

韓國瑜[每天都盯著"他"又白又漂亮的小腿]?您是說韓國瑜在海山國

中就出櫃了?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6 00:37
jun5238 中邪了!

污水
2020/01/05 20:43
格主為批而批的時候才比較像是中了邪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