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董退黨又不選之謎
2019/09/17 07:53:32瀏覽1600|回應12|推薦10

有關郭董昨天深夜突發聲明說他不選,著實跌破一堆人的眼鏡,我剛看了新聞評論跟網友的探討,有一些是枉做小人的感慨。我的看法是鑑諸郭董過去見之報端的言行,殊難叫人相挺,但有一個例外情況,就是原本希望國民黨隨便提個人,就算提一條狗,也要給小英過去四年倒行逆施給個教訓的「討厭民進黨」,變成全民更大黨的「討厭韓粉黨」「討厭國瑜黨」,而這被討厭的黨,黨主席是那個媒體老闆,總書記則是那個在香港反送中暴力鎮壓港人的..蛤?沒有總書記喔?就歸納出一條投票公式,假如國民黨提名大於等於一條狗,就投國民黨,反之就不投或投給「討厭國瑜黨」,這條公式也在近期媒體民調數字,「討厭國瑜黨」大勝韓國瑜十趴呈現出來。好笑的是韓國瑜還在笑小英拜廟人氣稀落,又不是白癡?誰會去崇拜小英呢,蹭英呢。當然小英也很寶,真的動員出一些人要跟韓粉尬場,笑破台灣人的肚皮。

是以對郭董支持或韓粉莫名所以反對的奇特現象,就是上一條公式有一個變形,

假如國民黨提名高於或等同一條狗,就投國民黨,反之就投蔡英文(討厭國瑜黨)或郭台銘(第一討厭國瑜黨,次討厭民進黨)。

這條公式也經過民調數字的驗證。假設郭一旦參選,討厭國瑜黨絕對優勢的10趴,馬上被打平,變成三腳督。言歸正傳,本文試圖在整個評論市場中,大家只會或只敢針對郭董的退選聲明做文章,蓋郭董一旦不選,那就回復成郭董原本面貌,而他的原本面貌,噓~告訴大家,他可是有好多好多(韓國瑜說有300個)律師等著告人的唷。冒著危險,為大家最後一次分析郭董,為什麼這個人看起來要選,還是先退黨的來選,最後竟然說他不選

我在幾天前的一篇評論「是國民黨過河拆橋,郭董被拆了三次」,其實已經用郭董退黨時的新聞分析出來,當時我說,

『大家可以回想一下,當時國民黨總統選情的確混沌不明,陷於無人出馬的窘境,此時原本民調贏或平小英的,已紛紛中箭落馬,唯一可能勝選的,偏偏又只能被動,要靠黨中央徵召。當時新聞就說,可能是馬英九去請託郭台銘出來代表國民黨參選,就在韓國瑜訪美回來前,郭董先一步取得黨籍,榮譽黨員證跟初選合格但書,要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創造五贏(國家贏,政黨贏,總統贏,立委贏,高雄市長贏)。是國民黨(馬英九)請託郭董出錢完,還要出力,乾脆自己披掛上陣,下架小英的。郭董事業極成功,人生也圓滿,家財萬貫,子孫滿堂,年高德劭,早該在家回顧一生勳業,含飴弄孫。但為了黨國,受人所託,如諸葛亮的鞠躬盡瘁,再花五百萬參加初選。他這是來幫國民黨解決提不出人選的困境來的,沒人知道假鬼假怪的韓國瑜是自己要選,一再宣稱全是被動,卻從沒人看過有人能被動造那麼多勢,堪稱古今奇觀。國民黨先叫郭董出力自己參選,卻又讓這個怪咖被動參選,讓郭董多賠了銀子又折損自己的精神與名聲,初選選出民調奇高韓國瑜後,就把郭董晾在一邊,甚至還說他壞話。現在人家只是退黨,就撲天蓋地的惡言相向,放狗咬人,這樣不是恩將仇報,過河拆橋,甚麼才是?

假如郭董退黨,真的是要參選,根據最新民調,竟然神奇的,能扭轉乾坤,奪造化之功。眾所皆知,那個國民黨的候選人,從前當立委花天酒地骯髒,現在滿口髒話更髒,髒到女老師畏如蛇蠍,領頒獎時手指輕碰一下,都掩不住討厭噁心的感覺,飛快下台,能離韓國瑜有多遠是多遠。我就不多談香港反送中,他不吭聲,回頭竟黑台灣人是黑韓產業鏈,罵大家是孬種,雜碎,大造勢甚至變本加厲,髒話連篇,罵台灣人他媽的升級版「他奶奶的」,還出言不遜,用拎北稱自己,他若是拎北,在場聽到這句髒話的,不都被X到,老木老北都被羞辱,自己也成了王X蛋,龜X仔了嗎?像這樣骯髒的候選人,民調只剩下韓粉,其實就是從前的深藍,年金少一點,一年少出國幾次,少吃幾頓大餐,就把小英視為殺父殺母血海深仇的那群老先生跟老太太。現在發表的數字,一對一相差都在10趴上下,根本可以直接把自己下架。可是若多了郭董,竟然變成三足鼎立的三腳督,給骯髒的韓國瑜多了一線生機。也就是說,郭董若當真參選,雖然不是故意,但卻能被動的幫到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讓他有當選總統還是特首的可能,重燃希望。雖然按照郭董原本的提案,五贏不成,卻也不一定會真淪為三輸,大概是兩輸(三成支持,等於國民黨照輸,而一對一沒有三腳督的立委也都是輸啦)一贏,就是多點機會,讓韓國瑜真撿到個總統,或至少,在幫國民黨選總統,幫紅媒選代理人,幫大陸選特首的同時,也能幫自己發個大財,從選票補助款幫到自己一點點,這樣就不用窮到賣農舍了。』

(轉貼到此)

這樣的分析,大家應該就能清楚,假如郭董不選是因為馬去跟他哭:「馬英九在此之前曾拜會郭台銘,希望團結以大局為重,並數度哽咽」,坊間傳言則是一開始,是馬請郭董出馬幫忙報名參選,「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2020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積極勸進與前總統馬英九的樂觀其成是促使郭台銘出馬的關鍵。」,而馬英九應該跟郭董有著非常深厚的交情,這點從郭董為馬一個假受辱的新聞,痛罵民進黨大立委禽獸不如可以得知:「對於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前往總統馬英九母親秦厚修靈前鬧場一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6日表示陳歐珀比禽獸還不如」。

以上,我把它歸納為郭董的第二次被國民黨過河拆橋。郭董明明是受馬之託幫國民黨解決無人參選困境,韓粉罵郭辱馬這是幹嘛?而第三次國民黨過河拆橋郭董,講的是未來式。假如郭董真的參選,這可是好人做到底的,竟是跟馬一再受辱,前此被韓大進場噓下台已辱過一次,日昨當眾強抱馬,又用實際動作羞辱馬(有問馬英九給不給抱嗎)..一個模樣。前次是被過河拆橋確定了的,設若此番參選,讓韓國瑜從歷史重演四年前國民黨慘敗的大輸小英10趴,一下進到民調跟小英打平,甚至陰錯陽差,天有不測風雲的,最後還真給他撿到了總統當,這是柯P口中最害怕的事(所以柯P也不會參選,但我懶得分析了)。有一種情境,就是台灣會變成香港,一國兩制,大陸還是誰在當那個總書記,紅媒老闆就真的當了韓粉黨或國瑜黨的黨主席(哪還有國民黨呀?江山是人家紅媒幫韓國瑜造神,造勢,造出一股韓流,以及一群前國民黨失意選民變的韓粉打出來的,記得嗎),想到那個紅媒老闆得意的模樣,郭董是再也不想再忍,而這一切對郭董來說,只要他輕輕鬆鬆的發紙聲明說他不選就不會發生。

郭董入黨參選是聽馬的話,郭董退黨則是被馬哭完,看著馬只要還留在國民黨(轉型了的),就要不停的被韓國瑜羞辱,被韓粉,紅媒,總書記(?)羞辱。不選則是不想幫韓國瑜,一邊被人咒罵,毒蠍渡河,過河拆橋似的凌遲,一邊還當成他最大號,最強,能夠扭轉乾坤,顛倒英韓的助選員,就是這麼簡單。畢竟這年頭,要像馬英九這樣溫良恭儉讓,要辱就辱要抱就抱(喂,這是韓家軍的誰又在餵狗喝酒嗎),比麻糬還軟的,還真是萬中無一了。

.

註:總書記羞辱馬,從馬從來不曾去中聯辦一國兩制交心,還在出訪時..

為了回台灣見江東父老 馬英九DIY名牌反擊大馬打壓
前總統馬英九參加馬來西亞「世界華人經濟論壇」演講,卻傳出遭到打壓!不僅事前專機接機跳票,到了現場還被改頭銜,從中華民國前總統,變成台灣前領導人,甚至還被拿立可白塗掉,變成馬英九閣下,讓馬英九相當生氣,直說不懂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為何要這麼做?還委屈的說,自己過去被罵八年,現在還要被羞辱,讓他尊嚴盡失!

被總書記羞辱。而日前韓國瑜大造勢羞辱馬的方式,也很有總書記的FU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939989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烏魚
2019/09/17 09:14
格主真認為郭董是受人委託幫國民黨解決無人參選的困境嗎?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7 09:03
又在寫黑色小說了!
你的功夫真的比黃創夏們還厲害。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