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元入學剛死,多元成家又來,蔡英文發大財!
2019/05/18 16:44:07瀏覽1462|回應6|推薦9

塔雷伯說,任何人要改變原來狀態,該提出說明的總是他們。

林昶佐「怒轟」3反同藍委影片曝光 網萬人讚:帥到炸裂
林昶佐指出,會審婚姻平權法案,是因為大法官會議解釋結果,要保障所有人結婚的權利,就是因為遵守公投結果,今天只審查專法版本,沒有過去修民法的版本,「沒有人比我們還遵守公投,只有你們在違反公投、扭曲公投、曲解公投,想要造成社會對立,得到你們的政治利益,這樣去欺負權利被剝奪幾十年的人」、「得到國民黨的政治利益」,昨天打給多名國民黨立委,希望他們把票投出來。這段三分鐘的影片也讓網友大讚「帥到炸裂」。

依據塔雷伯的說法,首先,我們知道人這個物種繁衍,是靠異性結婚,同性結婚只會亡族滅種。所以公投通過反對同婚,民法也沒規定同婚,過去幾十年,不是剝奪同婚權利,而是同婚是異常,改變人類社會原來狀態,該提出說明的總是他們。這並不是說,同性不能在一起,民主時代,人人都有不妨礙他人的自由,只要他們在一起,不妨礙別人就行了。

不過他們在一起,希望有個新法律保障,這我認為是可以的,這也符合上面我說的原則。綜觀這個新法,藍綠的態度雖異,綠有黨挺,但綠委仍有跑票。藍雖開放,支持新法與不支持也各佔一半。然後同婚修法就過了,同性也可以結婚,台灣還成為亞洲第一個民主..蛤?同婚共和國。

總統蔡英文表示,恭喜同志朋友得到社會的祝福,也要對擁有不同信仰的朋友們說聲謝謝,謝謝他們的體諒。但這不代表社會從此就沒有爭議,台灣還要繼續努力,學習理解和共存,讓差異不再帶有恐懼,讓傷害彼此感情的相互攻擊到今天為止。

我才突然想到這跟蔡英文的多元入學搞得很像,都是口口聲聲為了少數人。像多元入學,最常看見的是教育部說這些改革都是為了弱勢,可是【大學個人申請不利弱勢生?教育部竟拿數據打爆自己】已被完全打臉。因為像蔡英文這樣不學無術的民進黨人,太會用美麗的詞藻包裝陰暗的動機,再利用各種卑劣的手法偷渡真實的目的,比如說肯定多元入學,卻開後門讓特定校系大砍這一元指考名額,以挪給另一元申請入學使用。這種骯髒的招術,常讓天真善良的藍綠立委看不懂,這才產生各黨都有支持反對,最後照樣通過新法的結果。

那麼蔡英文的多元成家修法,與多元入學有何可比性呢?眾所皆知,蔡英文的多元入學,就是獨尊申請入學,為了增加申請入學成績,用1萬考生的落榜,成就招生率增加10%。是以我們看到蔡英文的多元成家,實則只是為了同性結婚..問題來了,我們知道那群黑心教改聯盟,看起來喪盡天良,死不完人家小孩,實則是各有目的或苦衷,

我寧願相信政府對此事只是漠不關心,黑心教改聯盟也絕非毫無良心,不然把他們自己的兒女抓來火裡烤,他們也照樣難過椎心。但是現實上,因為當年廣設大學,社會又不公義,少子化狀況急遽惡化,種種因素摻雜,對於升學來說,只是考生一年的痛苦(也有沒讀書念好校系,那還更快樂),可是對這個聯盟而言,有的是看上龐大報名費,有的是為了圖自己校系生存,也有那種專使骯髒下作手段,為爭自己科系排名的虛名,天下大亂時,上下其手的情勢大好。這才構築成整幅考招大亂及後續統計數字亂掰,像是第三世界國家教育部胡亂教改的怪象。

那蔡英文推多元成家,難道都是為了別的同性要結婚..我是說,她自己又不用,她要是真的關心別人,總該先看看哭得死去活來,被黑心教改聯盟整慘的考生與老師家長們吧?這就是我說好多委員傻裡瓜嘰的支持修法,連自己被賣了還不知道..告訴大家,蔡英文多元成家,是有一整個套路的,請看:

2月4日,民進黨政府悄悄通過全世界的愛滋病患,都可以來台灣爽用健保、終身免費,健保局大請客。 黃安微博內容指出,這件事他始終覺得很詭異,健保局不是整天鬼吼鬼叫說要破產了嗎?怎麼又突然變得如此慷慨? 黃安微博內容說,原來,蔡英文投資了一家愛滋病藥廠,健保局的藥就是跟這家蔡氏大作坊買的。政府買單、蔡英文賺錢,快快樂樂賺到死!這就是整個事情的真相!

所以台灣可以同性結婚,將會吸引更多外國同性觀光客前來,而同性的..咳,文獻上說又是愛滋病的最大族群,這下全世界的愛滋病就真的能全都來,爽用台灣健保,而蔡氏大作坊..黃安說,政府買單、蔡英文賺錢,快快樂樂賺到死!

這才是前頭那個多元入學剛死,後頭這個多元成家又來,真沒看過這麼愛多元的總統..蛤?整個同婚修法的真相。有人問我,為什麼會支持高雄發大財。我說高雄發不發大財,我都沒差,但是若改成陳菊發大財,就沒那麼動聽。最怕的是聽到黃安說成,蔡英文發大財,那我可就怕死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6792157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6 15:33

楊秋興 剛復活 , 剛輪到我 南方洨巨人 來擔任 發言人 才是。

http://blog.udn.com/eprow2/126934331

回顧 鴻海郭董 崛起 之後 , 總是有 挖角 知名人士 擔任 發言
人。

其實 被動元件 大廠 也需要 我 啊 ~

♪ 順著天意 我 發言

動股價 就不會很 可憐 (..XKuL5xaKZHM)

引用 我在 去年 八月 14日 的 留言:

「雲林大師!我早就 說 過,那些 被動大廠 一定很需
要我 20阿哥   啊 ~ ..

♪ 這 基本面 雖好

♪ 救 被動 要 “早” (新同學 柴.. 帶來張宇 的“早”) 」

﹝↑ 8月14 寫於 〈 這個總統 .. 支持 摩斯漢堡 〉8/111473444 ﹞


♪ 禾伸堂 下 的那麼深

巨 也在 硬撐

♪ 倒映 出 我 在 雪中 20公葷

(註: 禾伸堂 股價 再往下 探底)
我 和 x x 菱 完全 不熟 , 我和 按摩 的 可樂 比較熟。
要嘛 就點 綠茶 , 要嘛 就是 可樂。 [ 小朋友 不要學 喔 , 要 乖乖 喔]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6 15:25

x x x 4 剛死 ,  x x 厝 又 來 , 絕不讓 x x 菱 發大財。

 -

最近 到 下個星期 , 可能 又有一個 謠言 :
那就是 到什麼 xx厝 睡覺。

我根本和 那個 某某人 完全不熟 , 而且我媽
超級 討厭 那個 教某某科目 的 某某人 , 根
本不可能 到什麼 頭x x  睡覺。

5/23 (四)有人 放話 , 說 我 會去 外婆家睡 , 他安排
好了。

結果,他一通電話 都沒 打給我 外婆 , 完全 沒安排。

 -

◎◎ 別 再 說大話 , 轉移 焦點 了啦!

5/11 (六)說 要 搬家 , 結果 拖到 現在 都還沒搬。

別再騙了啦!

一般中產階級 若要搬家 , 不太可能 重新買一個冰箱
插在 新家。一定 先把 其中 一個 冰箱 搬去 新家→
才 合理嘛!

◎◎ 家裡 有兩個 冰箱 , 應先 搬一個 下去 才對。

連 冰箱 都沒搬 , 老是 說我的壞話。
(PS: 我 笑 他 沒“材調” , 看破 他的 手腳了啦!)

連 ◎◎ 的 元配 都看不下去 → 那個 什麼 老輸
怎麼 不介紹一些 好的機會 , 老是 叫他 抽 xx菸
?
( 註:這個 消息 昨天 直播 , 今天 全台中市人都
知道了。 x  x 菱 形象 跌到 谷底。)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0 17:29
那解放軍都來「婚姻登記」囉。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8 18:51

蔡18本來就發大財了,再發就會發福了,還辣台妹?歐巴桑啦!


污泥
2019/05/18 17:29
蔡英文的執政好像都擺脫不掉多元二字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8 16:55

雖說這不是假新聞,但還是要趕緊貼...

外國人在台得愛滋可享健保? 疾管署:須通過5道關卡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愛滋病患感謝台灣健保?日前有網友投書批,衛福部疾管署2月4日起有新規定,外國人來台無論居住、就業、就學、通婚,只要確診愛滋病,待滿台灣治療2年後,即可享受健保治療。疾管署8日回應,事實上,外籍感染者在台灣仍須通過5道關卡才能獲得健保給付免費治療愛滋。
針對投書報導「曾有文/全球愛滋病患感謝台灣健保!」,疾管署表示,依據104年2月4日修正公告的《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傳染防治及感染者權益保障條例》規定,106年2月4日起愛滋感染者確診開始服藥2年後醫療費用由健保給付。
疾管署指出,雖然規定並未侷限感染者國籍,也就是外籍感染者也可享有健保給付,但需要通過5道關卡才能獲得健保給付資格,包括,1. 受聘在台工作,或獲得合法居留身分;2. 取得居留證明文件需居留滿6個月;3. 愛滋感染被通報列管;4. 在台前2年治療需自付藥費,一年約20萬元;5. 在台有就醫治療紀錄。
根據《全民健康保險法》第1條規定,全民健保為強制性之社會保險,於保險對象在保險有效期間,發生疾病、傷害、生育事故時,依健保法規定給付。疾管署強調,外籍人士除非是受聘來台工作,否則需領有居留證明文件且在台居留滿六個月,才能享有健保;若申請居留原因不存在,自然不能參加全民健保。
此外,疾管署提到,即使外籍感染者獲得健保身分,但可能因為不願意被通報列管,或無法在台自費接受愛滋治療,就無法以健保資源治療愛滋。由於愛滋病毒感染已是慢性疾病,感染者只要定期就醫、遵照醫囑服藥,就可以健康生活工作跟一般人一樣,治療並能使病毒量下降,大大減少愛滋傳染之機率。(轉貼到此)

以免蔡英文修法修到這條「傳染病防治法針對散播有關愛滋病的謠言或不實訊息,足以造成公眾或他人損害,最高可罰新台幣一百萬元,致人於死者,可處無期徒刑。

就再沒人敢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