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總統思覺失調了---「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代表啥?
2018/04/11 07:55:35瀏覽2413|回應8|推薦4

蔡英文「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 藍:代表沒存在感
蔡英文總統就任即將兩年,洪孟楷說,被問到神隱少女時,蔡英文總統竟然回答「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不知是玩笑還是真心話,接近卻被民眾視而不見,難道蔡總統以為自己是pm2.5嗎?看不見,卻真實存在!因為民進黨上任後讓空汙真的變嚴重了!
他說,接下來蔡英文總統一定還會再上國內外的媒體訪問,其主要原因有三:
「第一,就是要提醒大家現在還是我當家,也要為過去兩年的政績做個報告,但不及格的分數,好像不會因為一直掛在嘴邊說嘴,就變及格。
第二:面對兩岸已經停滯的關係,蔡總統可望再透過媒體向對岸放話,只是不知道這次是又想出什麼考卷?還是想要再交白卷,或是壓根子不想交卷。如果只是老調重彈,那麼其實拿去年的錄影來播放即可,也不需勞師動眾了。
第三:年底選戰加溫,面臨民進黨台北市推不出人選、新北市最後還是老將回鍋的局面,炒熱年底選情讓來吹哨壯膽總是需要,所以頻上訪問,也是一種黨主席帶頭衝選舉的方式。」
洪孟楷說,如果人民都不知道你在接近,這代表沒存在感,而不是親民。無論如何,到2020年的5月20日前還有兩年多,總統不作為每個月都還能領到薪水,但台灣的競爭力不能容許一天的怠慢,不作為!就是害台灣、而非愛台灣!(轉貼到此)

剛看新聞,又有一個思覺失調者亂殺人,竟連媽媽都殺掉了...

人倫悲劇! 思覺失調男未服藥情緒失控打死母
高市大寮區昨晚發生兒子殺害母親人倫悲劇,鄰居發現曾家大門沒關,呼喊也沒有回應,一進入屋內,發現曾母側躺在客廳沙發上,頭部、身上有明顯血跡,警方查出是死者兒子犯案,檢方今天聲押曾姓男子獲准。

讓我覺得有必要把我在【應該說賴清德是一個誠實的騙子才對!】說過的,重貼一趟。像這裡藍的發言人可能是忙於新婚,思考得太簡單或太正面,渾然不覺社會有多陰暗,竟把蔡英文說的話當真,

洪孟楷說,如果人民都不知道你在接近,這代表沒存在感,而不是親民。

言歸正傳,我在那篇提到,

蔡英文:其實我是接近的,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

這..這分明是種「思覺失調」的症狀,我們該問的是蔡英文出現這種幻象有多久了,通常會有這種症狀者,往往都是因為至親離開,ㄟ,不是,我這裡不是要做病因分析,而是要做病患側寫,大家知道,在台灣比較出名的思覺失調者,第一個是鄭捷,欸,算了,人都槍斃了,再說也是多餘,再來,就是那個割女童脖子..再之後,是一個把小女孩的頭整顆砍下來的。HBO最近上映的「分裂」,則是演另一個「思覺失調」者,他有著多重人格,其中一個叫凱文的人格最可怕,總是幻想自己是動物園裡的動物,然後說也奇怪,鏡頭就採凱文的視角,開始滿牆亂爬。

而我們則該想像有一個人,他從不相信世間有鬼,也不信有那種台獨工作者,會去幹維持現狀的事。有一天,他看到電視上,神隱少女竟然開口說了一大堆空話,其中一句是:

其實我已經變成一個女鬼接近你,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

「XD!這又一個驚句!」那人忍不住笑了起來,直到他看到賴清德這個確實的台獨工作者,竟然當真在幹著維持現狀的行政院長,頓時感到一陣陰風襲來,情不自禁地雞皮疙瘩掉一地。

最後,我忍不住要提點這位藍發言人,論述能力實在太薄弱了,

總統不作為每個月都還能領到薪水...不作為!就是害台灣、而非愛台灣!

連總統是在犯罪也看不出來,

「不作為」的原罪,乃第二型的原罪。----佚名

它下蛋於你的皮膚下。你之所以覺得痛苦銘心,因未付的保費險、永留下存旅的支票、未赴的約會、未付的帳單及未寫的信。同樣地,關於不作為的原罪,有一種令人痛心的美的缺乏。也就是,當忘了履踐責任,它並非曾是一嘈亂的假日或假日的夜晚。你不會得到不愉快、令人可怖的戰慄,當忘了付保險費或帳單。在酒館,你不曾拍擊老友的背,大喊著,呼,在回家之前,我們不要寫任何信,這回不寫的信是針對著我。不,你不會從未曾做的事中,得到任何樂趣,但是,它們是我不喜歡做的事,因為你所不做的適合的事,會比你所做的不適合的事,帶給你更多的煩惱。

總統若仍是甚麼適合的事都不做,還一直幹壞蛋..不適合的事,幫個忙,最起碼要按時吃藥吧。

( 時事評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1473444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4 11:01

看 我在 今年 4月 就在 此篇留言 回應:
「而 台北 藍營 若推出丁守中,大概 柯P 又輕鬆
過關了。」

我真是 先知 啊 !

 -

我記得 雲林大師 在 上個禮拜 有提到 某一檔 被動
可能 有機會 反彈。

但是,這個星期 開盤兩天了,剛好 那檔 都沒漲耶!

雲林大師!我早就 說 過,那些 被動大廠 一定很需
要我 20阿哥  的 20公葷 啊 ~

波主打:郭台銘董事長 〈鴻海股東會〉透過大數據
提早掌握缺料狀況 郭董證實MLCC缺貨

第二波主打:57新聞王→最懂蘋果的分析師(郭明錤)又再打Pass

波主打:億鍋 Lubio (發佈日期 2018年331日 蠻牛-最新)
柴可夫司基 ~

郭明錤 講的 比較文言,我翻譯成白話 ~ 用 唱 的..(~後來 才發現  )

♪ 雖然有 新潮流 老朋友 溫暖抱抱

♪ 國瑜 卻 嚇得 拔腿就跑

♪ 這 基本面

♪ 救 被動 要 “趁早” (新同學 柴.. 帶來張宇 的“”)

雲林大師!台股 又上了啊 ~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7 08:46

UDN 有 推薦 上 首頁 的樣子:
〈賴清德「我自一口真氣足」何解?〉 ← 版主這篇有被推薦

 -

雖然 UDN 四處 都可聽進 罵 民進黨的聲音。
但 國民黨2018的 氣勢 不只 不如 民進黨2014
那一次,現在 國民黨的氣勢,似乎 也 比不上
民進黨 2010 那次的氣勢。

就以 台北市 來說,民進黨 讓他們的黨秘書長
兼任 選對會 秘書長,其實就是在為 禮讓柯 P
做準備。
(PS:畢竟 那個 秘書長就是 一直兩則消息
一、新北 徵召蘇貞昌。二、台北 有條件禮讓柯P)
 
 ~

以 台北來說,最近 藍營 似乎又望於高人氣
管爺,這也可見 丁守中 人氣不足嘛!

換言之,以 綠營的實力 → 幾乎 篤定 拿下台南
桃園、台中 這三都。
(註:藍營 罵 深澳,反而替 林佳龍 解圍。若不
蓋 深澳電廠,台中火力發電廠 十部 機組到了夏
天,又得 火力全開。反 深澳電廠,反而讓 台中
民眾繼續 受 空汙 之苦。)

台北 藍營 若推出守中,大概 柯P 又輕鬆
過關了。

高雄 的話,看 陳菊市長 願意挺 陳其邁到什麼
程度了。

※ 換言之,現在 國民六都中 只有 新北
較穩,氣勢 比不上 2010 民進黨 蔡、蘇王爺+
蘇嘉全 要 五都全拿 的氣勢。

 -

國民黨 高層 領導 似乎沒看出有啥 高明之招
,眼看 又要讓 民進黨 輕鬆過關了。


007
2018/04/11 15:14

* [離岸風電] ~ * 涉及 [掏空] [國家] ! ! !
 [ 蔡18]. 命 [國家 銀行] 給 [外商] 貸款. [台電] 還 保證 [ 收購 20 年] ?
 未來. 將是 [ 2 兆] 民脂民膏. 卻 只能 發 [ 4% 不穩定] 的電 .
合約 還 [不包含 維修]. 颱風一來. 折損 .誰來付? 全民買單 ?
 [夏天不能發電] .且是 [不穩定] 的 [間歇 發電].
* 自己人 都 強烈 批評 ~ [蘇煥智 : 離岸風電 .恐 引發 政治 風暴 ] ~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11-30/105464

( * [核電]. 1度. 只要 1元.
而且.蓋 [[0汙染 -核電廠] 一座. 只要 2000多億. 可發[ 10%電] .
2兆 離岸風電. 只發 [4% 不穩定] 的電..

天啊 ! 腦殘政府. 掏空國庫..
2兆. 卻可蓋  8座 以上 [核電廠]. 發出 80% 穩定的電 ).
 -------------------------------------------------------


台灣有兩個柯屁
2018/04/11 11:24
台灣有兩個柯屁,一個在台北大家都認識,
至於另外一個則是女柯屁,
為什麼是女柯屁呢,
你聽聽看她的名言名句就知了:
1「其實我是接近的,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
2 賴清德是個誠實的人。
3 川普是我們的棋子。
如果這些名言名句不是出自一位女性的口中,
真的會讓人以為是柯屁在說話呢,
一樣的無厘頭,一樣的搞笑,
一樣的自以為是,一樣的把台灣人當傻子看。

10
2018/04/11 09:41

張洪量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所以 架起拒馬立起高牆的府.邸裡的菜

是如何的 其實我是接近的,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 接近民眾法的?


書包
2018/04/11 09:06
如果蔡總統說自己是接近人民的,那請問這兩年的抗議是在抗議什麼東西?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1 08:43
52,大便接近茅坑的時候誰知道?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1 08:39

事實上,總統前不久就自以為

其實我是接近的,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

結果被抓包,

對於昨天傅崐萁臨時被通知總統行程一事,總統說,說臨時通知,「我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通知副縣長」,但是他後來瞭解後,幕僚的想法是本來覺得副縣長這段時間很辛苦,傅縣長也要負責重建,我們這次帶了媒體朋友來花蓮,主要就是盡一分力量來行銷花蓮觀光,能夠很快恢復,幕僚本來是想不要麻煩副縣長,讓縣長去處理重建的事,不過之前的準備過程,縣長也知道了,若有不禮貌,很抱歉。

來者何人?
「我是..我是蔡總統」

蔡總統?你是來幹甚麼的?
「我..我不知道」

「喔,我想起來,我甚麼事都不用幹。只要手下想帶了媒體朋友來花蓮,又想不要麻煩副縣長只要把公文拿來給我,我全都照簽不誤,事後還會說若有不禮貌,很抱歉..那就行了。」

好,該上天堂...噗~~對不起,原來這總統還真是個蠢材,改天幕僚若叫她去吃大便,我猜她也是照吞不誤,笑死人了。

綜上可知,來,大家一起說,是幕僚以為總統是...

其實我是接近的,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