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總統還在說謊!
2014/03/29 20:28:57瀏覽1954|回應11|推薦16

剛剛看了馬總統的記者會,一開始顯然是背稿子,這個他最會,大家只要看他能把他媽媽小時候叫他背的啥桃花源記背到現在都沒忘就知道。接下來的記者提問,大家只要看他有哪些地方結巴,就知道他又在說謊。再簡單給大家複習一遍,他說謊的方式,就是避重就輕,有記者問他野百合學運為什麼有好的結局,太陽花學運為什麼要打殺學生,他說因為當年他是野百合學運的政府窗口,當年民主不成熟,所以可以趁勢把國會全面改選。現在不同,民主已經成熟,還是粲然大備了,我聽到這裡,忍不住說了個

屁。

我兒子說,把拔,馬總統才說他粲然大便了,你就說屁ㄟ

民主成熟,會有今天的學運?民主成熟,會有賣國的總統?民主成熟,全副武裝鎮暴警察會去打手無寸鐵的學生跟醫生?還粲然大便?屁啦。

有記者又問他,學生說要退服貿,馬總統就反問,為什麼要退?

ㄚ馬總統,您又為什麼要過?

真正的馬總統是這樣說,他說不是他要過,而是立法院依照民主程序。可是立法院歸你管呀?「不對,我對立委沒有控制力」(馬主席才有)

另一個馬總統,就說因為他愛台灣,服貿對台灣利大於弊。

ㄚ我們台灣不要行不行?

不行,因為中國會說我背叛祖國。

是的,這些記者問了半天,都沒人問到最核心的問題,就是問馬總統,中國如何能既是台灣軍事政治最大的敵人,又可以給台灣讓那麼多利,使它成為台灣最重要的經貿夥伴?

.

後記:網友丹尼爾剛寫【服貿經濟學(一)】,我就去留言了,我說了一個【韓非子】裡三虱爭肥的寓言故事,

三隻虱子在豬身上吵得不可開交。有一隻老虱子路過此地,問道:「你們爭吵些什麼啊?」三隻虱子回答說:「我們都 想去佔據這頭豬身上最肥的地方。」老虱子笑著說:「小傻瓜,你們難道就不怕臘祭一到,人殺肥豬,用茅草點火來燙豬毛嗎?」三隻虱子幡然醒悟,立即停止爭 吵,一頭扎進豬身裏,大嘬其血。這隻豬愈愈瘦,就沒有人再願意殺牠了。

台灣現在被馬英九跟國民黨吸飽了血,已經是一頭瘦豬,我認為服貿協議的確可以把台灣重新餵肥,養肥了才好殺。

丹尼爾說:貴版主剪貼的速度果然是神速!若是服貿開放"網路五毛剪貼服務"貴版主應該一輩子不愁吃穿吧!

剛剛丹尼爾又發表【服貿經濟學(二)】,我又去留言,

貴版主說:「資本主義的精髓就是,如果你要投資,目的就是要獲利,如果大陸人真的要投資,也要先評估一下能不能賺錢,真有能力要投資移民,台灣只准居留,而且是在台灣的投資持續營運的情況下才行,那麼為何不選歐美而要來台灣呢?這應該是很簡單的常識吧?但是鄭教授也不會告訴你!

因為常識告訴我,中國是共產主義,不是資本主義啦,嘩哈哈哈

丹尼爾說:貴版主連大陸現在的經濟體制都裝傻不懂,難怪也只能剪剪貼貼當五毛!

看到丹尼爾這樣跳針的回應,我有時會想,啊,假如丹尼爾是馬總統,我又是那個記者,馬總統這時應該不是舌頭打結,口水卡住喉嚨,而是已經中風,服貿退回,學運結束了吧。誰不知道中國現在是甚麼經濟體制?它是奉行一種叫做"有共產主義特色的資本主義經濟體制",這有點像馬總統,你說他是台灣人,他說不,他是中國人,等到你說好啦,算他是中國人的時候,他又說他是美國人。當台灣人質疑服貿協議是賣國行為時,丹尼爾這類的網友就會拿出條文,一條一條跟你分析中國讓利給台灣讓有多大,甚麼洗頭小妹,剪個髮一百塊,人家中國哪裡會來跟你搶生意?

喔,所以中國人不會來。

對呀。

可..可是,那他簽這個服貿協議,又不來做生意,不獲利反而讓利,這樣也是資本主義的精隨嗎?

這個時候,我請台灣人把"有共產主義特色的資本主義經濟體制"念一遍,重點在前頭的"有共產主義特色",後面"資本主義"四個字則可以直接忽略。

韓非子說完三尸爭肥的寓言故事,怕有的人聽不懂寓言,直接講起戰國策的一則故事,

【鄭武公伐胡

昔者鄭武公 欲伐胡,故先以其女妻胡君以娛其意。因問於群臣:『吾欲用兵,誰可伐者?』大夫關其思 對曰:『胡可伐。』武公怒而戮之,曰:『胡,兄弟之國也, 子言伐之何也?』 胡君聞之,以鄭為親己,遂不備鄭,鄭人襲胡,取之。

鄭武公想征伐胡國,故意先把女兒嫁給胡國的國君當妻子來討他歡心。

過了不久,他問大夫關其思說:「我想對外用兵,哪一國可以攻打呢?」

關其斯說:「胡國可以攻伐。」

鄭武公:「胡國與我有婚姻關係,你卻要我去討伐他,來人啊!把他拖出去砍 了。」

胡國君主:「鄭王對我真好,今後不必再防備鄭國了。」

於是鄭國趁胡國不備,派兵把胡國吞滅了。

名嘴姚立明說

馬英九的賣國服貿協議之所以毫無正當性,是因為天底下,古往今來,從無兩個國家,彼此是最大軍事上的敵人,又同時是政治上最大的敵人,另一個的總統此時竟然說要簽個服貿協議,把經濟全部靠敵國,把敵國變成自己國家最大的經濟貿易夥伴。

PS:後來我繞去服貿經濟學(二)】,這位丹尼爾網友發出聲明,禁止我引用他所有文字(可是他正是引用別人文字寫這系列啥子經濟學的呀?),但為免影響閱聽大眾閱覽本文造成困擾,只以橫線槓掉。這位丹尼爾兄,我識得他(指文章)已久,從美牛案,核四案,清大生是遊學還是當台勞,乃至好多針對馬總統貪污不貪污的思辨上,彼此觀點從不相同,但我從未見他如此,我以為「真理越辯越明」,難道這句話對沒被馬總統當人看的台灣人不適用?還是說怕把真理被逐條辨明了..

阮次山: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若在立法院逐條審查,等於總統馬英九背叛「祖國大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09535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04:47
回應學生 馬總統記者會致詞全文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579734.shtml

---內容就是;[現在表決我一定贏,所以不能不現在表決.],[以後表決我
   一定輸,所以不能立法監督後再表決.]

   版主啊,最可怕的是;

天佑臺灣,讓我們一起為臺灣而奮鬥!

   他馬的"天佑臺灣"又出現了...我寧願他講;

X你老木,讓我們一起為臺灣而奮鬥!....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04:37
就像這個;

讓我們憂國憂民去[翁禎霞]
http://blog.udn.com/weng123/11983034
我知道很多人寧可每天重覆按著搖控器,游走在偶像劇和爛新聞之間,也
不願意打開服貿的按紐看看,那到底是什麼碗糕?這幾天的電視寧可圍著
蛋糕和太陽餅打轉,沒有人給予民眾真正充份的資訊,為此,我只能再三
提醒我的女兒,搖控器太可怕了,那是通往腦麻的境地。

---美麗的文章,就這一句[不願意打開服貿的按紐看看,那到底是什麼碗糕]
   ,破壞了所有化妝...

   只要您打開搖控器,全是服貿的資訊,還要特別去"哪裡"看嗎?

   無法獨立自主判斷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04:27
版主;

服貿對賣國人士最大的利益是;可以公然堂堂正正,名正言順,沒有限制
的透過銀行勾結聯貸大筆資金,進入中國賺錢進自己口袋,風險留給銀行
,銀行再轉嫁給納稅人,亦就是國家.

一個一直在出血的國家,不思止血輸血,而還要捐血...ㄚ這個國家人民
沒有個個造反,只能說不是已經沒力氣,就是臥底太多了...

蜘蛛蝴蝶刀把它主子搞成馬7趴
2014/03/30 03:51

蜘蛛蝴蝶刀人蠢沒藥救

跟它主子一樣,做什麼壞什麼

蜘蛛蝴蝶刀打手槍,打廣告技術都爛到頂

蜘蛛蝴蝶刀手淫它主子,被它主子罵臭頭,(是它自己貼圖告示天下的偶)

蜘蛛蝴蝶刀在這邊不停打廣告,看它又貼圖,群眾寥寥一小團的大失敗.

蜘蛛蝴蝶刀, 你主子被你搞成馬7趴了啦.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03:09
站在道理的那一方,兩分辯才,就可有八分辯力.而,站在道理的另一方,
八分辯才,也只剩兩分辯力....至於十分裏,剩下的兩分不會變的是;智
力跟學力.

唐湘龍,陳揮文,董智森,邱毅...這些人哪配稱名嘴,智力跟學力都不足
,還站在站在道理的另一方,只不過旁邊,對面,大家都是領車馬費,不擋
人財路而已...面對面碰到站在道理,那一方又不必奴顏事主的,就論的
它們只能胡說八道...蔡正元,陳明義不是就被林後輩幹了嗎?....

綜觀名嘴群,真正能把道理那一方發揮淋漓盡致的,首推姚立明,其次陳
立宏...而在udn異言堂眾格,首推[天地有政氣],其次...都不錯.

而真正能把道理"另"一方發揮淋漓盡致的...一個也沒有..大部分連標
題一看就知道是私心相伴的胡說八道...比如;

[蘋果日報不公正,你要怎樣懲罰?]...唉,應該這樣寫[媒體不公正,你
該怎樣懲罰?]...只擇一,是以一概全.

[慎防:自由,民主,與進步]...唉,應該這樣寫[慎防:自由,民主,與
進步變質]...自由,民主,與進步"本質"都是好的.

[臺獨林飛帆、權謀蔡英文、還有老賊王金平!]...唉,應該這樣寫[林飛
帆、蔡英文、還有王金平的權謀!]...這樣三個人才能串在一起.

[蘋果女記者說,林飛帆好權謀]...唉,應該這樣寫[是否如蘋果女記者說
,林飛帆好權謀]...別人說的話,自己要存疑求證.

[學生是人?警察就不是人?]...唉,應該這樣寫[學生是人!警察也是人
!]...學生跟警察本來就都是人,不必疑問.

[那群連鹿茸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的傢伙]...唉,應該這樣寫[那個連鹿茸
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的傢伙]...經過國際認證的只有那"個"啊!
...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02:11

唐湘龍撰文:330是反服貿頭七

編者按:關於學生民眾衝進行政院的行動,政治評論家唐湘龍有感而發,在其部落格寫下《「323」暴動的備忘錄》一文,茲將取自雅虎的該篇文稿刊登。

(「反服貿」「頭七」)

「 330」「學生」將上凱道。民進黨的路權,移轉給「學生」用,這OK。

這是「323」的「頭七」。一場追思法會。紀念知識份子論事精神死亡。請節哀。請尊重。那場衝進行政院的囂張行動,確實需要好好超渡。「七七」之後,時間會沖淡一切。

陳文茜問我害怕嗎?我怕。(陳文茜,請參【陳文茜的公民素養】與【這個國家太對不起年輕人】)

怕是正常的。你目睹暴力從網路,漫延到馬路,恐怖的陰影讓你不敢發出不同的聲音。同事、同學間,你不想爭執;網路上,你怕肉搜;馬路上,你怕被打。看著媒體一面倒美化暴力,醜化警察,你開始懷疑自己。怎麼辦?沒關係,我怕,但我來。

一個讓你不敢發出聲音的力量,就叫「恐怖」。你只需要辨識這一點,牢牢記住。不必戴面具。

我實在厭煩政治上一種「老革命」的腐敗腔:「想當年學運時如何如何」。我實在厭煩媒體上一種繞口的「文藝腔」:「希望政府傾聽學生的訴求」。

我用直白的方式寫下備忘錄。你就是公民。地球上沒有什麼「公民團體」。能代表「公民」的,只有一個:就是民主勝選的政府。其他都是膺品。詐騙集團。如果你的教授說「有」,我只能建議你換教授。全台灣現職教授至少6萬,正常的還是大多數。

眾聲喧譁,晨鐘暮鼓。匆匆幾點備忘錄,讓你看懂這幾天的事。也接受歷史檢驗。

一、這是暴民。不必討論。不必講「323」衝進行政院,至少,沒離開立法院前,都是。(這是語言暴力,台灣人也不用跟他討論)

二、法律上的犯罪,只有暴與不暴的差別,沒有學不學生的差別。快30歳了,碩士當博士唸,半輩子都在學校,會不會太久一點?還需要強調自己是「學生」?(胡說八道,有錢判生沒錢判死都沒聽過喔)

三、「323」那天,警察也暴。但暴得對。身份對,手段對,地點對,工具對,對象更對。台灣警察長期弱勢,成了政客、暴民的拳靶子。這次,幾無瑕疵。(沒打死幾個台灣人搞二二八,你唐湘龍不爽就是了)

四、警察是合法暴力的使用者。只要合法,警察的專業就是代表國家行使暴力,「以暴制暴」。不管你是誰,請學會「尊重」警察的封鎖線和警告。只要你遵守,警察會保護你。那些教你們街頭民主課的教授沒教你嗎?(不遵守就可以打死你嗎)

五、不必代表全民。你們不配。不喜歡被你們代表的太多太多。當民進黨的外圍組織、校園黨工這麼久了,代表民進黨,這OK。(當然不配代表你這個高級外省人)

六、不必見笑轉生氣,搞笑自殘。偷吃太陽餅,只是暴動行為裡比較不暴的部分,沒有一個人自慚道歉,還好意思反脣相譏,貼人家標籤?你的教授沒教你嗎?(乾脆說偷拿天花板上藏的錢比較快)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30 02:11 回覆:
七、藍綠立委沒人告訴你們,最近他們都把辦公室貴重東西搬走了,「同學」你們知道為什麼吧?(因為有的「同學」會偷拿栽贓呀,這還要問)

八、別客氣,「反服貿」只是「反中」。大聲說出來,比較不會內傷。(反賣國總統才對,中國有甚麼好反,你會去反太陽嗎)

九、如果不「反中」,其實「服貿」沒什麼好反的,對不對?當然,如果全台灣的經濟學者你只相信台大經濟系的鄭秀玲,那沒辦法。她信法輪功,你信鄭秀玲,我尊重你。(只要廢掉國防部,別一面把中國當最大敵人,一面靠它吃穿,我管你服貿愛幹嘛就幹嘛)

十、你如果覺得你不是「逢中必反」的包裝紙,那請鼓勵辯論。你可以挑的對手太多太多了。如果不嫌棄,挑我也行。當然,最好請蔡英文、蘇貞昌出面,我一定全力壓迫無能的馬英九、萬惡的江宜樺迎戰!「330」,你們不是要向馬英九宣戰嗎?(我這裡就是挑你,還以為沒人可治嗎)

十一、記得: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還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咧)

十二、如果你們害怕實踐,也害怕辯論,除了當「反中」包裝紙,什麼都怕,請支持民進黨。你有看到民進黨的爛版本嗎?2016只要民進黨執政,保證沒有服貿、沒有貨貿,任何對外經濟協定都不會有。那八年已經証明過了。台灣將成為經濟上的北韓。(這五年證明台灣已經是澳洲最大賣淫輸出國,ㄚ有比北韓高明嗎)

十三、如果你真的看懂服貿,如果真的站在國家利益立場,你不可能反對服貿。(哪一國?)

十四、對「暴民」有利的,就對民進黨有利;對民進黨有利的,就對台灣不利。無誤。(屁)

十五、如果覺得衝進行政院不算暴民,如果你想當「推翻馬暴君」的英雄,「頭七」這天,加油。你們那些孬教授應該有教你們。(鼓吹顛覆政府,製造新版二二八)

十六、提醒這個「無能」還能「萬惡」的執政黨。明天「329」青年節,閉門想想,這個黨的初衷,為何如此讓103年前的青年迷戀?(?是指特務加上結社嗎)

十七、如果你不參加「頭七」,請一切如常。在電影院、餐廳、百貨公司、公園、風景區,你會發現,台灣沒什麼問題。有問題的不是你。(不就是溫水煮青蛙唄)

對於暴民的「頭七」,哀矜勿喜。周末快樂。

「奮」青
一朝被刀砍.....傷筋毀脈!
2014/03/30 01:30

小菌菌自從被銀大刀告上法院後,愈發語無倫次。

往昔說謊尚會打個草稿,現今簡直是豁了出去,

撒謊像是在野外撒尿般自在逍遙又愜意,毫無愧咎!

放眼政壇,最富說謊實力的政客非菜花皇后莫屬,

師承歹剜之父、歹剜之子,優良的墨綠烏賊傳統

人稱一流謊一流,謊稱一流人一流啊!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00:28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OK
2014/03/29 23:38

你說謊會比馬英九少嗎? ...拿著顯微鏡看別人..拿著萬花筒看自己!! 好好笑!!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30 00:11 回覆:

我歡迎大家來檢驗,事實上,聯網與中時政論名家銀正雄,以及他所率領立院趕豬的三千紅衫軍,已經對我的文字做過最嚴格的逐字逐句審查,他從我的一篇題為【豬趕銀正雄】文章,找到了"老烏龜"三個字,這裡有談到銀正雄吧?「有呀」,是不是也說了老烏龜呢?「沒錯」

BINGO!抓到了。銀正雄就把我告進法院說我妨害他的名譽。以上這段文字皆可見於我部落格【被銀正雄】告,五十篇文章中,我嘗想,如果馬英九偷簽的這個兩岸黑箱服貿協議,可以像銀正雄跟他的銀粉們逐文,逐條,逐句,逐字的審查我的文章這樣,哪兒來的學運呢?


寧可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9 23:15

說謊是每個人的言論自由。

沒道理每個人都說謊卻不許總統說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