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蔡英文是阮文紹...
2018/10/12 00:33:00瀏覽3436|回應7|推薦10
先來看一段蔡英文給中華民國國慶的嚎喪...

蔡總統籲陸勿當衝突來源 國台辦批充斥「兩國論」
昨天是一○七年國慶,蔡英文總統發表國慶談話,批評中國文攻武嚇,強調捍衛中華民國永續發展是最大公約數,也呼應美國副總統潘斯對台灣民主的肯定,向國際宣告「台灣民主,會照亮世界」。

阮文紹(越南語:Nguyễn Văn Thiệu;1923年4月5日-2001年9月29日)越南共和國(南越)政治、軍事人物。越南共和國陸軍中將。1965年至1967年期間擔任越南共和國國家領導委員會主席。1967年至1975年期間擔任越南共和國總統。1975年辭職流亡臺灣。後病逝於美國。(維基百科)

有關越戰的過往,我這裡不多談,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參看美國許多傷痕電影,或HBO自製電影【戰爭之路】,裡頭詳載了美國以其世界超強之姿,要幫南越打北越那個鄉巴佬,卻害死自己數萬同胞,國防部長請辭,詹森宣布不再連任,並與繼任總統共同把整個美軍撤離越南,讓越南整個變成共產國家。我在最近某親執政黨的政論節目聽到名嘴說大陸整天說要打台灣,最後也沒打,來幫蔡英文專斷獨行,禍國殃民的國慶嚎喪開脫,真是叫人嘆為觀止,難道這些隔岸猶唱後庭花的名嘴們不曉得孫子說的,

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底下,就是在美國撒手不管,阮文紹跟著腳底抹油,先溜到台灣,最後老死美國後,越南百姓的一幕,

南海血書,阮天仇

我再也支持不下去了,這些年來我看夠了各式各樣慘絕人寰的死亡,對我來說,死已算不了什麼大事。只是滿腔悲憤,一肚子委屈,不傾吐出來,實在嚥不下這口氣。在南海中一個不知名的珊瑚礁上,我脫下襯衫,用螺螄尖蘸著自己身上僅餘的鮮血來寫這封信..

(中間這段太長,故略)

在這孤島上我已撐持了四十二天了。叫天!天不應!喚地!地不靈!海天茫茫,有誰聽見我的呼喚?觀世音菩薩!耶穌基督!穆罕默德!太上老君!你們聽著:我好恨啊!我恨那些把我們送往虎口、推向火坑、把毒蛇放進我們被窩的鬥士、盟友,讓我活著咬他一口,死也甘心!阮天仇絕筆』

這個南海血書中間的一大段,就是像我在這篇娓娓道來的一樣,阮天仇的誰,是怎麼死的,另外的那個誰,又是死的多慘,這個死,那個也死,死到最後,就剩下阮天仇一個人。然後,抓頭接尾,原本以為走了個貪財的吳廷琰(阿扁),可以開始過一點好日子,誰知道這趟換來的,是更肏殘的無良政客,不但手下貪財,自己還要害人的命,而且這個自稱捍衛中華民國永續發展,又向國際宣告「台灣民主,會照亮世界」的政客..真是踏馬的,跟那個把吳廷琰玩死的阮文紹,簡直是一模一樣...

根據維基百科的記載,南越的最後一任總統阮文紹,在南越淪陷前,搭著直升機,先飛來台灣,後來飛去美國。

網路上有很多人把南海血書當成笑話看,把這篇血書謄成文字檔的網友還說,這個阮天仇的血還真多,他光是把血書打完字,就花了兩個多鐘頭,阮天仇的血卻還沒流完。但是這裏我必須嚴肅的告訴台灣人,那篇南海血書容或是假,但越南人在淪陷前,以為美國人還會出兵來救的心情,卻跟萬千被蔡英文糊弄的台灣人跟電視名嘴們(?)一個模樣

.

註:維基百科【越戰】

1976年7月2日南北越統一,組成新的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首都定為河內,西貢被改名胡志明市。數百名南越的支持者被處決,更多人被捕;另約一百萬越族人及越南華人逃出越南,不少移居美國及泰國。
傷亡統計

一隊到達越南作戰的澳大利亞國防軍

    1995年越南政府公布稱越南人民軍(北越軍隊)和越南南方民族解放陣線(越共)損失的人員:110萬人死亡,60萬人受傷,33萬人失蹤。在滾雷行動中因轟炸死亡的越南平民估計從52,000人[42]到182,000人。
    美軍-駐越美軍司令部:越南戰爭期間,美軍死亡58209人,受傷304000人,2000多人失蹤。
    越南共和國軍(南越軍隊):死亡人數據美軍估計為20萬至25萬人,受傷50萬人。
    大韓民國國軍-駐越韓國軍司令部:死亡4687人。
    澳大利亞國防軍:死亡520人,2400人受傷。
    泰國皇家軍隊:死亡350人。
    紐西蘭軍隊:死亡83人。
    中華民國駐越軍事顧問團:更名中華民國駐越軍援團、駐越建設顧問團,詳見《越戰憶往》,國防部史政編譯室出版,資料部分未解密。

北越方面:

    中國人民解放軍:死亡1100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7668746

 回應文章

979797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6 06:17

背鰭,南海血書都已經證明是假的了!!!

背鰭就是背鰭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2 11:28
52,寫在草紙上的茅坑屎書,都是真的。

草蝦
2018/10/12 10:22

蔡英文總統稱呼對岸為中國

其實就跟捍衛中華民國永續發展的理想不符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2 08:20

扁用8年讓「中華民國」在國慶消失 蔡英文呢...?
第三年就稱對岸「中國」比扁早兩年
不過,「這個國家」到了去年就不見了,提「中華民國」的次數也多了一些,達到6次之多,這一年她依然以「兩岸領導人」稱她自己與習近平,甚至藉去年是「開放大陸探親30年」,刻意表示,「那些親人見面的畫面,即使到了今天,一起回想起來,依然深受感動。」
今年,她終於脫口而出,6度稱對岸為「中國」,一次稱「北京當局」、一次稱「中國大陸」,雖然稱我國為「中華民國」也有4次,但另有2次卻稱為「中華民國台灣」,而且,「這個國家」又冒出來一次。
原來,馬曉光罵兩國論就是因為這個,「中國」與「台灣」,或「中國」與「中華民國台灣」,反正都是「兩國論」。問題是,「兩國論」本來就是蔡英文的招牌創作,北京不是在1999年就清楚了嗎!?(轉貼到此)

第一,拿18趴做公益也是蔡英文的招牌,但是她可以改,改得又當婊子,又要貞節牌坊,還改成【改革不能走回頭路】,所以早知道不代表就是對,只要沒改,就可以一直叫她改。

第二,但這次是美中大戰關鍵時刻,美國把大陸打得吱吱叫,還要到人家門口演習開飛機,【美軍B-52轟炸機在我國慶日闖中共東海防空識別區】,將心比心,大陸到我們家門口開飛機,我們都很不爽,美國去大陸門口開飛機,大陸會爽嗎?像這個時候,站在一旁的路人最後是別說話,以免掃到颱風尾,偏偏蔡英文不幹,還非要幫打人的那方作倀,大陸拿美國沒皮條,那就會拿弱小又白目的我們出氣,這個道理很難理解嗎?而且蔡英文還能從中取利,因為就像美國鐵拳打的是大陸百姓,大陸鐵拳打到的,也是台灣百姓,然後成了閹黨跟蔡英文的相罵本,最後換取選票。

jun5238(jun5238) 於 2018-10-12 08:21 回覆:
另外,大陸到我們家門口開飛機,因為是鄰居,還可以說有一個惡鄰,沒辦法。可是美國跟大陸相隔半個地球,還把飛機開到人家門口,這樣才叫大尾流氓。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2 08:03

指國慶文告抨擊大陸秀政績 侯漢廷四問蔡總統
蔡英文總統在國慶談話中談及兩岸關係方面言論,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侯漢廷在臉書表示,國慶文告,歷來總統多會提及建國歷史、至少也會提及「緬懷先賢艱苦奮鬥」、「感恩前人的努力」。今年的蔡總統,象徵性地說兩句「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後,就開始抨擊大陸、秀自己所謂的政績了。
他說,國慶大典,理論是給全民的歡欣鼓舞。結果談假新聞影響選舉、非核家園、轉型正義、年金改革,成為了一場「執政者的澄清大會」,格局略顯不足。蔡總統認為,當前美、日、歐發起的「反中全球站隊比賽」,台灣必須優先站隊共同反中。
侯漢廷四問蔡總統與民進黨的支持者:
第一, 跟美國站隊,台灣人民能獲得的具體好處是什麼?蔡英文過境美國、美國官員來訪、美國官員在國會發言譴責大陸,然後呢?台灣人民花更多的納稅錢去購買不必要的軍火、進口不利台灣農民的美國玉米、小麥、大豆、醬油跟豬肉。所謂台美友好,得利的是民進黨官員接受禮遇,受害的是台灣民眾,不是嗎?
第二, 跟日本站隊,台灣人民能獲得的具體好處是什麼?蔡英文能跟安倍握手、謝長廷能帶著子弟兵享後祿、交流協會改名「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然後呢?台日FTA遲遲無法落實、台灣的慰安婦阿嬤得不到日本政府道歉、台灣漁民去沖之鳥礁與釣魚台會被日本驅離。所謂的台日友好,得到的是虛名,台灣民眾的利,又在哪裡?
第三, 蔡總統說台灣要「和美、歐、日等工業先進國家,建立緊密的產業分工及技術連結,創造全新、高效率的供應鏈。」請問要怎麼做?全球貿易分工體系基本為:日本出口零組件,台灣韓國加工為半成品,出口至大陸加工製造完成,出口至歐美消費市場。2017年台灣出口大陸占整體出口比重41.0%,美國出口11.7%,歐洲為9.2%。多年基本一致,請問如何在蔡總統一聲令下,讓全球的製造業、工廠與消費系統全部轉型?
第四, 台灣出口大陸大宗為積體電路、儲存裝置、二極體、製造半導體設備。出口歐盟大宗為經護面、鍍面或塗面之鐵或非合金鋼扁軋製品、鋼製扣件、不銹鋼扁軋製品。出口美國大宗為手機、筆電零件、筆電與無線通訊設備之零件。出口日本大宗為提煉油、聚縮醛、積體電路。產業項目複雜,各國貿易內容不同,請問,民進黨如何讓在台灣製作半導體的業者轉而去製作手機、提煉油或自行車以符合美日歐的需求?
侯漢廷說,反中並親近美日歐,縱使不談兩岸對立會引起的具體傷害,美日歐能先給台灣民眾帶來的好處是什麼?經貿發展上台灣有沒有本事遠離中國大陸?如果沒有,民進黨所言的一切,都是實質的空心口號,兩岸對立情勢升高,最後受傷還是台灣人民。

我是說成嚎喪,把生日過成忌日,外頭還有小弟在打架。或者該說是【紀念國慶】?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2 07:17

還有一大票越南難民被當時的英國人弄到香港,

現在正在搞港獨的大部份是越南裔!

黎智英也是!

當初他家到香港沒多久就被CIA接出難民營!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2 06:53
草山血書!                                                                                     2013/09/27

http://blog.udn.com/jun5238/8722857

但是這裏我必須嚴肅的告訴台灣人,那篇南海血書容或是假,運將劉進義的

這篇「草山血書」,卻是真正用他的生命所寫成,對馬英九跟他殘暴的政權

做出最嚴厲的控訴。


版主果然始終如一,控訴馬英九控訴蔡英文都是一樣文理…


至於越南淪亡的原因,政府腐敗是主因,人民愚蠢也是主因,跟當初中國因

為國民黨政府腐敗就希望更腐敗的共產黨來統治,跟現在中華民國因為民進

黨政府腐敗就希望更腐敗的共產黨來統治,一樣愚蠢的人民…


美國救不了越南,因為大部分越南人民根本不想被救…想翻身而已,只是愚

蠢到看不清;翻身是輪不到自己的…一位也是搭著最末班直升機,飛到漢考

克號航空母艦,後來飛去美國的越南朋友說的…


至於強調,中國人民解放軍:死亡只有1100人…唉,中國人民解放軍有參戰

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8-10-12 07:37 回覆:

我這篇應該指在提醒大家,誰讓台灣陷入兵兇戰危,生靈塗炭,必遭人民最嚴厲的反噬。

【國台辦批挾洋自重 府:台灣沒選邊聯誰制誰】大陸國台辦昨天以「挾洋自重」、「惡化兩岸關係」回應蔡英文總統國慶演說,黨政人士表示,總統是回應國際上所共同的關切,近期以來中國在國際社會間的各種包括涉入各國內政、施加軍事壓力,擾動區域平衡與安全的種種國際行為,向國際表達台灣的態度,也懇切地向中國提出呼籲。  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昨天也反批,國台辦未能反躬自省,盲目指責批判,深感不滿與遺憾。

蔡英文國慶嚎喪的,通篇都是假資料,假新聞,全世界大家都知道,只有美國才是涉入各國內政、施加軍事壓力,擾動區域平衡與安全的最大咖,因為他要賣武器跟賣美元,台灣人心中清楚得很,是以大陸成天說要打要打,還不時機艦繞行台海,根本沒人鳥他,但美國一說要在台海搞軍演,股票馬上摜破一萬點,讓投資人血流成河。

jun5238(jun5238) 於 2018-10-12 07:48 回覆:

不跟他買武器,也許還沒甚麼。但是誰敢不跟他買美元?就跟上個世紀,中國不買英國鴉片那樣,肯定出兵把別國打個稀巴爛,或是造成最多最慘的難民潮。海珊不買美元,要改買歐元,不就馬上被美國拖出去斃了?還有格達費,不但不買美元,也沒改去歐元,人家是要用自己的錢賣石油,這樣也給美國拖出去斃,美國能斃掉的都斃掉,剩下斃不掉的,就用經濟制裁,逼全世界跟他一起霸凌別國,不然鐵拳也要下來。像是土耳其,伊朗跟北韓,這些都是全世界難民最多的地方,伊朗人生病都沒法看醫生,因為連藥都沒有。

【美國經濟制裁下的伊朗:幣值狂貶、病患無藥可醫、民眾上街怒吼「獨裁者 ...】

全世界大概只有蔡英文閹黨的為惡差堪比擬,

聯合報社論/蔡碧仲師心自用,恐步陳金德後塵/法務部前次長蔡碧仲奉命代理花蓮縣長,短短三周,已在花蓮大開殺戒。包括停辦升旗典禮,廢止建設標案,將弊案移送司法偵辦,甚至喊停「青年住宅」政策,並向學童免費營養午餐開刀。一連串鐵腕作風,展現了蔡碧仲先前獻策「拔管」的快狠身手】

先讓人民窮到發慌,再讓小朋友餓到發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