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之約談遴委,非為製造寒蟬效應!
2018/05/25 18:06:54瀏覽1102|回應4|推薦4

遴選委員陸續被約談 台大聲明:不應造成寒蟬效應
台大校長遴選委員近日陸續遭檢調約談,除台大教授外,還包括官派代表,且沒有任何書面通知,只以電話聯繫,直呼「比白色恐怖更白色恐怖」。對此台大晚間發出聲明表示,遴選委員是由校務會議選出,受付託依大學法公正參與遴選校長工作,尤其遴委會尚在運作中,希望司法執行應審慎並謹守程序正義,不應造成寒蟬效應。

這個新聞,應該與這則合起來看

北檢約談連前教長都有 就是不傳管中閔本人
台北地檢署先前以他字號偵察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赴大陸違法兼職,近日在未書面通知、僅致電情形下,陸續約談台大校長遴選委員,讓遴委人心惶惶,據了解,目前至少有5位遴委被約談,包括教育部次長姚立德和教育部前部長鄭瑞城兩位官派代表,以及台大前校長陳維昭。當事人管中閔則是從未被正式傳喚過。

像蒙田隨筆集在論人類勇氣時說的,我們這裡把管爺想成戰敗的將軍,當蔡英文來屠城時,抓走了將軍全家,連他最鍾愛的小兒子也被拖走,將軍都無動於衷,直到蔡英文把隔壁的鄰居一個接著一個,也通通抓走時

將軍終於掉下了眼淚。

蒙田描寫這一個畫面時說,將軍是

痛苦到了最後,他終於哭出了聲。

前頭的畫面,蒙田也有描述,他說將軍是,

痛苦到盡頭,他變成了一顆石頭。

最後,蒙田引用了古希臘許多詩人稱頌勇氣的名句來表達他的崇仰之意,我把它改寫集結如下:

管爺只要說說話,就比那隻星宿老妖勇敢。

管爺啊,戰勝了星宿老妖你便所向無敵了。

勝利者的事業受到諸神的青睞;而台大遴委們則有著管爺的支持。

威權時期的全世界都已經選擇屈服,只有那頑固不化的管爺。

最後一個,

那個向蔡英文發號施令的管爺。

呀!事情要真的像蒙田形容的那麼美好就好了。大家要知道,蔡英文可是靠武則天坐天,特務治國來的,特務治國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她養了很多酷吏,索元禮,來俊臣,周興等人,武則天若要拔管,那一定要污他一個叛國之類的骯髒罪,這叫贏賭還要贏話,通常酷吏就會用請君入甕,或是十大酷刑(請參索元禮著【羅織經】一書),有死豬逃,求必死..還有很多花俏的名稱,GOOGLE都查得到,叫那個政敵乾脆點,自己把叛國罪認一認,

我..我認了這個叛國罪,只會殺我,不會害到王子嗎?

放心,王子我們還有用,可以一直用來套下一個政敵叛國罪,不會這麼早殺。

那我就放心了。

是的,武則天時期大半的政敵就是這麼烏有。但也有那種極難剃頭,死不認罪者,酷吏們就會從他的親朋好友們下手,一個個全在三更半夜,扣扣,是台大遴委嗎?還是幾通奪命連環叩,他的親朋好友漸漸的,就全都不見了。

武則天正傳第十二章 還剩一個對手(林語堂著)...判官說,如果魏季方咬定無忌同謀犯罪,魏的罪就可以從輕發落。魏也許受了賄賂,不過出賣好人,他卻不幹。用刑之後,魏仍然拒不招認,並且企圖自尋短見。已經在身上自刺數處,即將死去,許敬宗一看無法從他身上獲取證據,眼看他橫豎已經沒命,於是向高宗奏稱,魏季方已經招認,叛黨的魁首不是褚遂良,而是太尉長孫無忌。

管爺應該從沒想過自己是多麼的英雄,或者被英雄,或許他也沒那種心理質素(不然應該出來選舉了),所以綜觀蔡英文這群巷子口的狗,或是酷吏們用的手法,無非就是嚇唬到幾個遴委,不過不是早有教育部的代表跟某些台大御用學生教授願意作證了嗎?所以應該不是要遴委們招出他們與管爺確實有利益上的不乾淨。那麼就只剩下最後,最惡毒的一計,要管爺在這種恐怖的氛圍底下,自己說他不當台大校長,這樣蔡英文才能用鐵鞭,鐵鎚與鐵斧,把台大,台灣高教活活打死的,再把台大校長的位子搶回來,給一個吳音寧或吳茂昆、蔡碧仲之類的人當去。

贏得最後勝利。

.

後記:本文提到的若干預測,後來都陸續被證實中,一如前一篇【蔡英文為何又被斷交,又為什麼說不再忍讓?】,有網友留言要大家猜蔡英文的下一步,也馬上被我【累積相罵本,將來好用來選舉】成功預測到

【蔡總統四問在野黨 遺憾台灣內部不團結】

第一,文中說【綜觀蔡英文這群巷子口的狗,或是酷吏們用的手法,無非就是嚇唬到幾個遴委,不過不是早有教育部的代表跟某些台大御用學生教授願意作證了嗎?所以應該不是要遴委們招出他們與管爺確實有利益上的不乾淨】,得到民視政論名嘴的證實,

剛看民視政論節目,果然有個名嘴就說,北檢約談這些遴委,肯定要問一個問題,就是假如管中閔有揭露他獨董年薪千萬的資訊,你們還會不會投給他?然後自拉自唱,只要有遴委表示不會...要現場的律師快去加告管詐欺罪,

刑法第339條(普通詐欺罪) I 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以詐術使人將本人或第三人之物交付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五十萬元以下罰金..千算萬算,詐欺罪要等管上任校長有領薪水才能算啦。

第二,這段結論【這樣蔡英文才能用鐵鞭,鐵鎚與鐵斧,把台大,台灣高教活活打死的,再把台大校長的位子搶回來,給一個吳音寧或吳茂昆、蔡碧仲之類的人當去】,感謝聯合報社論的呼應:聯合報社論/濫權政府將成吳茂昆、吳音寧製造機】,但是漏了蔡碧仲,肯定很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2139708

 回應文章

烏龜
2018/05/25 19:59

搞不好這波遴選委員的約談

反而幫了詐騙集團一個大忙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5 18:54
52,屎吃狗會吃一斤嗎?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5 18:44

用拔管精神拔蔡,綠官早屍骨不存囉

證據在此! 藍委爆吳茂昆違法赴陸
2018-05-25 18:14聯合報 記者吳佩旻╱即時報導
教育部長吳茂昆在國科會主委任內到杭州參加高新技術高峰論壇,昨遭立委柯志恩爆料未申請;吳回應若違法就下台;科技部則表示無相關資料可核實。對此,教育部迄今仍未回應。柯志恩今天再出示行政院函,並問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還要再辯護什麼嗎?」
吳茂昆昨天赴立法院備質詢時,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指吳2005年曾到大陸蘇州參加國際科學理事會,接著去未經申請的杭州高新技術高峰論壇,有違當時的「台灣地區公務員及特定身分人員進入大陸地區許可辦法」。
吳茂昆對此表示,若違法就下台,之後又改口,「那就看院長要不要我下台」。科技部昨晚則回應,吳上述行程「未有相關資料可資核實」,會洽教育部提供說明。
柯志恩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行政院函(臺科字第0940039130號),表示終於真相大白,吳茂昆向政院呈報「10月17日至23日」赴上海及蘇州舉辦的「國際科學理事會」(ICSU) 第28屆大會,以及赴杭州參加「高科技論壇高峰會」。但行政院只同意「10月17日至21日」的「國際科學理事會」ICSU年會。換言之,政院並未同意「高科技論壇高峰會」,因為依當時法令,政務官不能參加大陸機關所舉辦的非國際組織會議或活動。
「吳茂昆明確違法100%!」柯志恩表示,吳茂昆無視法令和政院的公文,仍私下以美國國家科學院海外院士頭銜前往,已明顯違法。然而,自認一生沒有做錯事的吳部長,絕對不會自己請辭下台,他早已把問題拋給賴院長,現在就問賴揆捨不捨得讓教育部長下台?順便問一下發言人徐國勇,還要再辯護什麼嗎?
柯補充,依照吳部長任職國科會主委時的「台灣地區公務員及特定身分人員進入大陸地區許可辦法」規定,中央政府政務官,除非參加國際組織舉辦的國際會議或活動,否則不能赴大陸,不能參加大陸機關所舉辦的非國際組織會議或活動;也不能於大陸講學、訪問、觀摩、演講、會議等活動。
根據當時「台灣地區公務員及特定身分人員進入大陸地區許可辦法」第9條規定,台灣地區公務員,經所屬機關 (構) 遴派或同意者,得申請進入大陸地區參加國際會議或活動。前項會議或活動,不包括由大陸地區機關 (構) 單獨舉辦之非國際組織會議或活動;以及第12條,擔任中央機關行政職務之政務人員及直轄市市長、縣 (市) 長,不適用第八條及第九條規定,但得申請進入大陸地區參加國際組織所舉辦之國際會議或活動。
柯表示,當時法規較嚴格,後來有放寬,但依法論法,吳茂昆確實違法。民進黨查管中閔自2005年赴陸兼職,恰巧2005年吳茂昆時任主委,也應被檢驗,呼籲「要刮別人的鬍子應先把自己刮乾淨」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5-25 18:46 回覆:

就像拿拔管會議來拔蔡,

蔡碧仲說吳部長違法卻不辦疑涉瀆職罪!

哪只瀆職罪呢?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5 18:16

蔡總統四問在野黨 遺憾台灣內部不團結

蔡總統說,她要請教的在野黨,這兩年政府在處理兩岸關係上,

1、有沒有捍衛臺灣的尊嚴?

沒有啊,現在全世界的台灣詐欺犯都直送對岸了,有個狗屁尊嚴?

2、有沒有捍衛臺灣人民的安全?

欸,台灣詐欺犯人就在對岸關著,還侈談捍衛誰的安全?沒有啦。

3、有沒有堅持台灣的主權?

根本就沒有,就算有,也是中華民國的主權,現有18個邦交國,都只承認中國(中華民國)主權,還在那裏胡吹大氣,做那種詐騙台獨工作者在做的事。

4、有沒有堅持不挑釁的原則?

明明就是一直挑釁,人家要92共識,妳不要,人家反台獨,妳的手下一直說他是台獨工作者,妳還加油添醋,說這個手下是誠實的人,這不是挑釁,甚麼才是挑釁?

「這些我相信我們都做到了。」

這叫思覺失調,最是危險啦。

這樣的政府,難道不值得在野黨共同來支持、共同團結在一起嗎?

看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一個笑話,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5-25 18:26 回覆:

有一隻小白兔,快樂地奔跑在森林中,在路上牠碰到一隻正在卷大麻的長頸鹿.
小白兔對長頸鹿說:「長頸鹿長頸鹿,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長頸鹿看看大麻煙,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大麻煙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吸古柯鹼的大象, 小白兔對大象說: 」大象大象,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大象看看古柯鹼,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古柯鹼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和長頸鹿在森林中奔跑.
後 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打海洛因的獅子, 小白兔對獅子說:「獅子獅子,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獅子看看針筒,看看小白兔,於是把針筒向身後一扔,衝過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頓. 大象和長頸鹿嚇得直發抖:「你為什麼要打小白兔呢? 牠這麼好心,關心我們的健康又叫我們接近大自然.」獅子生氣地說:「這個混蛋兔子,每次嗑了搖頭丸就拉著我像白癡一樣在森林裡亂跑.」

段宜康說,

段宜康臉書全文: 一堆人往自己臉上貼金,?什麼「現在道歉來不及了」之類的?話。
你們以為那麼聰明的人,真會直到現在發現把民進黨逼到翻臉,才連忙公開道歉,來拉住臨去的衣角嗎?
不,才不是!
這個聰明人知道分手之勢底定了,趕緊安排上綠色媒體公開道歉、保證?忠。
目的是開打之後,可以告訴大家:
你們看,我都這樣做了,她還肯不原諒我!
這招我很熟悉;孩子的媽常用來對付我。

(轉貼到此)

蔡英文也是依照上面四點,故意把兩岸關係搞爛,這就好比有一種維持現狀,像是日前有姨丈虐死女童的,公部門就是給女童維持現狀,這樣大家明白沒?這個叫做不作為殺人罪啦。這兩年下來,只要能破壞兩岸的,蔡英文沒少做,但是能維持兩岸的,蔡英文一樁也不多做,還自稱那叫維持現狀,真把世人當白痴嗎?柯文哲誤信了,跑去說兩岸一家親,回來馬上被蔡英文犬決掉。

因為蔡英文也要累積相罵本,

等到選戰開打,她就能搬出四問五問,八九問,把在野黨問個魚死網破,以獲致她及民進黨自己最大的政治效果。這招在段宜康心底實在熟到不能再熟,但是他就是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