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繆德生與陸皓東
2018/03/06 08:20:00瀏覽3830|回應14|推薦9

繆德生衝第一扳倒台獨 這張圖讓網友好感動!

去年228,繆德生(前中)第一個帶著國旗帶領援軍力抗台獨!(翻攝「白色正義聯盟」臉書)

抗議年改重傷的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天走了!去年228,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與支持者,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揚言拆除蔣介石銅像,引發統獨兩派爆衝突。「白色正義聯盟」臉書粉絲頁po圖不捨說,當天台獨要搶國旗、燒國旗,他們在現場向800壯士求援,繆德生上校第一個帶著國旗帶領援軍到場!網友說,這張圖讓人好感動。

最近重看電影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維基百科說這部片子是:

黃飛鴻應國際醫學會的邀請,與梁寬、少筠前往廣州,因緣際會結識孫文和陸皓東。白蓮教(暗喻義和團),利用神佛之說,宣揚「神功刀槍不入」,「扶清滅洋」,火燒西洋學校。黃飛鴻不滿白蓮教殘害無辜,出手相救,更替學生四處奔走;後來得到陸皓東的幫助,寄居英國領事館。滿清提督納蘭元述為了對付英國領事館裡頭窩藏的革命黨[需要消歧義]人,不惜協助白蓮教圍攻領事館,孫文早已先行脫逃。黃飛鴻與喬裝弟子的陸皓東以阻止白蓮教肆虐為由,脫離納蘭元述掌握,直搗朝天觀擊敗九宮真人,揭破神功秘密。在黃飛鴻護送陸皓東回頭取革命黨員名冊時,遇上納蘭元述的追捕,陸皓東傷重不治,黃飛鴻遂與納蘭元述展開生死戰……。

美國歷史學家房龍說:人類從歷史上學到的唯一教訓就是人類從來不曾學會教訓。

當我看到剛拔管的退役上校繆德生,扛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衝鋒的畫面,腦海裡竟盤繞著黃飛鴻(2)中的一幕,那是當李連杰演的黃飛鴻在朝天觀與九宮真人做殊死鬥時,看著白蓮教徒,嘴巴裡不乾不淨的念著,

「少了一個之後,還是要好好活下去。」

喔,這是蔡英文在臉書貼出自掰影片「軍人殺百姓」還鬧的笑話,我說總統啊,這時您媽媽還健在的好嗎?蛤?我是要說,這部自掰影片的受害者家屬,若沒好好的活下去,您這是在跟鬼說喔?天底下豈有人家明明一直就活得好端端,還詛咒別人要好好活下去的道理呢?

「這個注音是我真的管得到的!不是教育部才能管」

又弄錯了。這是某綠委在幫蔡英文二度要滅中國人的姓,把自己想成教育部長講的怪話。「葉宜津表示,這就是一種拼音,無論是用羅馬拚音還是ㄅㄆㄇㄈ都是對文字語言學習的拼音。有人覺得在我們母語旁邊註滿羅馬拼音很崩潰,但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學過」,委員,那萬一這個小朋友還沒學會寫啥母語的國字,不就會單獨只寫出一堆羅馬拼音了嗎?有人說,這是因為蔡英文養的教育部長忙著學當黑手黨老大鬧的笑話。

潑老蔣靈柩6人拘提到案她:滾回中國去

228當天慈湖老蔣棺柩遭潑紅漆,檢警已將6人拘提到案,其中1名楊姓女子主動到大溪警分局說明,下午3點由警方移送到地檢署複訊。楊女表示,228當天負責在現場拍照,3月初就接到警方通知,後來檢方發出拘票,有幾個朋友都被拘提,而自己是主動到大溪警分局說明。她說,蔣是殺人兇手竟然還可以被好好安葬,還用國家資源挹注保護他,這是非常不合理的,中國人就該回到中國人土地,政府不能花錢還保留這種權威性的東西。

這個畫面,彷彿帶我重現電影裡,朝天觀內,一個個的白蓮教徒,邊喊自己是神功護體,刀槍不入,嘴巴就能射衛星,打飛彈。其中最駭人的一幕是,當陸皓東拿出手槍,要這群著魔的教徒不要再上前,此時大人們紛紛停下腳步,我猜他們是被黃飛鴻打得頭破血流之後,也有感到一點兒疼,那個神功,好像不怎麼護體,刀槍入不入不知,但是被棍子打了會痛是真的。當中就有一個穿著聖戰士服色的小女孩,頭戴蓮花道冠,足登七星麻鞋。直直的朝著陸皓東的槍口而來,嘴裡則是不斷的念著,

我有神功護體,我是刀槍不入。

黃飛鴻叫陸皓東快點退下。「要退去哪裡?」陸皓東哭著喊說:

看看這些人,這個國家還有救嗎?

正當白蓮教徒蜂擁而上時,陸皓東的槍枝走火,一槍正中小女孩,當場仆地不起。

我先是想到,對啊,民進黨或台獨不也是如此,一面說自己不怕飛彈,刀槍不入,一面卻推出這群小男孩小女孩出頭,衝鋒陷陣,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繼而又想到當陸皓東被納蘭元述打成重傷,臨死前千囑萬託,要黃飛鴻務必銷毀革命黨人的名冊,以免被清軍循名冊逐一清算,並把自己苦心設計的革命旗幟交給他,要他轉交給孫中山,交代完後事,陸皓東就嚥氣了。緊接著是一場空前絕後,兩大武俠大師的銀幕對決,

李連杰演的黃飛鴻大戰甄子丹扮演的納蘭元述

這部分的武打戲我是描寫不來,還是請看回原劇為宜。想當然耳的黃飛鴻終於殺了納蘭。當黃飛鴻跟阿寬衝到碼頭邊,孫中山的汽船已經離港,於是黃飛鴻就把這面軍旗投上汽船,全劇就在孫文等把這面殘破,染上為革命而死的第一人陸皓東的鮮血的旗幟迎風飛揚下結束。

這部黃飛鴻二:男兒當自強,我不知道看第四台重播幾次,每次看都有每次不同的感動,像是前兩天才剛看完,就看到了繆上校的拔管,跟擎著國旗趕跑台獨小屁孩們的這一幕,叫人忍不住把這兩個第一人擺在一起看。

一路好走,上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081141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8 09:01
繆德生蠻帥的,難怪遺傳給女兒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8 03:58
10樓. 8先生;

唉,cjs的心路歷程…;
從;
英九當日棄民間,破藍收連下立倫, 慟哭六黨俱搞事,衝冠—怒為英文。
到;
英文淪落非吾戀,逆后夭亡自荒政。 電掃綠巾定藍山,哭罷德生再相見。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8 03:41
Frank先生;

繆德生持中華民國國旗,在中華民國紀念堂,對抗中華民國執政黨,對抗中華
民國總統…

民進黨持同樣旗對抗誰?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8 01:13

 4f, Mr. Cjs

 如果民進黨持同樣旗對抗,我就認同您


8
2018/03/07 20:40

7樓cjs

你的菜詩菜事 沒下文了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7 15:08
不知是被駭客入侵貼了此文,還是版主真的看不下去這些人的嘴臉?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7 11:15
蔡英文自己很賤,又把台灣和台灣人弄得也賤賤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7 10:43
6樓. 2先生;

繆德生的事,再講下去就難聽了…

2
2018/03/06 16:50

6樓 知者都知道你愛菜 睡著的時候會做夢 

你說蔣孬 潑漆小屁孩說蔣是殺人兇手

你的三金菜筒帥 可真行啊 躲在總督府 砍軍人年金 現在砍人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6 14:42
至於12先生

您是說老蔣很孬種都躲在後面嗎? 至於繆德生,沒有人殺他…他是摔下來的意外…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