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持最後一場校務會議
2013/06/05 17:13:46瀏覽2231|回應0|推薦6

    昨日的校務會議,是我個人擔任校長職務任內,最後一次主持的校務會議,真的非常感謝所有校務代表全力的支持與協助!自95學年度迄今,每學期召開兩次的例行會議,再加上3次的臨時會議,個人治校期間共主持了31次的校務會議。這七年來,北藝大的校務會議從沒有流會過,也不曾動用過表決權,而且議事的進行極有效率,開會時間多半控制在一個半鐘頭以內。

 

    此外,各項議案的討論及處理,大家都能有共識。首先,針對議案的提案,行政單位都儘可能地會在提案前,透過各種管道的會議或說明,完備事先預審機制,再提送到行政會議來續處;而各校務代表們的支持,也代表著對行政工作付出的團隊主管、同仁們的信任。而對於尚有疑義的問題,在交付續行討論或溝通說明後,再度提送到校務會議的案子,也都能順利進展。這些都說明了,校務的有效進展,需要透過團隊各方的相互合作、彼此信任,一起共同協助及促進。

 

    我一直始終認為,北藝大是一所了不起的學校,自創校以來的校長、老師和同學們,十分不容易地打下了良好的基礎,讓後繼者可以站在這個基礎上,持續為北藝大創造未來。再加上,北藝大的老師、學生和校友們個個都非常的精彩,所有人的共同努力與累積,每一個腳步、每一份付出,都為北藝大能夠跨越30、邁向50年、百年,扎扎實實地紮下根基。

 

    北藝大是我的所愛,也一定仍然是我未來的最愛。在這三十多年的工作過程中,當然面臨過許多困難,多少感到一些辛苦,但是,我總是深深感激,自己能有機會在這樣的環境裡工作,和情同手足的老師、同仁,以及親如父子的學生們一起努力打拼、成長學習。現在,距離卸任還有一個多月,我一定還是會一本初衷,懷著感恩的心情,奮鬥到最後一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blog&aid=772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