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o's Who
2017/02/16 09:10:19瀏覽4547|回應1|推薦70
運河邊不太平靜,整人遊戲鬧出事情,大家紛紛揣測惡作劇的是誰。

金小胖:想也知道你們一定先把矛頭對準我,但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我,我不是楊廣,請不要打擾我玩沖天炮的興致。

巴拉克的花旗蔘店:最近退休剛搬完家,正在整理豪宅,不關我事。
州晉的磚窯廠:別吵,Don't be rude!!我正在準備蓋牆的鋼筋、混凝土跟磚塊。
維尼的瓷器店:竟敢動到借住在我民宿的客人,我得好好查一查!
沙拉波娃復出店:只要能打網球,一切好談。這件太複雜,不干我事!
阿貝壽司店:一堆被拉致的都還在營救中,我吃飽太閒嗎?
噗大嬸泡菜店:我....我....我快下台了,嗚嗚嗚...........。
羅禮士不要來的店:我們專跟大國較量,誰來誰倒楣。
貓來東東的店:偏偏發生在我的左岸碼頭,誰跟我過不去
度律師的店:東邪、南帝、北丐、中神通都可以來,西毒不要來,來就要你的命!
三碗豬腳的店:還在悲傷中,門口有掛請勿打擾牌子!
素菜番薯店:房子整修中,工資減發中,缺材料,再聯絡,勿擾!

繞了一圈,能看出誰是兇手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6176&aid=92191814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7 21:48
會心一笑
海天一景(john6176) 於 2017-02-17 21:57 回覆:
呵呵,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