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你 - 在每個春夏秋冬 (我的朗誦詩)
2011/03/11 16:47:42瀏覽1776|回應25|推薦79


 
聽到詹姆士迷人的朗誦,讓我也躍躍欲試.承他傳授錄音上傳之方,今天下班後,到Best Buy 買了個數位小錄音機.晚上找出四首過去寫的短詩朗讀,加上配樂.哇! 意境真的不一樣.優迪園真是個可愛的所在,每天都可學到新知!謝謝園裡的眾夥伴們,讓我的生活充滿驚嘆號﹗

 

春﹕ 祝你幸福

夏﹕生命裡的煙火

秋﹕先向你說再見

冬﹕ 這是今晚的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497019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蓮花列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動聽 動人
2011/03/19 08:49

動聽 動人...

悅耳的詩文更美了

很棒的分享!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20 00:55 回覆:
謝謝蓮花列車來訪。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瞎起閧
2011/03/19 02:54
妳讀時得投入感情, 真是很動人的作品.

我台語連自己都聽不懂啦....別當真!
聽過好的台語講道嗎?
美得不得了, 我非常喜歡!( 不是偏綠的那種牧師 )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20 00:55 回覆:
近兩年﹐ 我每次回台都去長老教會﹐ 因為我曾請過那牧師在我爸生病期間﹐ 去醫院探望他。 台語講道﹐ 我可以聽得懂﹐ 但是不大順﹐ 還是習慣國語講道。

我台語是自己都聽得懂﹐ 但常被人家笑說不標準。haha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11/03/17 17:13

悅己能演話劇,朗誦自己的作品自是游刃有餘,好棒!我也擁有數卷文章獲得電台主持人配上音樂播放的帶子,好聽,但若能自己朗誦更妙。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8 14:21 回覆:
有聲書真是個好主意﹐ 可以一邊開車﹐ 一邊聽。 希望六月那天把電臺錄音 ﹐一定很有聽頭喲!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也要去買數位錄音機
2011/03/16 02:51
而且,
偶要朗頌台語的.....!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8 14:22 回覆:
太棒了﹐ 台語我會講﹐ 朗誦可沒辦法﹐ 太不標準了﹐ 期待天路人的台語朗誦喔。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贊 ﹗ 忙 亂 中 聽 到 悅 耳 的 朗 誦 ﹐ 真 是 戲 劇 天 才 ﹗
2011/03/15 04:23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5 15:16 回覆:
謝謝鳳姐百忙中抽空留言﹐ 也許﹐ 朗讀最適合您的忙碌生活﹐ 這樣﹐ 就可以一邊作事,一邊聽部落格了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創意﹐絕無分號。
2011/03/14 16:43
有創意﹐絕無分號。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5 15:12 回覆:
現在終於體會 “為愛朗讀” 的意義了!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甜美的聲音
2011/03/14 14:59

您的朗誦實在太精采了

能擁有這麼好的嗓音

太令人羨慕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5 15:14 回覆:
謝謝稱讚﹐ 希望這樣唸下來﹐國語會越來越標準。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朗誦詩
2011/03/14 04:00

獻聲啦

原來您的聲音是如此如此的動聽

以後又多一把刷子囉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5 15:18 回覆:
謝謝﹐ 只是這把刷子﹐不知道是否有用武之地。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11/03/13 16:28

好好聽的聖母頌 . 我差點忘記凌晨與李季準----大概我的大學時代吧 ?

哈 ~~ 妳大概小我好幾輪 . 老蔣過逝時我高三 . 那時是羅蘭 .也是深夜 .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5 15:11 回覆:
所以﹐ 我記得沒錯﹐ 是聖母頌囉!

巴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這................
2011/03/13 11:37

好好聽喔!聽著聽著,不自覺地我從書櫃取下以數葉泛黃的「未央歌」一路往下看。林海音的「城南舊事」應該找您配音才是。

悅己(joana93) 於 2011-03-13 16:15 回覆:
謝謝巴代美言。很開心你喜歡我的朗誦。
怎麼這麼巧﹐ 我們都同時想到未央歌﹐ 我昨天才在亞莎崎那兒回應如下呢:

************************
未央歌
2011/03/12 03:05
看你們這麼多報導﹐ 都讓我覺得身歷其境﹐也參加了一次網聚呢﹐ "文藝青年", 喝, 讓我想起未央歌。 那天要寫篇 “ 優迪園內未央歌 ”﹐嗯﹐ 好題目﹗

^"^~亞莎崎是一隻絕不搞笑的俏狐狸(yscapple) 於 2011-03-13 01:49 回覆:

^"^我們都是文藝青年呀!

= =加[優迪園]是因為狐狸耳朵嗎?

^"^~~狐狸等著您的“ 優迪園內未央歌 ”喔!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