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天際漫遊
2014/12/08 00:02:02瀏覽2753|回應22|推薦137


▲ 踩著彩色年輪,邀您一起翱翔美麗的台北天際

▲ 服務,從拉近市民距離開始

▲ 活力的城市,準備開跑
▲ 決策中樞決定這城市的臉譜

▲ 像不像紐約曼哈頓台北版?

▲ 年輕人在這城市織夢,也在這裡追逐夢想

▲ 透過玻璃帷幕,打開視野看見寬廣的藍天

▲ 夢想越高,風景越美

▲ 一座一座的夢工廠,承載著許多人的理想

▲ 登高必先自卑,行遠必先自邇
▲ 頂著同一片藍天,準備接受競爭者的挑戰

▲ 不同的企業文化,不斷為這城市注入新血

▲ 面臨強敵環伺,隨時提醒自己競兢業業,步步為營

▲ 如何在藍海中找到致勝的關鍵,脫穎而出?

▲ 努力之下,必然開花結果

▲ 不同的巧思,妝點台北的天空

▲ 風情萬種的設計,讓人為之傾倒

▲ 思想的解放,打造出開放的台北

▲ 在這城市裡異中求同,同中求異

▲ 萬丈高樓平地起,當思來處不易

▲ 守成不易,莫徒務近功

▲ 每一個階層,都該亮彩奪目

▲ 仰之彌高,鑽之彌堅,瞻之在前,忽焉在後。

▲ 每一個環節無縫接軌,方能打造百年大業

▲ 成功來自於團隊努力,美麗城市需要友善的市民當後盾

▲ 扶搖直上的同時,我們也在寫自己的歷史

▲ 市民榮辱與共,是對這城市的許諾

▲ 腳踏實地,讓夢想往下紮根,往上綻放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3234&aid=1953063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9 00:05

We build this city with Rock n Roll. 

希望除了搖滾熱力,也多一些互重、理解!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2-09 00:24 回覆:

1985年Starship的這首歌已是人瑞等級,這中間好像再也沒有什麼讓人感動或印象深刻,關於城市的新作品,是該有人重新詮釋城市的新定義了....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8 14:35
仰望天空 別有天地 拍得漂亮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2-08 16:21 回覆:
繼續等待下一次好天氣,準備把單眼相機拿出來,同樣的路線從頭再走過一次,看看拍出來會不會有不一樣的味道。

飛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8 13:31

山頭大哥的鏡頭下

臺北真是美極了

很喜歡那種希臘藍的天空

只是在臺北很難看得到

大哥拍攝當天是不是事先有參考農民曆呀

最後兩張還真是無縫接軌ㄋㄟ

---------

那個抽抽樂好想玩喔

但怎麼都搓不下去啊

呵呵~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2-08 16:14 回覆:

啊,飛雪你不提醒我還真沒注意,猛一說突然覺得最後兩張照片確實有意思,手扶梯把人帶進了地底了,哈哈,妙極了。

星期天原本只是中午想出去「覓食」,沒想到戶外藍天白雲陽光普照,氣溫適中,吃完午餐就決定四處走走。抬頭一看,天藍藍的,實在美到不行,身上只有一支手機,就這麼拍拍拍,邊走邊拍。才發現台北的天空風景真的很棒!

以前我們家過年會買一盒戳戳樂給小朋友玩,原本說好一天一個人戳兩次,心想可以玩到初五,可是小朋友總是會找各種理由呼朋引伴,結果五分鐘就被戳完了。

後來幾年供不應求,變成需要追加預算一天要準備一盒才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中的台北
2014/12/08 12:20

有一種紐約、上海這種大都會缺少的

溫暖、踏實的人文味道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2-08 15:57 回覆:
台北市政府周圍有一個大的戲沙池,很多父母親帶著小朋友在玩沙,平常冷冰冰的市政府辦公大樓變身成了親子遊樂場,有意思。附近還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小公園,搭配周圍一些特色高樓,很賞心悅目啊。

星期天沒帶我的相機,所以一路上都是用手機取景,拍到電池沒電了還欲罷不能。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是台北媳婦
2014/12/08 12:16

每次到台北

頭都是低低的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2-08 15:50 回覆:
哈哈,賈媽到台北除了低頭,大概就是逛百貨公司吧?

週日和老婆先搭公車到國父紀念館附近吃中飯,暖暖的冬陽很舒服,所以一路就漫步到信義區,再慢慢走回忠孝復興,沿路一直抬頭拍照,因為上頭的風景實在很好看啊。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8 10:34

台北的天空, 比前幾年 更湛藍..讚

Victor 得意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2-08 15:45 回覆:

夏天的台北常常看的見藍天,只是夏天的太陽會曬到發暈,冬天的太陽比較溫和,室外溫度比溫哥華溫暖一些些,搭上美麗的台北天際,就讓人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如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8 09:37

台北一直就是個美麗的城市

我尤其喜歡台北的交通方便

希望這便捷的交通能一直維持

萬一......我可是個路癡啊.....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2-08 15:39 回覆:
在台北市,現在是沒車的比有車的方便,漫步比開車有意思,可以看到更多城市的美,不管是新潮摩登還是孩提時代的記憶,新舊並存讓這城市很人文。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8 09:07

同意樓下所說﹐黑猴的攝影技術真行。

就連排版﹐相片與相片間隔嘟嘟好!照片中間的字擺在正中間﹐都不會亂跑。

領弟每次文章﹑照片明明排得好好的﹐一發表就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尖叫

什麼時候發表一篇文章﹐教教我們這些電腦白痴如何排版!愛你喲!親你一下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2-08 15:34 回覆:

老天賞臉,先幫我布置好了畫布,所以才有這麼漂亮的風景可以入鏡。

圖文排版喔,沒問題,呵呵,只是我得好好想想該怎麼解釋,大家才不會聽到暈過去。


慕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8 09:02
熟悉的信義區,從市府行政區到華納威秀信義鬧區。
這城市真美,熱情活力洋溢,週一的動力從此開啟。
笑三太子心花開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2-08 15:28 回覆:
周末天氣突然放晴,天空藍得美極了。沒有特別準備什麼,身上只有一支手機就從信義區一路漫步到忠孝復興,隨手就拍,才知道原來抬頭還有這麼美的風景。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8 07:38

交通的便捷決定一個城市的外貌與進步 ...

[ 想當年 ] 那個人擠人塞公車以及到處塞車 ... 如今已不復見 ...

這就是 [ 民主 ] 的好處 ... 做不好換人做做看 ...

不要有仇恨式的選舉 ...

不要 ... 自我彩繪 [ 顏色 ] ...

這就是進步 !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2-08 15:25 回覆:
顏色是用來欣賞的,如何調出最適合的顏色,「月鑫」大計桃啊最懂。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