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貝,11歲生日快樂
2019/10/30 16:36:59瀏覽1770|回應0|推薦15

親愛的兒子 11歲生日快樂❤️
昨晚我們在外面散步回家的時候
小貝突然説
媽媽 
要不要在我生日前對我說一些溫馨的話
💕😌😍☺️😇🥰💬
當然好啊 
不過 其實媽媽每天都在對你說啊 不是嗎❤️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你來到世界上已經11年了耶!!
你喜歡你的世界嗎?
如果媽媽真的要對你說什麼
我只想說 
希望你能好好的過每一天
然後也要盡情享受你的人生!
人生就像一趟長途旅行
最後總會到終點的那一站
但到那一天之前 
要好好珍惜每一個「現在」
也許會有很多時候 
你處於沒有信心 也沒有把握的膽怯中
然後也許偶爾
也在懷疑自己 感到困惑的沮喪裡
但 這就是人生的一些部分
不過 回頭來看 
每一段過程都還是有趣的吧
即使是煩惱,也是有趣的!
就像那天我們一起看了一部電視劇
你突然和我分享 
如果你現在回到一年級
一定要好好的讀書 
因為你對自己的三四年級不滿意
希望能讓自己有從頭再來的機會
(你喜滋滋的笑著,說五年級的自己回到一年級不就變得超聰明的嗎🤣
我沒有說你很好笑 反而和你一起做夢
因為這也是我常常幻想的劇情
只是我們後來討論的結尾是說
「如果我們現在也開始改變一些事,那也是正在改變未來的自己吧」
只是可惜的是 雖然知道 
但通常我們都還是會做一樣的事
然後 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正因為不知道未來的樣子
所以可以擁有熱情的 充滿期待
雖然現在做不到某些事 
但不代表永遠無法做到
或者說 我們也可以不比較
接納自己的全部樣貌 
然後 有時候 有些事 
我們就是開始的比較晚
不過 在開始之前的每一天 都不是浪費
而且 好消息是
無論如何 我都愛你 天父爸爸也是❤️
我希望你成為一個有感受 會思考 能回應的人
可以感受到愛、溫暖、感動、付出
然後當然也包括痛苦、悲傷、失落、為難、辛苦、責任...
因著這些感受 使你所經歷的 
成為深刻的生命故事
也使你成為一個「真實活著」的人
會思考 不是被動式的學習
而是想著自己的「現在」還有未來
什麼是你想要的 要怎麼到那裡 
或者為什麼要到那裡
有回應的能力 
不論是用什麼方式
正確的表達自己
其實 有些事我到現在才學會
然後有些我也還正在學 
在過程中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和擴張
所以反而對你更有信心了呢
成長過程中 我自己也衝衝撞撞了很久
於是有時候我看到你的一些狀況
可以體會你心裡的矛盾和衝突
所以 我也會耐心等你 祝福你 為你禱告
照著你的步調 你的信心 
一步一步的走進你的夢想中!
一生追求生命的意義 
眼光寬廣 不畏懼的享受每一件任務
祝福你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爸爸 媽媽 妹妹永遠愛你

啊對了,肚子裡的寶寶也愛你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elovepeter&aid=13046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