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行誌(一)Ontario Airport
2019/10/22 01:43:25瀏覽1097|回應1|推薦41

華航推出安大略-台北航線已年餘,這次返台選擇從這回家,果然順利的多。

記得去年我回家過年,從洛杉磯機場進出,那排隊的人潮真是嚇人。出境排隊海關檢查大排長龍;入關時用 MOBILE PASSPORT 很快,但提領行李一樣要等,而且是 4 排人龍一起前進,想來真是太誇張了。

這是去年洛杉磯機場排隊入海關

半夜的飛機,起飛後,人睡了,卻又要吃飯,但也沒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30207991

 回應文章

九里安西王(Ju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09:59
看來吃的也不錯!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9-10-22 23:53 回覆:
飛機餐,就是普通,這是東方素,也沒得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