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帶凱恩斯《二》:Green Island 珊瑚島
2017/07/01 16:40:05瀏覽984|回應1|推薦27

第一天的下午,吃過午飯,來到碼頭準備搭船向Green Island出發。船漸漸遠離港口,海水的顏色也越來越亮。從凱恩斯到Green Island大約四十五分鐘,距離27公里。

這座被雨林覆蓋的珊瑚島是大堡礁的旅遊景點之一,0.15平方公里的小島周圍環繞著一圈清澈的珊瑚礁淺水域。

預定的第一個重點行程是搭乘玻璃底船觀賞熱帶魚!才剛上船就已經可以見到小魚在水中悠游,隨著小船盪離碼頭,魚也越來越多。

站在船邊蓄勢待發的海鳥,當導遊拋下一把魚食,海鳥也跟著搶食。

結束了半小時的玻璃底船之行,馬上接著下一個重要活動:在半淺水艇內體驗礁岩水域的自然生態。

在玻璃底船上看魚,魚在腳下;從半淺水艇內看魚,魚和遊客「面面相覷」─說來這些魚每天都要看好幾批遊客,所以就經驗豐富程度來說,說是「人看魚」可能還不如說是「魚看人」吧。

向Green Island的雨林與沙灘前進。天空很藍,海水清澈,看著這樣的天與水,心中也漸漸湧起澄澈的感覺...

【待續】熱帶凱恩斯《三》:庫蘭達天空纜車、熱帶市集、觀光火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fergao&aid=105488615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1 21:03
 多麼賞心悅目的藍與綠!
譓媃(jennifergao) 於 2017-07-03 15:47 回覆:
令人心曠神怡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