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喀爾巴阡山的邊境小鎮札可潘尼(Zakopane)
2011/09/20 23:48:42瀏覽679|回應0|推薦8

在克拉科夫逛了兩天,我們繼續南下,沿途是高低起伏的丘陵,可惜車子行進中,最美的畫面無法攝入。

這是公路旁的民宅

中午我們在邊境小鎮札可潘尼的小木屋享受風味餐

 

遠山、近樹、小木屋及躺在草地上的乳牛,我們彷彿置身圖畫中。

山區林材豐富,所有的房子都是木造,附近有一家手工木雕店,同事們一窩蜂擁入,老師傅的作品讓人愛不釋手,選購時延誤了不少時間。

歐洲屬基督宗教文化區,城市、鄉村到處都有教堂,這是山中哥德式的小教堂。

在進入斯洛伐克前,我們在邊境市集停留,這裡有許多木雕及毛皮製品,為了把波幣用完,我買了毛織的繡花桌巾及水蜜桃。

美麗的波蘭,雖然只停留五天,但我已愛上她,希望以後還能重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3468&aid=5657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