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身體驗冷凍溶脂
2011/08/09 12:11:09瀏覽21504|回應5|推薦15

2014/04/16------慎重聲明,這篇是個人僅此一次的體驗文。

無恥的減重網站擅自以本人部落格中的這篇文章,來指名說我「觀念錯誤」,這還真他娘的莫名其妙。我在我的小天地裏寫本人的心得感想,憑什麼你們擅自做連結還說三道四,指別人不好。

若這些能有耐心看完我部落格中的所有文章,就會發現,本人的減重觀念超級正確。

要不是告到法院這種事太麻煩、太費時,還真想立刻一狀告到法院法。別再濫用其他人用心血、花時間寫的文章,利用為自己的商品來背書。我與這個減重網站一點關係也沒有。

主文開始 ------此篇為受邀體驗文。

這兩天,高凌風的太太金友莊小姐花將近四十萬元全身全臉大整型一事,在綜藝新聞裏被吵得沸沸騰騰,高凌風說太太是「為美自殘」,金友莊則認為「只要我高興我願意,花大錢變年輕變美,有何不可?」


單單從男女雙方各執一詞,便能看出男女對「外在美」觀點實在大不相同 ; 我個人比較站在金小姐這邊。

我認為,只要不傷害別人與自己,在可接受的金錢與疼痛範圍內,讓自己因外表改變而每天開開心心,有何不可呢?

不過,整型與微整型真的不一樣,我個人超怕流血,

又怕痛(至今我的最痛經驗就是自然產、生小孩的痛了),

所以,我想,到現在為止,我還是只敢接受微整型。

至於,要動刀、取骨、植入異物,需要全身半身麻醉的那類整型,

雖然我嘴巴老是嚷嚷「我要隆鼻」十多年,但還是只敢做玻尿酸注射

填高鼻子、與肉毒桿菌弱化兩頰咀嚼肌瘦小臉,如此而已。


膽子,畢竟,還是很小很小的。


這一次,會接受魅力必緹診所的「冷凍溶脂午茶體雕」療程體驗邀約,

一來就是只需要露出肥肚腩,還好不是別的部位,我還可以接受,

反正和穿泳裝差不多。

二來,我的體型一直就是局部肥胖,雖還不能算是過胖,

但卻是細腰腿粗的東方典型梨型身材,正是該療程的主打TARGET。

三來,了解療程後,確知毋需動刀、不必麻醉、沒有傷口、無恢復期,

屬於「非侵入性治療」,不必請假也不影響後續生活作息,於是乎,

就放心地答應艾咪姐來當白老鼠。(其實,當然也是看在現賺三萬五千元的份上,當時一次療程的費用是35000元。歐巴桑心態總是作崇。)

從來就不是個好身材的女人,我的最瘦最美體型是十七、八年前為了結婚

而刻意塑身,當時瘦到48kg就是我的極限了,生子後約在52上下,

這些年又略增些,這些肥肉全長到下盤去了,再如何運動也不會消,

加上我又不忌口,美食當前先吃了再說,唉,因此,受邀做療程,

內心實有「賺到了」的喜悅。

八月三日上午搭捷運前去,圓山站下車走幾分鐘就抵達魅力必緹,

其實就在海霸王對面、7-11的二樓,交通與地點非常便利。

有問過艾咪姐,事前不必做任何準備工作,例如灌腸通便節食禁水等等

都不必,抱著輕鬆與做實驗的心態,本人因近午肚子餓,護士還會為

患者準備好吃便當,我怕吃太飽在療程施行時會有不適感,

白飯只吃了幾口。

之後,換上寬鬆的治療服,護士們與此次為我執行的陳重佑醫生

開始為我量體重、捏肚皮脂肪、量腰圍、測量皮下脂肪厚度好決定

使用大或小的探頭(陳醫師細心地戴上手套,非常體貼),我心中

很想用大探頭,無奈我的身形嬌小屬於圓身(隱然有一絲絲驕傲,

但事實證明正因嬌小而讓肥肉集中在大腿與腰腹間),只能使用小探頭。

待陳醫師仔細地在我腹間肥肉上畫好探頭施放的位置後,療程正式開始,

這台450萬元的高科技「coolsculpting」儀器,我所拿到的DM上

的文字寫著 :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團隊發明

CryolipolysisTM(冷凍脂肪細胞分解)技術稱為「冷凍溶脂」(CoolSculptingTM),是由全球皮膚科權威醫師Dr.R.Rox Anderson Dr.Fieter Manstein於哈佛醫學院建教合作醫院麻州中央醫院研發設計,且為美國FDA、歐盟CE通過唯一FAT REDUCTION減脂技術,以完全不侵入人體的方式,溫和排出凋亡的脂肪。

相對於傳統外科抽脂手術與微創溶脂手術(例如雷射溶脂與超音波溶脂),冷凍溶脂療程是完全無傷口,不用手術刀、抽脂管與雷射光纖,不用麻醉亦無需恢復時間。

全球首創 專利科技

冷凍溶脂(CoolSculptingTM)的原理,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過攝氏約45度的低溫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送至想減肥的部位,例如:腰部、腹部、背部等難搞脂肪,遇冷的脂肪會自我凋亡(Aptosis),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溫和地排出體外,完全不需外力介入,一次療程通常可減少近22%的脂肪。

多麼專業而令人放心的敘述啊。

於是,護士先替我放上「Gel Pad防凍凝膠片」後,陳醫師將探頭擺

放在正確位置後,探頭開始了它的工作,一股強大吸力如同中醫復健時

的拔罐之感,把我腹部多餘脂肪全吸到了探頭裏面,


大家都叫好(傻眼中~~~),且紛紛恭喜我,因為「顏小姐,

妳是滿杯喲,一般只有產後婦女的脂肪因為夠軟夠多,

才會達到滿杯! 」,這種贊美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啊~~~

好吧,滿杯就滿杯,有機會消除這「滿杯肥肉」也算是小女子的

好運氣了吧。

剛開始的五分鐘,有強烈冰涼感與腹部被抓緊的感覺,

後來接了一通電話,就完全忘了我正在接受溶脂療程,

護士把玫瑰茶、手機、雜誌月刊、點心等放在我伸手可及的周遭,

就這樣舒舒服服地進行了六十分鐘。

總算拿下探頭,整塊紅紅腫腫的肥肉有點兒像「凍豬肉」,

無痛感,可能是我特別適合做醫美療程吧,通常我都沒有太多的

不舒服(哈哈!!!),

待大家拍完照後,陳醫師立刻把這塊凍肉予以按摩推散開來

(很像女性哺乳時,一定要用力推散乳房,

讓乳腺通暢才有母乳源源不斷地產出,那種感覺,生過小孩的

女人們一定都懂的),但,按摩肚子時,我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之後,我又立即活蹦亂跳地,只是把褲頭皮帶放鬆,

讓該部位不要受力,才不會不舒服,如此而已。

至今日po文8月9日時,已第五天,其實我常忘了我有接

受這個療程,但昨日起,被治療的腹部「偶而」會有一股痛感,

好像前幾天被人在肚子上打了一拳後的悶痛,但它不是持續的,

而是斷斷續續的,仍在觀察中。

這幾天的飲食,並未刻意節食,但晚上減少了碳水化合物的

攝取並提早吃,倒是真的。且等待一個月後的成果。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5516894

 回應文章

Tina
2014/06/08 01:02
請問有效嗎@@?
艾新玨羅(jadeyen228) 於 2014-06-08 10:56 回覆:

老實說,我覺得有效,

但因為我只做了一次,加上並未忌口,仍然照樣大吃大喝,

因此,成效很快就沒了。哈哈。

我的經驗絕不是理想的分享者,只能算是過程完整與體驗者。

請多多參考別人的心得感想。


King-bett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8 20:56
我很想去做冷凍溶脂,想請教您術後的成果以及保養和注意事項
艾新玨羅(jadeyen228) 於 2014-06-08 10:54 回覆:

很抱歉,其實我只體驗了一次,所以不準確。

一般完整療程依個人體脂肪與BMI等,可能要施行3~6次不等。

術後幾乎不需要保養,沒有痛感、不適感。

不過,我並沒有忌口,(晚餐少吃、不吃宵夜最是重要)

而是改以一周運動4、5次來消耗熱量。

只想以「多動少吃」逐步健康地減重。

祝  心想事成


PRP
衛署:從未核准冷凍溶脂器材
2011/12/28 18:49

衛署:從未核准冷凍溶脂器材 【13:10】

〔中央社〕衛生署今天指出,從未核准「冷凍溶脂」的醫療器材,已責成台北市及新北市衛生局稽查相關業者,並依法處辦,請民眾千萬不要輕信,以保障自身安全。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指出,所謂「冷凍溶脂」的器材其實是體外診斷用細胞冷凍設備產品,卻被不肖業者移作他用,並誇稱醫療美容功能,已有違反醫療法之虞。

食品藥物管理局指出,民眾在醫療院所就診時可詢問醫師,診療所使用的醫療器材是否具有衛生署核准許可證字號,並檢視醫療器材的標籤、說明書及包裝標示內容,是否包括廠商名稱、地址、品名、許可證字號、批號、製造日期等資訊,確認產品的合法性,以維自身權益。

Where繪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心口不一
2011/08/10 10:56
男人心口不一喔!他們說外表不重要!才怪!挑女人,外表對男人來說很重要,會這樣說是因為心疼自己的荷包吧!
艾新玨羅(jadeyen228) 於 2011-08-18 09:45 回覆:

是啊。男人不只挑外表,還挑年紀。

所以,女人當自強,自己賺來花不是挺好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您在那兒做的?
2011/08/09 16:14
效果如何?最重要的是....多少$$.....
艾新玨羅(jadeyen228) 於 2011-08-09 21:34 回覆:

安娜小姐,妳好,妳可以蒐尋「魅力必緹診所」再打電話詢問,即可知道。

其實文中已用了風趣筆法帶過,再仔細看一遍喲。呵呵呵。效果得等一個月代謝後才知道,但當然自己飲食習慣與運動也要做啦,猛吃一定復胖的,所以,多少要忌口才不致花了錢買心安而已。謝謝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