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輪胎第一品牌「正新」自行車輪胎使用永續材料 2024年底將達9成
2024/03/07 18:01:03瀏覽137|回應0|推薦1

正新輪胎應用「綠色材料」轉換為高性能輪胎

台灣輪胎業第一品牌,正新輪胎集團旗下的瑪吉斯輪胎,今日(113年3月7日)於「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會」中舉辦「永續材料發布會」,攜手供應鏈夥伴包含國際中橡、福懋興業與立安東化工等企業,推出其最新研發的高性能永續材料自行車胎。瑪吉斯輪胎已連續四年由國際權威媒體「Enduro Mountainbike Magazine」評選為最受歡迎登山車輪胎與電動登山車輪胎品牌肯定(Best Brand)。作為全球自行車胎領導品牌,瑪吉斯肩負對社會與環境的責任,不僅持續提供安全且高性能的輪胎,同時也致力推動環境永續,降低碳排與資源耗用,與供應鏈夥伴一起為友善環境貢獻心力。

正新董事長陳榮華(左三)、國際中橡董事長辜公怡(左二)、正新集團總裁陳秀雄(右二)、福懋總經理李敏章(右一),及立安東總經理林育霆(左一)等人,一起見證正新全新開發的高性能永續材料之自行車胎。

本篇新聞稿與照片由正新輪胎提供

正新輪胎集團陳榮華董事長於發布會中表示,正新將推動永續材料應用與製程改善,以減少產品碳排放和對天然資源的依賴。他表示非常高興能與瑪吉斯家族中的原材料供應夥伴共同努力,實踐資源再利用及愛護地球的實際行動,這是公司邁向永續的重要一步。陳董事長也提到,2030年前所有輪胎生產將有50%以上使用永續材料。 此外,陳董事長特別強調,正新瑪吉斯不僅是一家專業輪胎公司,更有豐厚的企業文化,瑪吉斯文化就是3個100%,100%品質、100%服務、100%信賴。公司近期更在全球展開推廣活動,每一個銷售MAXXIS產品通路都展示”MAXXIS CULTURE”海報,讓消費者能認識與感受瑪吉斯100%品質、服務與信賴,打從內心喜愛與認同這個品牌!

正新本次推出的永續材料輪胎,應用包含來自國際中橡的CONTINEX SC系列碳黑,此碳黑是由回收廢輪胎所製成,成為循環經濟產品,供應正新生產低碳排與高品質輪胎;福懋公司則應用海洋回收漁網,製成高強度新世代輪胎簾布交由正新製成永續輪胎,這不僅擴大海洋廢棄物去化管道,也賦予其高值化與再生的新用途;立安東的二氧化矽製程使用稻殼替代矽砂礦為原材料將廢棄稻殼轉化為有價值原料,真正實現永續循環應用。正新攜手供應商夥伴,滿足輪胎產業對於可持續性材料與品質穩定的雙重要求,一同促進永續經濟,守護環境資源。

正新集團將持續落實ESG永續承諾,與中橡、福懋、立安東等供應商夥伴攜手合作,將廢棄物轉化為高性能輪胎材料,從而減少對自然資源的需求。本次瑪吉斯永續材料應用之輪胎已於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展出並上市,提供市場高性能輪胎的同時也讓消費者一同加入維護環境的行列,共創綠色永續的未來。

這天收到好可愛又好吃的伴手禮。喜歡。
瑪吉斯特製小林煎餅上面的印模是正新輪胎董事長陳榮華一再強調的「正新瑪吉斯不僅是一家專業輪胎公司,更有豐厚的企業文化,瑪吉斯文化就是3個100%,100%品質、100%服務及100%信賴。」極有特色。
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證券交易所代碼:2105),由創辦人 羅結先生於1967年創立,營業額及外銷量居台灣橡膠業第一名,世界前10大輪胎製造廠,以「MAXXIS」(瑪吉斯)品牌享譽國際,在180多個國家有銷售。全球計有11家輪胎生產基地,同時於台灣、昆山、廈門、荷蘭與美國分別設有研發中心。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18037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