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天光景,媽媽「賺很大」!
2010/05/05 13:10:48瀏覽960|回應1|推薦1

八小時的工作天,如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賺很大」?

這是與我私交十多年的醫美圈好友莎蓮娜的大好康啦,

(有興趣者可點進她的「莎蓮娜的公關好好玩」blog瞧瞧,她是微整型專家,常在徵素人啦,http://www.wretch.cc/blog/myprlife/22234995&page=2#comment279489560

也是我偷吃步、提前送給老媽的母親節禮物。

話說,上上周接到莎蓮娜美女急急來電,需要母女一對當某大藥廠研討會上的麻豆,讓遠道而來的國際級微整型古巴醫師現場講解並操作示範。

對於愛美這件事,向來秉持「當仁不讓、捨我其誰」的搶先精神(其實大可說是歐巴桑精神),馬上一口替自己和媽媽答應下來,哪管媽媽周日有沒有既定行程這檔事。

很快地,到了四月二十五周日上午,一早八點就餓著肚子與媽媽在國際會議中心與眾多素人們會合,攝影師與莎蓮娜早在七點就先拍了第一位麻豆,素顏全都照,360全方位角度都被攝住鏡頭,我心中倒是想著-----娜娜哪天若缺錢,倒可以利用這些素顏照片來勒索這些女人。

約十點半,素人們魚貫上場到了會議廳台上,台下約莫有近百位全省各地的醫美醫生認真聽課,當然也有閉目養神者,輪到我們一一站到台前,由帥勁十足的古巴醫生在我們臉上畫線點點、打叉打圈地做上各種記號(點點是打肉毒瘦頰、畫線是該補上玻尿酸的地方如法令紋),被畫完後就出現了「陽婆婆」的顏媽媽。

當天研討會,下午只有現場示範一人的時間,媽媽與我被排在下周二上午的小組示範。周二上午,與會醫師包括從韓國來的美女醫師、振興醫院美容中心主任藍淑馨等人,照例先全臉上麻藥、半小時後打麻醉針做好神經阻斷後,古巴醫師拿著長達八公分的粗針(根據目測)熟練地打將起來。

媽媽改善的部位以下半臉為主,整個脖子都打了botox肉毒桿菌除皺,國字臉兩頰也打肉毒鬆弛咀嚼肌、填補法令紋與唇紋等部位。最好的效果大約要二、三周最是明顯。

我的臉,賺更多,暗爽在心裏。

三周後再次拍照,媽媽看來至少年輕了六、七歲。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400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