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美療程看自己更順眼 心情好也是身心靈健康的一環
2023/05/11 17:03:29瀏覽258|回應0|推薦0
多數人習慣擠在過年前「進廠維修」,美美見人。可不喜歡排隊
湊熱鬧的我,總是反其道而行,趁著年後假期的空檔來維修 。
約好這天周六下午來做「女王電波」, 進行療程前先全臉、各角
度拍照。多數人的臉都是不對稱的,包括我們的手、腳、足部等,
其實也並非完全對稱。陳子瑾院長說明,這種電波能夠均勻且漸
進式地把能量加熱進入到真皮層下面的脂肪層,除了能刺激膠原
蛋白重組新生,還能夠有效減少脂肪層的厚度。
 
用電波這種皮膚療程來達到調整臉型、讓臉型更立體更對稱的目
的,這是醫美整型界第一次有醫師這樣子做。陳院長建議,連續
3次的女王電波療程,調整臉型的效果最為明顯。

院長要我先用雙手捧著自己的下巴,感受脂肪厚度與

鬆軟度。等一下療程完畢再重覆這個動作。

 

整個過程算是很輕鬆舒服,探頭加上導入凝膠在臉上

繞行,感覺陳院長把我的臉當成一張畫布,像作畫般

的繞圈或按壓,除了某些時候突然有極熱的感覺,差

點兒睡著,這個療程甚至不需要先塗麻藥。

 

半小時的療程之後,當場就能看到自己臉部肌膚的小細

紋、鬆垮的輪廓,還有兩頰較有角度(我算是微方臉)

的地方都緊實了,整個臉也變小。 我的右臉較深的法

令紋居然變淺,立馬又減齡三歲。

上圖是陳子瑾院長謹慎地在我臉上畫出有待加強的部位。

再一次用雙手捧著下巴,馬上覺得脂肪比較少,

因為拉下來的肉肉變少了。

無形中就變美,很開心。

 

完美主義的陳院長解說詳實,我的任何愚蠢提問都會回答,

護士們服務周到。

不想動刀的熟女,可以考慮女王電波療程。

怕動又想變美的女生,真的要來試試女王電波療程。

目前有體驗價喔。

 

陳子瑾院長說明,整形手術是在相對健康的人身上做外觀的

改變,雖然看似簡單,卻與疾病照護醫療不同層次。

 

進一步分析,往往因為對整形手術的個體太過大意或輕忽

狀態而導致麻醉死傷,或認知落差產生醫療糾紛。

 

因此,他們針對客戶身心狀態做初步分析,不只能夠快速

拉近距離,甚至因為如此,更能掌握外觀改變的動機,這

是可以很清楚的彌補一般醫美整形所無法達到的書面或

生化影像評估方式的盲點,更可發現其人際關係的壓力點

而協助釋放,促進身心健康,除外觀改變過程安全之外,

還可以積極協助身心健康,不只讓客戶安全健康的變美,

更能讓民眾親友們得到真正的健康。

#毋須動刀不需恢復期隔天就可上防曬品化妝

#捷運明德站走路二分鐘

#半百婦人長這樣還可以

上圖是剛做完女王電波的臉,居然在發亮,真心不騙 !

二年前,第一次到陳院長診所來做「毫秒雷射」,

無痛感,不需恢復期,隔天就可上妝。

詳情請見此文。

https://classic-blog.udn.com/jadeyen228/177619370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1791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