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Artist 's Shop」實體店近東門站正式開張
2024/04/01 20:06:31瀏覽104|回應0|推薦2

2023年六月才認識的新朋友王逸飛終於開店了,

謹以此文為她祝賀。

去年她在這裡寫了第一篇文章,請點讀。

https://blog.udn.com/jadeyen228/179581101

 

2023/12/31 以下文字摘自王逸飛個人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404583600

2023年的最後一小時

我想告訴大家

我終於實現了十年所想

在一級戰區永康街

開一家小店

那天在擺攤時

隔壁骨董店老闆娘請我去買晚餐----肉圓

方便到買肉圓

租了一間店鋪

懶惰不敢希望能在這裡開店

實在不敢

果然是老天冥冥冥有安排

今年底即將迎接新的一年時

我獲得了一份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謝謝我自己   這個擺攤半年了

我從沒為了辛苦而流過一滴眼淚

有時到累了半夜收攤   卻忘記自己的車停在哪裡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於是就站在漆黑的夜裡看著月亮

有時會想    這樣的日子何時能到頭

沒想到今天就這樣發生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三坪不到的小店的

謝謝擺攤對我的朋友及客人的支持

因為現在有你們的喜愛    才有現在的

謝謝你們   明天是2024年1月1號    

我在這裡歡迎大家來找我

未來我會在我的小店裡舉辦各種文藝活動

想幫助想藝術展示頭角的人們

有一個小園地    可能是音樂繪畫布藝等等

歡迎大家有需要來找我聊聊

飛的店#永康街41

2023-11-23亦摘自王逸飛個人臉書文章---「一頂帽子」

就在此時

覺得有幸來到這世上

活了五十年

有殘缺

也有完滿的時候

我是左撇子

現有的學習障礙很深

左右

永遠傻傻分不清

所以別說我天生手巧

我是那個小學時代的美勞課裡

常交不出作業的笨小孩

有很多童年時期的手作與寫字記憶

來自母親一點滴的教導

小學三年級

老師在課堂上教勾同學毛線

整完的兩堂課仍然是一卷線授權的我

只好回家找媽媽

第二天早上

老媽勾好一條帶到餐桌上

讓我去學校交差

    在心裡

我不想自己學會

相反,日文老師和我很不一樣

所以我看不懂

擺攤   時常有客人問我

是哪所大學畢業的

我無法自卑地回答我只有高中畢業

    世俗之人所不懂

想要的成就一頂絕美的帽子

絕非來自你讀哪所學校

或沒有註意到多少相關的事情

它取決於你世界的眼睛多想被看到

一個美麗的

不用反覆思考的

能夠直意表達的憂慮

這些成就一頂帽子的過程並不那麼容易

十年寒窗苦讀的人

可能敵不過天才詩人李白

但說話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但看看你想要的是什麼

小至一頂帽子

大為一場神話

#學習是一輩子的事

#真想學永遠有的學

#不要白費世上一場

#天生我材必有用

#帽美

下面是過年期間,逸飛手工縫製的獅子

瞧瞧哪隻無辜又可愛。

#老虎 #高訂定 #呆萌

2024年一月底,來好友逸飛新開的店看她。

前幾天搞丟了一件頂帽子,想買一頂帽子送自己當生日禮物,

大家看倌覺得哪一頂比較適合我呢?

稀奇的人種-藝術家王逸飛(金馬獎美術設計獎得主)純手工/

一針一線的手工作品,從少年、畫畫、手工服裝到耳環手鍊

項鍊帽髮帶,

她的創意、拼接特色,尤其手工帽(有些帽子一針一線勾縫加上

亮片,製作時間居然這麼長達半年)對我來說有稜有角的臉型

有很大的修飾效果。

店名是“飛Artist s Shop

地址是永康街41號(捷運東門站)

每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下午2點半至晚上9點半

#王逸飛之后紅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180456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