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原肥皂即日起推出購物即贈送「茶平安」數量有限欲喝從速
2022/07/03 10:52:19瀏覽298|回應0|推薦0

帶怡君在淡水重建街上的「香草街屋」認識以倫,三人相見歡。

香草街屋位於淡水重建街上。

某人的家門前有塊大石頭,我一直很好奇怎麼搬來的。

重建街上有很多這樣的老屋

二人的中餐在清水市場裏的「一個人的披薩」享用地道的pizza

022-0624(周五)

一眨眼,與美容界多年好友怡君,

已一年半多未碰面了。

再次見面,兩人各自轉換工作跑道。

帶她稍微走逛淡水重建街,在重建街上的「香草街屋」

介紹她與在地仕紳蔡以倫互相認識,

大家同為植物愛好者。

#老屋之美在重建街

 

上次見面是202010月下旬的這一天在西門町。https://blog.udn.com/mobile/jadeyen228/152092228

在阿原淡水店裏的照片。

下圖是我當日所穿的「城市山民」品牌服飾,

該品牌最初在台北的第一個記者會,也是本人辦的啊。

提供連結做為參考。

https://blog.udn.com/jadeyen228/7503819

使用阿原肥皂已七、八年,自購與友人贈送都有。

 

美容線記者出身的我,接觸過來自世界各國的專櫃

沙龍開架品牌,但這十年來,追隨內在的嗅覺與觸覺,

漸漸轉為天然青草植物產品的愛好者。

 

沒料到的是,多年美容線好友怡君今年初居然到了

阿原肥皂上班,我興奮地跟她說,只要添加了艾草

與薄荷的產品,我都好喜歡那種大自然的味道。

 

上周五,一年半未見的咱倆,終於約在淡水老街中正路上

的阿原直營門市-淡水天光( 阿原全省有22個點,

只有兩家直營店,一間淡水一間在東門站永康街上,

都是我常經過的點)相見歡。

 

「好的藥草,得用在最迫切需求之處。」從關懷同仁夥伴

出發,現在,阿原要把“茶平安”送給大家。

 

即使今年阿原農場魚腥草收成不甚理想,阿原仍決定將

「關懷」置於「生產營銷」之前,由創辦人阿原大哥

親自調配出可強化免疫力、養肝、消炎解毒的

「茶平安─薄荷魚腥草茶」茶包。

 

怡君告訴我,這款“茶平安”裡所用的薄荷、白鶴靈芝、

魚腥草等三種主要成分,都種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的阿原農場,

平日用來供應肥皂與保養品的製作。今年4月,疫情更加

嚴重,阿原大哥( 他真的是家裡三兄弟的老大)決定把

關懷員工放在生產營銷的前面,把去年收成的藥草農作

調配成養生青草茶,也就是這款以熱水沖泡就能入口、

助人出入平安的“茶平安”。

 

除了贈送給公司同仁、店櫃夥伴,更擴散至阿原 YUAN

的會員、粉絲。即日起,VIP會員在全省店櫃門市出示

阿原App門市兌換券,即可免費領取一盒。

非阿原會員或一般會員在全省店櫃門市或官方商城,

購買任意商品,不限金額,即可免費領取「茶平安─薄荷

魚腥草茶」乙盒,5g5 包入。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2005年創立品牌的阿原YUAN

#艾草複方是阿原的代表味道

#阿原2018年經國家評選為企業類標竿楷模

店內的空間很美,開在老屋裏面

下圖是,阿原肥皂雕出來的風獅爺嗎?

我也不知道,放在大門口,

很大的一對肥皂,都出油了。哈。

後來友人告知,這些大尊的肥皂都是手工刻出來的裝飾肥皂喔,

哇,好想用它們來洗澡,一定很過癮。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17552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