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創造新希望!
2009/01/26 05:07:35瀏覽1161|回應2|推薦9

如果你沒有聲音

吶喊吧

如果你沒有雙腳

奔跑吧

如果你處在絕望

設法創造希望

  

年前,低潮了好一陣子,偶然看到上面這段話,雖然沒什麼大不了,語句裡也存在矛盾,但我還是很喜歡那種找到一線曙光的感覺。

上星期同事放了一顆好大的梨子在報社冰箱,叫我跑完新聞找時間回去拿。那晚回到報社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半,看到附近的咖啡店還沒關,帶著梨子跟老闆聊到兩點多,然後覺得生活好像被鑿出一點出口。

那個晚上依然很冷,但咖啡店的暈黃燈光及熱咖啡讓人心頭暖洋洋的。我一直很想找個下午,終於可以不用背著登山包裝電腦,不帶筆記本跟相機,只帶著推理小說跟悠閒的心情,坐在咖啡店窩整個下午。或找時間去看看那個養了廿多隻狗的受訪者,跟他們一起去河濱公園玩水。

今年,只想記得每一個歡欣愉悅的當下,重新找到力氣,好好生活。

新年快樂囉,各位。

謝謝爸媽在我生日前一月就把禮物寄來(在忘了好幾年之後,這次終於記得了齁!),謝謝開心果在年前就先帶我去吃生日大餐,是我大概唸了三個月想吃的momo,終於如願以償啦!還有禮物也超可愛的!最後,謝謝過去一年曾讓我感到痛苦的人們,因為你們令我更強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25944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9/01/30 03:10

謝謝妳那天帶我去那咖啡店,心情好很多,從妳身上看到希望,個人的,還有團體的

後來我回家,果然抓兔子,但只有一口。

曾懿晴(ichintzeng) 於 2009-01-30 15:08 回覆:

別客氣,我顧著跟老闆聊天,沒注意到你不舒服,才很不好意思哩!

說好囉,找天去「旁邊」瞧瞧,我可不想自己殺去,應該會迷路吧。(應該還記得那人講的那家店齁?)


RUO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01/26 09:16
生日快樂!!  新年快樂!! 好久沒有看到妳的貓咪了, 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這個可愛的的小傢伙呢?
曾懿晴(ichintzeng) 於 2009-01-26 16:58 回覆:

謝謝你,呵,這兩天來拍拍好了。

牠很好笑,一到冬天,整個臉變得超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