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嗨嗨嗨,新年快樂之「你有零錢會投給誰?」
2008/12/31 23:21:18瀏覽1409|回應1|推薦21

嗨各位,再過不到一小時,大家就要在倒數聲中送走2008年囉,不管這一年對你來說是好是壞、是成是敗,都已經屬於歷史的一部份。接下來,還是要打起精神面對新的一年唷~黑皮扭一耳!

呃...下面這個,是同業小奶油收到的,每個人看了都哈哈大笑,所以我就借來給大家哈哈大笑啦。

如果你有零錢,你會投給誰呢?

圖片來源/小奶油的信箱

P.S:這時間我還在交通部,剛寫完稿哩,很猶豫要在這裡看煙火,還是直接回家,哈。不過,比起去年在警局跟一堆不認識的警察默默看著電視在轉播跨年倒數,已經好很多啦!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252432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09/01/04 16:07
看了這些
怎麼沒有豬勒
如果豬在這裡多好
若再架子上
更好
順道吃個考乳豬再回家
多棒阿
呵呵ㄏ 呵呵ㄏ
曾懿晴(ichintzeng) 於 2009-01-06 05:03 回覆:

看來這位仁兄對豬肉情有獨鍾!

喂~本篇討論的是要把零錢給誰,快把口水擦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