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樂遊北海道(9)。絕景の湯宿洞爺湖畔亭
2012/08/10 02:35:10瀏覽2923|回應0|推薦8

引用文章
2012樂遊北海道(1)。小樽潮祭
2012樂遊北海道(2)。小樽超值在地美食~ニューなると~若雞
2012樂遊北海道(3)。青塜食堂新鮮味
2012樂遊北海道(4)。祝津展望台
2012樂遊北海道(5)。美麗的神仙沼
2012樂遊北海道(6)。ニセコ之最美的ミルク工房
2012樂遊北海道(7)。歐風民宿Milky House
2012樂遊北海道(8)。尋找幸福的麵包

絕景の湯宿洞爺湖畔亭

洞爺湖畔的景色,在湖畔亭看最美!

不想像旅行團一樣,總是晚晚抵達、早早離開溫泉飯店,因此我們在還沒天黑之前就到達溫泉飯店,想要悠閒在享受湖畔風光。在抵達飯店之前,路過「有珠山噴火紀念公園」,溜小孩的好地方,所以也到此一遊嘍~

 

接下來就是在「湖畔亭」耗上半天以上的絕景の宿!請大家慢慢欣賞......

房間面湖,有比較貴... 

房間裡看到的景觀

至飯店的一樓大廳去逛逛

在一樓的湖景觀

黃昏的湖畔通り

部屋食

夜間煙火show片段

 

 外子一大早起床拍到的「絕景」~猶如仙境~早起的人專屬!

日出耶...
日出有倒影耶...
中島也有倒影耶...
美美美美美
美呆了!

起床後,整理好之後,悠閒地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再去湖畔通走走~
旅行團的遊客早早就離開了,湖畔通的人潮少了很多,飯店大廳也顯得冷清,
坐在大廳望湖,超舒服的!

隔壁的萬世閣飯店,有個很氣派的大廳喲!
望湖的方向與湖畔亭的方向有很大的不同~

小朋友說,他們也想要坐船...
要像這種的!

check out之前要再泡個足湯...

沒騙你!真的都沒什麼人了....

小朋友泡足湯,爸比拍照,我就一直坐在這裡發呆...+上網!

check out之後,我們還是不想走!行李寄飯店後,又去湖畔邊找事做....

他沒駕照耶!但他說他要開船....那,就給他開嘍!

湖畔亭(大浴場在頂樓)

湖上有這些船

小鴨子船開這麼遠,其實我是有點害怕啦...
但我也很想開到中島那邊去瞧瞧就是了!

其實,我最佩服的是他們...

這一趟小鴨船(有馬達動力的)的花費

太陽公公真的是個好人,他總在我們耗太久了的時候提醒我們該啟程了,只好依依不捨地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了。

 

延伸閱讀~~~~~

洞爺湖 湖畔亭 

洞爺湖溫泉觀光協會

 

2012樂遊北海道。未完待續...

 

 

 

噓 

 

 

噓 

 

~題外話一下~

其實,本來是預計:來這種絕景的湯宿,應該要「照三餐」給它努力的泡湯才對!而且,這一晚的房價可以抵其它商務飯店三晚的住宿費呀!但是~~~它的湯,除了view好之外,其它的都沒特別好!(好啦!我承認可能是我個人要求比較高啦..!)那個view跟我在房間裡看到的應該差不多啦(差兩層樓而已!)所以~~~找不到理由說服我早餐前再去泡一次湯,所以這絕景的湯,很抱歉,我不太想泡耶....!

至於房間的部分,真的只有view好。哎~紗窗有個小洞,飯店用膠帶貼起來,我又很白目的撕開它(我哪知道有人這樣補紗窗的呀?)又黏不回去!結果,晚上就有小動物飛進來了~哎喲喂呀!我只好快拿衛生紙再把它塞起來,真是醜到暴....sorry啦....人家沒帶膠帶出門旅行的習慣嘛~~

唯一需要特別感恩這家飯店的是,我明明只訂兩大一小(另一小不佔床也不含餐),他們卻很好心的幫我們鋪了四人份的床墊,真的真的很感恩!但也因此,我們完全沒有多餘的地板面積可以踩了,整個房間的地板都是睡覺要用的床墊及棉被以及我們的行李雜物~哎~也是有點小小的無言啦!(PS。這是一家老飯店,房間並沒有「很大間」!窗戶及拉門的木框都可以看出歲月的痕跡了.....)

儘管題外話是這樣說,但洞爺湖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適合慢慢逛,不要趕時間、趕行程...。下次我去住YH就好了,再不然就是換一家飯店試試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shin1130&aid=67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