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樂遊北海道(7)。歐風民宿Milky House
2012/08/09 12:45:53瀏覽3179|回應1|推薦6

引用文章
2012樂遊北海道(1)。小樽潮祭
2012樂遊北海道(2)。小樽超值在地美食~ニューなると~若雞
2012樂遊北海道(3)。青塜食堂新鮮味
2012樂遊北海道(4)。祝津展望台
2012樂遊北海道(5)。美麗的神仙沼
2012樂遊北海道(6)。ニセコ之最美的ミルク工房

歐風民宿Milky House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體驗北海道的民宿。

因為帶著兩名有點皮的小孩,對於住民宿這件事,是抱持著既期待又怕他人受傷害的心情呀!但是,人總是要踏出第一步,所以我們這次的旅行就特別地安排了一晚的民宿體驗....

我們選擇「愛上北海道的風景」介紹的歐風民宿~Milky House。爬了不少BLOG的文,好評不少的Milky House便在眾待選民宿中脫穎而出。

一看到這屋子的外觀,很難不先叫個幾聲~哇!好美喲......

然後開始期待這華麗、可愛的小屋裡,究竟會有什麼令我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好可愛的房屋外觀

室內的擺設(交誼廳/餐廳)

 


驚喜一、房間任我選!

行前訂房時,知道這家民宿大多是兩人房,且只有一間房間是內附衛浴空間的套房以及一間有小閣樓的四人房(當然,房價一定不一樣的嘛~),至於會住到哪一間房間,我們也沒把握,想說就隨緣嘍!沒想到,因為這一天入住的房客只有我家一組,所以有兩間可住四人的房間就任我們選擇(完全不用考慮房間價格的問題了)。一間是有冷氣且附洗手間的套房;一間則是小朋友雀躍不已的有閣樓小房。我是很想有冷氣伺候,但我知道小朋友更想要有閣樓爬上爬下,所以~

房間一(有冷氣的小套房)

房間二(位於二樓的雅房)
廁所在走廊底端,超級乾淨!
浴室則在一樓,也很乾淨。

 

驚喜二、餐點好美味!

本以為這民宿的賣點是「歐風外觀」,餐食應該尚可而已(BLOG大家都是寫好話,看多了的結論就是:每一家民宿附的餐點都好好吃~)

結果,它的晚餐真是令我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才好~就是「非常美味」!我吃過三井料理,也吃過夏慕尼、王品,還有全家的沃克牛排....都不及Milky House的料理帶給我的驚喜。雖然我吃過的高級料理美食不多,但Milkey House的歐式料理,對我而言真是美味極了。若以王品的價格來做參考比較,這晚餐如果在台北市的餐廳販售,一客應該也要上千元以上才吃得到這種等級及份量的美味呀!

看相片~份量看起來也許不多,但!我竟然吃不完....因為吃的很飽~塞不下了!

晚餐 

 

兒童主餐

大人小孩都有的開胃菜及好好喝的南瓜湯

大人的主菜之一

大人的主菜之二

還有一小碟超Q超好吃的白飯

飯後甜點

早餐

 

看起來一點點,吃起來份量十足!

麵包+農家自製的果醬=超級美味!

左:西尾先生一早去高橋牧場取回的冰牛奶一罐~
右:廚房加熱好的熱牛奶

 

驚喜三、晨間行程好好玩!

一早(六點多)西尾先生就開著他的小巴帶我們四處走走,先去高橋牧場拿一罐早餐喝的牛奶;再帶我們去一處農場餵駝鳥;還有看到大片的向日葵花田就停下來讓我們拍個夠(明明在牛奶工房已經拍很多了~);最後還帶我們去果園品嚐美味的有機蕃茄~每人限採3顆吃看看!說真的,這早晨的行程超讚的....

第一站:高橋牧場拿牛奶

第二站:餵駝鳥

第三站:巧遇向日葵花田
不過大清早的,陽光太強了,花田拍起來沒那麼美麗了~

 

第四站:甜蜜蜜的蕃茄農園

 

驚喜四、表演好精彩!

吃完早餐,西尾先生突然搬出一種不知名的樂器,然後就表演了一曲「來自北國」,請看VCR!讚吧?!真是驚喜連連呀...

 

  

 

驚喜五、「馬鈴薯共和國」好特別!

西尾先生說,因為ニセコ地區種植了非常多的馬鈴薯田,因此早在1984年就以馬鈴薯將這個以Annupuri Village度假村為中心附近的這個區域統稱為「馬鈴薯共和國」。西尾先生還說,如果想寄信到Milkey House卻不知道Milky House的詳細地址,也可以只寫上「日本國ポテト共和国Milkey House」,郵差就會知道要送到這裡來了。可見,這是一個日本獨一無二的專屬地名呢!

這裡每一棟房子的外觀都很有特色、很美麗~

テト共和国 

 

心得:

當一家民宿的主人必須這麼多才多藝,且要能變出美味的餐食,才行拉住旅行者的心呢!不過,我很訝異~在這個熱門的旅遊季節,怎麼會只有我們家一組房客在此呢?什麼

我不喜歡待在Milky House的房間裡,雖然有網路電視可以看,雖然有小閣樓可以玩,但我喜歡在客廳坐著喝杯茶享受寧靜夏夜的氛圍。讚

此外,NiSeKo整個感覺跟美瑛丘陵非常像,只是沒有太多的觀光人潮(可能因此所以投宿的人很少?)。也有一條代表當地景觀大道的66號道路,放眼望去都是農作物~玉米田、麥田、馬鈴薯田、各式各樣的溫室水果.....。

我比較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裡產的水果比起其他地區是比較沒有名氣的(像哈密瓜就以夕張及富良野的最有名),因此可以買到非常的優惠且品質很好的水果。我在路邊的水果攤買了一個600日元的哈密瓜,哇賽!好甜呀........。之後在NiSeKo道之駅的農特產專賣店看到很多當地產的水果,價格都很實在,哈密瓜很大顆的才800日元,比起夕張或富良野產的,動不動一小片就要300日元或一個要2000-3000日元或更高貴,這裡的農產品真是物美價也美呀!因此一路上,我們就努力吃水果~余市(在小樽與NiSeKo之間的小鎮)產的櫻桃,在這裡買也比在其他地區買便宜!

 

北海道虻田郡ニセコ町
ポテト共和国  
TEL 0136-58-2200

 

延伸閱讀~~~~~

ポテト共和国

Milky House

愛上北海道的風景

2012樂遊北海道。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shin1130&aid=6700026

 回應文章

Judy
2013/06/23 12:28

您好:

      感謝您分享這麼棒的民宿,請問要怎麼訂房?如果有機會想去住看看,先預作功課,謝謝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