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樂遊北海道(8)。尋找幸福的麵包
2012/08/09 22:06:41瀏覽3588|回應0|推薦9

引用文章
2012樂遊北海道(1)。小樽潮祭
2012樂遊北海道(2)。小樽超值在地美食~ニューなると~若雞
2012樂遊北海道(3)。青塜食堂新鮮味
2012樂遊北海道(4)。祝津展望台
2012樂遊北海道(5)。美麗的神仙沼
2012樂遊北海道(6)。ニセコ之最美的ミルク工房
2012樂遊北海道(7)。歐風民宿Milky House

尋找幸福的麵包

這次的旅行,我並沒有做太多的功課。想像自己是個自由自在的旅人,想試試走到哪就玩到哪,不想設定太多的目的地而忙著趕路。

於是,我們放棄了annupuri的千米展望台的纜車,也不想繞路去找尋傳說中視野更好的Grand Hirafu纜車,一大早的陽光很熱情的告訴我們,得快點去找陰涼的地方納涼吧!在ポテト共和国 逛逛拍照結束後,我們又去了一次牛奶工坊,烈日當頭下,我們決定開始往羊蹄山的山腳下移動(目的地是洞爺湖畔)。

往洞爺湖方向出發,路上會先經過ニセコ (NiSeKo)道の駅,在這裡買了不少水果才出發。太陽真的很大,熱死了...;西尾先生建議我們可以在羊蹄山山腳下的湧泉公園停下來,這裡有個豆腐工廠,利用羊蹄山名水製作的豆腐,是此地名物,最重要的是,它的豆腐產品多樣化,都可以試吃喲...嘿嘿,這是重點!試吃滿意後再買或是不買.....。

提到名水,就又去了名水公園晃了一晃,這地方很消暑,午后來散步是個不錯的選擇。最後就一路來到洞爺湖畔,洞爺湖好大,湖畔邊的聚落各屬於不同的町。在山路上看到「月浦」的指標立刻轉彎~不知不覺就到了「幸福的麵包」所在地~喜歡(幸福的麵包拍攝地Cafe ゴーシュ)


↑圖片來源:官網


離開NiSeKo之前,我們再到牛奶工坊小逛一下。兩個小朋友看到蒲公英就開心的不得了.... 

一定要再上來牧草捲上面的啦!這似乎是到此一遊的最重要代表景物。

吃冰淇淋嘍~這是小朋友最期待的!


ニセコ道駅~販售當地的農產品之外,也有觀光案內所,提供當地的觀光資訊。(日本的重要小鎮大部分都設有道駅,如果需要旅遊情報,或是歇歇腳,道駅是個不錯的停靠地。)(有網路真好!請按此可以得知北海道地區道駅資訊

羊蹄山湧水の里~這裡的豆腐很美味喲!可以試吃....

豆腐店的外面就是湧水,很多人在這裡裝水回去~

湧水の里
真狩村字社217-1
TEL:0136-48-2636


天氣太熱了,我們決定再去京極町的「羊蹄山名水公園」(京極町 ふきだし公園)走一走,這地方是觀光旅行團很常來的無料景點。


 繼續往洞爺湖方向前進,幸福的麵包就在這裡! 

 

因為遇上了定休日,所以我們的咖啡之旅只好取消!Fox冏

接下來,我們故意不依導航的路線走,直接下坡往湖畔的小徑前進,風景真好。(左前方的大聚落應該就是我們下榻飯店的所在地~洞爺湖溫泉區。)

延伸閱讀~~~~~

北海道地區道駅資訊

羊蹄の湧き水

ふきだし公園

しあわせのパン 幸福的麵包 官方網站

Cafe ゴーシュ

 

2012樂遊北海道。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shin1130&aid=67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