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樂遊北海道(2)。小樽超值在地美食~ニューなると~若雞
2012/08/07 10:01:40瀏覽4381|回應0|推薦9

引用文章2012樂遊北海道(1)。小樽潮祭

小樽超值在地美食~ニューなると~若雞

這是「real  北海道」的美食達人推薦的在地美食~若鶏時代 なると。由於本店不在我們散步的路線範圍,於是我們前往也是很多網友推薦且位於小樽運河附近的分店ニューなると

來到小樽絕大部分的人都會以海鮮美食為主,真訝異有「炸雞」可以登上美食排行榜。於是,來到北海道的第一餐,我們放棄了海鮮與壽司,前往位在小樽熱門景點之一~小樽運河的對街,一處名為「出拔小路」的美食街,尋找這個好滋味!

若雞時代嗚門:小樽市稻穗3-16-13
分店:道小樽市色内1-1-17 小樽出抜小路1F


如果是「三個人以上」來用餐,店員會引導至隔壁的空間用餐,所以看起來這家餐廳的位置很空(沒人),事實上,大家都在隔壁,滿滿的人。

這家是分店,用餐的空間有限,店內提供的Menu也是非常的有限,只有四種選擇~

我們就點了一份定食,本來有點擔心份量不夠,但又擔心孩子不愛吃(那麼我跟外子就會吃太多了..),但餐來了之後~份量夠,小朋友也愛吃,因為它真的很美味。

日本人在這方面很nice,從沒因為我們只點一份餐而表現不悅,還主動遞了三個空碗,讓我們方便分食。後來我看了其他桌的用餐者,幾乎大部分的人都是四人合點一份定食分食,然後再加點其他飲品~。這炸雞沒有粿上炸粉,能炸出美味的炸雞~連我不愛吃的雞胸肉都很好入口,真驚訝!重要的是:它美味而且這一餐我們一家四口只花了1100日元,好超值!(來小樽,真的不能錯過呀~羞推薦喲!)

小樽美食~~~~~

夏遊北海道之美食第二回。小樽壽司通り 政壽司

若鶏時代 なると

出拔小路

 2012樂遊北海道。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shin1130&aid=669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