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樂遊北海道(5)。美麗的神仙沼
2012/08/08 15:53:37瀏覽2001|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
2012樂遊北海道(1)。小樽潮祭
2012樂遊北海道(2)。小樽超值在地美食~ニューなると~若雞
2012樂遊北海道(3)。青塜食堂新鮮味
2012樂遊北海道(4)。祝津展望台

美麗的神仙沼

預定的行程中,本來想先往積丹半島前進的。但考量6:00前需要抵達民宿用餐,因此臨時取消了積丹的行程(來日方長嘛~不急!),直接往ニセコ方向移動。

ニセコ地區冬天的粉雪是很有名的,是北海道著名的滑雪勝地。夏天的ニセコ有什麼呢?在旅遊書上的資料真的不多,比起富良野!不過,我們還是滿懷希望的往前行,因為北海道之大,一定處處都有美麗的景色的。

我們首先設定GPS的目的地是「神仙沼」,這裡是旅人到ニセコ地區必遊的景點之一。神仙沼附近有長沼、大沼..,是個很自然、原始的地方,只有往神仙沼的路上有修建人工步道,喜歡健行的旅人可以一次走遍。而我們帶著小孩,也沒有走山路的裝備(小朋友都穿短袖短褲),因此就只探訪神仙沼~沿路要不斷告訴孩子,我們是要去找神仙住的地方,這樣他們才有目標往前行。(從停車場往神仙沼來回大約要步行2公里多一點。)

午后的神仙沼,陽光若隱若現,忘了防曬的我,在這裡曬黑了不少。不過,也因此湛藍的天空映在神仙沼上,彷彿仙境,難怪此地被稱為「神仙沼」呀!愈看愈美呀......


沿著彎蜒的66號道路,我們終於在下午3:00左右抵達神仙沼的停車場休息區。往神仙沼的步道入口就在這棟建築物的正對面。

有三台相機在拍我,很有SuperStar的fu呀!笑

這裡有個捐獻箱,希望大家可以盡一份心意,贊助一下森林環境維護的協力金。

沿著木棧道向前行。

沿路會有相關的指示牌或案內圖可以參考。

有叉路,但兩條弄A通喲~

有時候得彎下腰才能向前行,這裡真的是很天然很原始的地方。

粉紅色的是木道,暗紅色的是山道,我們只從P處走到神仙沼。

沿路都有指標~還沒到喲,快走!

一大片綠地是「溼原」~這裡也很美,美的讓我誤以為神仙沼已經到了咧!

你看看~這裡美呆了吧?我真的以為這裡就是神仙沼咧....就狂拍照!閃

天空的雲~~~

以上都還不是「神仙沼」本尊呀! (神仙沼「濕原」)


到了,轉個彎,走到木棧道的終點~終於看到「神仙沼」本尊了!

「神仙沼」位於NiSeKo高原海拔750公尺的濕原地帶。附近是北海道的豪雪地帶,只有短暫的夏、秋季節,能讓民眾一親芳澤。

來兩張手機拍的~美麗的神仙沼,用什麼相機拍都美!

手機拍的「全景」照~

地址:北海道岩内郡共和町前田‎

巴士前往: 起點~JR ニセコ(二世古)站 搭乘往神仙沼的巴士,在神仙沼レストハウス下車 (需時約 40 分鐘) 

巴士只在周六日和國定假日,以及 7 月中到 8 月中發車,班次不多,一天只有2班來回~10:00 am、2:15 pm 從ニセコ(二世古)出發。冬季不開放 !

開車前往:GPS map code 398-551-729

延伸閱讀~~~~~

ニセコリゾート観光協会 

ニセコ交通資訊

 

2012樂遊北海道。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shin1130&aid=669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