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卍台灣新竹縣横山華嚴寺2020年9月23日(周三)住持聖境法師心靈早課(學佛的法益863)
2020/09/23 08:56:26瀏覽92|回應0|推薦0

「法華經密碼序品之53」

這個時候,文殊師利菩薩為了讓所有參與靈鷲山法華盛會的大眾們清楚明白,十方諸佛如來微妙心法的傳承緣起,於是以唱偈誦的方式,重新重點宣揚,提示所有會眾在過去莊嚴劫千佛最後一位日月燈明佛世尊的功德事蹟,而說到: 真心學佛修心的人啊! 我憶念在過去無量億光劫之前的莊嚴劫,當時有一位稀有尊貴的佛世尊,名號為日月燈明佛。

世尊在住世時,專門弘揚十方如來微妙心靈智慧法門,開啟無量億眾生内在的心靈智慧,提昇内在的心靈力量,並引導無量億的修行菩薩們,皆能返璞歸真的重返清淨真如本心,印證本自擁有具足的佛智。

日月燈明佛世尊尚未出家前,所生的八位王子,也跟隨其父王耳濡目染的聽聞大乘經義,皆能心生法喜的跟隨在旁,修持踏實的清淨梵行。 (文圖:美麗的猪母乳,開出各種不同顏色的小太陽花~) 金剛乘弟子慧緣、慧心合什恭錄記述编輯 阿彌陀佛 #橫山華嚴寺佛學網站學佛的法益86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en&aid=15088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