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卍台灣新竹縣横山華嚴寺2020年7月10日(周五)住持聖境法師心靈早課(學佛的法益810)
2020/07/10 08:12:05瀏覽84|回應0|推薦1

法華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密碼之58」

很多人看到佛經都會打瞌睡,但本師 釋迦佛陀,卻早在2千5百年前,完成了「人間的救贖」,將所有娑婆世間的一切災劫苦厄的解脱之道,都精闢詳盡的在佛經中披露,只因世人漠視了佛經的存在,甚至排斥誤解佛法只是老年人往生的功課,不符合廿一世紀的現實生活,導致漏失了人間天上最殊勝實用的諸佛菩薩知見,和一切生命實相的智慧知見開示。

換言之,在人生的學習旅途中,缺乏「同理心」受苦不夠時,就會失去自覺自知的本能,根本不想去接觸無形無相的心靈智慧法門,唯有認清生命存在的最真實之相,才不會顛倒昏沉的迷失在紅塵萬丈裡,無論是信仰什麼宗教,只要是基礎觀念偏差了,無論如何勞碌精進的盲信瞎練,縱使歷經百千萬劫,也無法跳脱生死輪迴的桎梏,完全無法止劫,更失去了「人身難得」的出離機緣。

※普門品密碼封底搶先看~ 「普門品密碼」,不僅能引領我們重返超越時空的「觀察者」,還能防治人生旅途中,最恐怖的貪、瞋、癡三毒黑洞的一切災劫苦難。

「妙法」代表最微妙的心法,「蓮華」形容最清淨的慈悲智慧。

若欲開發吾人内在心靈世界文明國度生命實相的般若智慧,唯有發大菩提心「一心供養觀世音」,即能印證自性早已自在解脱,和本自具足人天最偉大的福德,完全不假外求。

「普門示現」發心即到達的究竟智慧,是不分男女老幼、學歷,能讓娑婆人間心靈之家的門户,人人皆能實證實修「一心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就能一燈引千燈的「以佛法傳家、以真理治世」。

唯有重返「常淨我樂」的清淨本心,才是吾人此生真正大神通的威德之力示現。 (文圖 : 橫山華嚴寺觀音即景~ ) 金剛乘弟子慧緣、慧心合什恭錄記述编輯 阿彌陀佛 #橫山華嚴寺佛學網站學佛的法益81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en&aid=142437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