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抱怨的世界─讀後感
2010/10/12 11:31:41瀏覽629|回應1|推薦3

在看完這本書之後,有更多機會可以試煉我的體驗。

然都覺得抱怨是件不好的事,也想要改變了,那就要以行動捍衛快樂!


在閱讀之前,我覺得人生常有不如意的事;

但在閱讀之後,我真的發現我的念投不同了:


每一次想到負面情緒時,我都會將自己的想法再經三思而後行,


即使原本已如此做的我,仍然需要改變。


因為改變,我的快樂源源不絕,天天報到;


因為改變,我更堅信我的信念;


因為改變,後來的我會有更美好燦爛的未來。


或許是以前都不懂得:「抱怨會使情況更糟,它並不是發洩!」


所以我錯失了良好習慣的養成,更讓自己的負面能量影響了一整個冬季。


或許事情真的沒有那麼糟糕,

只是因為一句又一句的附和,

讓人更顯得擔心焦慮。

一次又一次的挫敗,在我的心轉了念頭以後,

就連朋友都覺得我變成樂觀的女孩了。

這種種的後果,都在於我的想法。

因為想改變的人一定會下定決心去努力實踐!



在高三的關鍵時刻,我選擇閱讀不抱怨的世界,

因為它讓我更加平靜地過日子,

更加無其他擔憂地做好學生本分,

更加有那一分努力上進的心,前往明年美好的大學生活。



每個人都有無限的選擇,

一旦你站在選擇的十字路口,

具有正面能量的那群,一定會有極佳的前程。

縱使你一開始受負面能量的欺壓,

你也不需要逃避現實,只要做好不抱怨接受的心態,

你一定能夠受到己心的眷顧,繼續恆心毅力地做好每一件想要的事!



積極與樂觀,在閱讀後,

我都擁有了,那你呢?

你也需要找一個方式去好好思量,

因為每一份的愛與被愛,

都出自於你自己千千萬萬次的等待。

等待的無他,而是自己的改變與堅信。

沒有一個人能否決自己,除非他已經無可救藥,

如果你還有自我意識存在,你一定想要讓自己的生命更加繽紛多彩,

難道不是嗎?有人例外嗎?


在我腦中常常有一個聲音,

那也是自己對自己的期許與盼望,

那聲音喚醒了我心底最深處的潛力,


讓我更加積極樂觀地去面對每一次的失敗。

也因為每一次我都把失敗當成良藥服下,

雖然苦口,卻讓自己更具備了挑戰力!

生命的旅途中,迎面而來的不只有挫敗,

尚有成功;如果一開始就對自己說:「我一定會成功」,

那麼就如同吸引力般的,成功會一直在你周圍聚精會神,

直到你放棄那一刻。但是相信自己的人一定不會放棄,

我就是堅持這種理念,所以無論我遇到的困苦有多艱辛,

我一定會把自己的潛力都拿出來,

讓自己在這超級競爭的環境中有一處生機,更有著強韌的生命力!



我一直都告訴自己:「成功不是不可能,只要我努力達成。」

那你呢?你是否也有像我一樣的信念可以規範自己?


如果沒有的話,想改變就要趁早喔!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4921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喔
2010/10/12 12:52
你好,我是雪朵!我來拜訪你囉!

我這裡有一份在家就可以賺錢的好消息跟你分享

只要你有電腦 會上網 就可以開始兼職

時間自己安排 沒有任何限定 不用創業金

一天只要能夠抽出1-2個小時經營

就可以賺取額外的收入,保證不需花上千上萬的入會費用

很多人用心經營幾年, 現在月收入都7~8萬之間了喔!

若您也想在不影響正職工作的前提下,多增加一份額外收入

歡迎您到下面網址看看唷!

影音說明>>http://www.royalbee.ws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oyal-bee

希望能抽出幾分鐘來看喔,不會有甚麼損失的!
Have a great day!
!!!!!!!!!!!!!!!!!!!!!!!!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0-10-23 19:31 回覆:

謝謝你的建議,

可是現在是學生的我可能不大適合~

祝你順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