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聽演講的日子心靈滿溢
2010/11/06 23:44:59瀏覽345|回應0|推薦11

一、每當想起那些日子,我就會揚起笑顏、努力開懷。

因為有很多人生歷練是聽說來的~

從文化局、水源地基金會、演講廳、

學校請來的有些沒有興趣,但還是有收穫存在!

很開心今天的多元入學管道    郭文宗講師


因為很享受今天的演講,也得到很多資訊



或許我很特異獨行,但是卻是獨一無二

以下的話用來勉勵自己也祝福一同努力拚統測的夥伴

1.不要自我設限,要六化競爭(班/科/校/縣市/區/國)

2.不要賤賣大學四年的黃金時光,不要小看這四年

3.記得要辛苦這170幾天,千萬不要辛苦一輩子!

~~~~~~~~~~~~~~~~~~~~~~~~~~~~~~~~~~~~~~~~

二、很多時候我學會發呆,但不得不的自卑一直都存在

希望自己會懂得把握當下,所以我決定及早努力,
以後放學直接前往K書中心K書,(我要努力向上!)

千萬別小看自己囉,人有無限可能


~~~~~~~~~~~~~~~~~~~~~~~~~~~~~~~~~~~~~~~~ 
三、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希望自己會懂得把握當下,所以我決定及早努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573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