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相練習
2018/03/12 12:08:36瀏覽1177|回應1|推薦47

每次都看別人po美美的照片,這次我也來試試,我有時喜歡黑白的靜謚,滄桑,不知道有沒有表現出這種感覺。


台中后里區泰安國小後方的落羽松區

也常看到色彩繽紛的照片。


台中靠近外埔的龍貓隧道

上面2張都有修圖,常看到說構圖很重要,我不懂,只覺得還不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142&aid=111015716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3 09:02

餅妹早上好

攝影 我也不懂

有時候我覺得很多照片拍得很有技巧很美 但有些失真

怎樣才算是好作品呢?我覺得只要能感動人心的就是了

妳的照片很棒 真的讚啦

餅妹(hua142) 於 2018-03-13 12:08 回覆:

謝謝妳的讚賞

曾經看過一些令我震撼的照片(格友:如果雲知道),那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說,而我想模仿都失之千里,只能說我太笨了,構圖叭啦叭啦的都不懂。

這幾張圖是用修圖軟體亂修的,調調有點像我要的感覺,不過色彩或其他的,我就真不會了。

謝謝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