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中山路噴水池邊超人氣的御香屋飲茶店
2015/09/29 14:01:07瀏覽750|回應0|推薦14

嘉義市的美食實惠又便宜,不僅是傳統的雞肉飯,市場的道地小吃,連果汁調飲都有驚艷奇遇。

事實上這家"來嘉呷"這書的漏網之魚(或許不是),好險在我逛完文化路之後巧遇御香屋。

假日一定是人龍款移,噴水池上吳世捷雕像可能不如御香屋葡萄柚綠茶魅力大,這日是八月的盛暑點杯果汁飲料是必行的。

因人多需排隊,點葡萄柚綠茶竟然要等到午後四點才開賣,改點了也是人氣指標的香吉士百香果綠茶,六十元一杯,價錢稍高點,但有可靠品質。

拿著號碼單等候,店家體貼等待的辛苦,在店家櫃台邊放了一桶洛神花冰飲請客人享用。

深紅的果汁,冰鎮的沁涼,跟我喝過淺粉紅的洛神花茶更深厚且濃郁,酸甜的汁味令我腦海如有一群和平鴿展翅飛翔而過。優美的翅翼滑過天空給我自在安心與涼爽。

不久服務生呼喊我的號碼,鮮黃的香吉士果汁第一映入我眼簾,百香果的種子鮮明的沉澱在杯底,只等吸管戳進封口膜就可以明了御香屋是否如江湖人所傳打敗北台灣的茶飲店。

因在熾熱的街道行走多時,只想快速回茶樣子旅店,好悠緩享用御香屋的傳奇美味果汁茶飲,才下車,旅店櫃台小姐即出來招呼,猛然她眼尖看我提著三杯的鮮黃杯飲,立即迸出:御香屋ㄡ,這家好喝耶。

果然連文創旅店穿著套裝氣質優雅的美麗小姐都讚不絕口,坐在有高挑天花板有茶桶裝飾藝術陶藝作品點綴的大廳,當下吸管戳進,"啵"一聲,金黃柳橙果汁由口到喉嚨流淌,酸甜帶百香果的濃香搭配綠茶的清爽,果然是好喝的調茶果汁飲料,北台灣沒一家比得過,我真心為住嘉義市的朋友感到幸福,盛夏一杯打擊北回歸線通過的燠熱輕鬆被消除而去。

御香屋的葡萄柚綠茶待我下次回"嘉"時再品嘗一番。

PS御香屋茶飲,可以在三十分鐘前電話預約。午後四點才開賣葡萄柚綠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m550&aid=3158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