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P"第一名 的痞子 英雄
2021/10/21 20:38:57瀏覽332|回應0|推薦4

.


“TP”是什麼?
不知道!
反正就是跟著用上這二個字母就是了。
但是知道,玩的人,那是口水噴飛下能被淹死。

要說"TP",如果有人說那個簡單容易,那是閉著眼睛的綠色和平。
事實上,如果在街頭攔下一百個人,打賭九十九個半的人會說不幹這事兒,另外的那半個人,是根本沒概念要"TP"什麼?
這個意思不是說不知道“做什麼”,而是不知道要做出什麼樣的結果來!
所以的啦,去做的那個人,說他是痞子也可以,他不但做了,而且做出了真“經典”的成績在手上,那不也就是英雄了?
反正是“士大夫”說了夫妻無性別,那麼同一本經書上,“痞子”“英雄”的定義又是什麼?電視新聞上整天不都是了!

要說明這個事兒,得從頭說起。
首先,要"TP",得先有這個慾望。
慾望來自二方面,一方面是自己有這麼個衝動,另一方面是“有錢可以賺”!
幽默吧,網絡這個東西,連"TP"都能賺錢!
既然有了這二個慾望,那就是“衝動”加上“勇氣”就得要有。這是第一個條件,也是套入痞子英雄的第一個條件,更是先決條件。

然後,這兒出現了第二個關卡。
那些小妹子現在流行的是“ZP”,上面是明明白白的自己寫的大字,是數字加字母的註解。她就是主角,但是她自己說的做的可以,拿她當對象"TP"就是不可以。
連這樣的對象都不可以,那麼對象在哪兒?
這就是第二個成為痞子英雄的門檻,輕則口水淹死,重則淤青滿身痛死。

不巧的是,既然沒有任何的對象是“允許”的,所以TP就有了第三個門檻,去哪兒?

接著就是第四個門檻了,要TP什麼?
這個答案是真簡單了,但是要做到,難囉!
要天時,要地利,要人和,三個條件缺了哪一個都不行,拿著變通當蹊徑,頂多也就只是個“痞子”,而絕對成不了“痞子英雄”!

說天時,這是二個方面:
第一個是要選對來去“有數”的時間,第二個卻是絕對不能“絡繹於途”;
說地利,那是環境條件,所以要“擇優”而又“有利”。
第三個說的是人和,天塌下來也比不上這個條件重要。而人和還得加上“人造的”不能多,所以也就牽涉到了春夏秋冬。

膽量勇氣和慾望都有了,也抱著豁出去了的心態,亦步亦趨的到了現場,接下來就是賭運氣了,“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就是這話!

早前,要想TP,難的幾乎就是不現實!
現在喔,真簡單了,幾乎是人人都抱著設備在手上,都能做的。所以的啦,連設備都可以超出“思想所及”。

然後呢,既然就是TP了嘛,也就沒啥好說的了,不就是那麼回事啦。

這是真的窮極無聊了,看著新聞時倒真的認為不如去看彩虹頻道,但也真不知道那是什麼人做的啥玩意兒了,JP Pass多學學唄!
但是,彩虹可以,新聞不但可以,更是51叫好,氣不過了,也就只能抱自己去抱著電腦,那就回頭來拿著"TP"找Google先生。
Google拿著的是“痞子先生”的大作,這也就不能不趴在桌面上偷著叫好。

一如“麥叔叔漢堡”那樣的潔淨,給的是TP的完整,能問的要問的每一個細節,都在那個大作中呈現。不只是"TP"的六大項評鑒俱在,竟然還奉送大理石板地面的倒影“完勝”映像,用個他們那些人的說詞:“可真牛逼的”!
這絕對就是值“五個A加上一個B+”。

真意外的,那就得先說謝謝新聞網,其次也謝謝彩虹頻道,能讓現代人對電視機來氣成這樣,這也是真不容易的,當然也就得感謝很多人了。

咱也拍拍手吧!
先去沖杯三合一,冒個煙。
外面開始下冷雨,變天囉!
回頭,算了,還是電腦,依舊Google!
"痞子""英雄",待會見!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169697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