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轟炸機丟擲核彈 + 說他終於在怕了
2021/10/07 00:36:07瀏覽335|回應0|推薦2

.


如果這就是新聞,這樣的新聞標題,哎,要怎麼說呢?
說了老實的,就是頭殼壞去,說了虛偽的,有什麼虛偽的可說了?

原子彈,如果那不算核彈,那麼飛機丟擲核彈當然就是“新奇”,要說是科技進步下的“害怕”了,也是多少有點道理,但是原子彈算不算核彈了?
去問長崎廣島吧!
感覺上就像是還沒唸到二次大戰的歷史那樣了!

只有一件事不能不鼓掌,果然有見識:“真的會丟核彈的喲!”

說會丟原子彈,又不是沒說過,八二三砲戰,美國的解密檔案說的明白,連是誰說的都明白,既然在日本已經丟過了,到了八二三砲戰那個情勢下,也還能說丟原子彈了,而今天究竟是誰在擔憂著誰,不也是明明白白的事兒,那麼丟個核彈有啥驚奇的!
反正就是丟在那個土地上,死的是那個土地上的人。
而另外的那二個土地上的人,那些被百萬噸炸彈炸死的韓國人和越南人會說明的:
“人命不值錢!”
那麼今天說丟核彈,說的那麼輕易簡單,不也是那個心態:“人命不值錢!”
是誰的人命不值錢了?
“反戰”是因為死了百萬越南人,還是因為 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

何不想想清楚了,今天能輕易的說丟在那塊土地上,
那麼“奪島”的時候,為什麼不能丟在這塊土地上了?
對於美國人來說,萊豬就是得吃的時候,還有什麼需要去分誰是誰的民族了?既然沒差別,核彈丟哪裡又有什麼差別了?

說害怕了,那就不是和一個人說,而是要和二個人說,不是和別人說,也請和自己提醒一下。
至於核彈爆炸?
還沒見識過,那麼是誰會幸運的拿到“參觀券”在手上,當然也就不知道了!
但是參觀前請先買水帶著!
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就是活生生的核彈爆炸場景!
這世界也只有美國人幹過這個事情,所以,“真的會丟核彈的喲!”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16908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