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路上 被打到波光外露的微影片
2021/07/10 00:15:13瀏覽358|回應0|推薦2

.


在找個參考資料,因為沾親帶故的,所以出來的搜索結果,沾著邊的也就來了個“有趣”的,既然說是有趣,身為男人的好奇,當然就是要看看的啦!
不過,看著的反應就是矛盾。

首先是第一時間的直覺:“這麼狠的呀!”
然後就有了第二個直覺:“還踢喲?”
之後就是好奇之下的直覺:“怎麼的,還是四個呀?”
接著的就有了新疑問:“大馬路上的呀,那麼多人都遠遠的看著,沒人幫忙攔一下的呀?”
之後就是台灣式的疑惑:“穿制服的治安呢?”
最後就是個開始生氣的疑惑:“男的呢?”

接著呢?
接著就沒有了直覺,
接著也就沒了疑惑,
接著,是開始做起白日夢,開始模擬自己如果在現場,這片文章可能就是篇小說的起點。
算了,看過了,隔了幾千公里外的事情,就算搭著白日夢也趕不上時間,都不知道是哪一天的事情了!

女的和男的在一起,沒啥了不起的,不就是那麼回事了。
但是影片沒說是怎麼被活逮的,反正是“開場”的場景就已經是停車場旁邊的熱潮馬路邊。
一位“大嬸”等級的“熟女”,推著打著一個看起來比她小一個號碼的“小姐”,然後鏡頭中有了第二個“大嬸”“橫穿”,經過了“小姐”旁邊就拽著小姐的一頭“秀髮”,小姐跌到了,向著馬路方向倒下去,這時鏡頭轉向了全場景的二位“大嬸”圍打一位倒地的“小姐”,這個情況下,顯然“不是故意”的,小姐的T恤就往上到了頭部,至於胸罩?可能臨時被拽出房間,扣的不緊,跟著就“上漂”,顯然這筆賬也是不能算在“大嬸”的頭上,也是小姐的錯啦。
小姐跟著當然就是仰臥在了馬路上,是“全上空”的場景!
然後不只是“原配”模樣的第一位“大嬸”去拽著小姐的褲腰,鏡頭上看著的是另外還有第三位,跟著是第四位大嬸上場,小姐的褲腰也就“不是故意的”,而是在拽著人踢打變換角度時,外褲的褲腰連著內褲的褲腰一起的到了臀部下,當然這時的場景也就進入了“18禁”。

既然是這個模樣的劇情進展,那麼陪襯著的 “拳打”,這個不賣座,還得腳踢,穿了軟鞋的“第一位大嬸”,踢的激動,鞋子先脫落,所以不是腳踢,而是變成了腳踩,那個腳喔,一腳就落在了女人的“胸脯”上,這讓“原配”模樣的“大嬸”更是來氣,隨著就舉腳又在小姐的臉上踩了一下。
倒是當第三位大嬸,腳上踏著尖頭的紅色皮鞋,也去踢著小姐的後腰上時,卻沒看見地上躺著的“小姐”呈現出疼痛的身體反應,老頭有點疑惑已經是打到了什麼程度去了?

說“可憐”的“小姐”,那是看著被落單圍毆的直覺,是從影片開始的,從一位“施暴者”的劇情發展到了5P,影片中是始終的無“冷場”,一如玩命關頭的第九局。不是被拽著頭髮往地上推,就是被拽著頭髮的在地上拖轉,要不就是抬著腳往身上踢,而摔個巴掌這就只能算是開場時的客氣對待了。
小姐卷臥著在地上縮著,隨著就又被拉直了,是四仰八叉的就躺在了路面上,自己的包包和隨身物品,散著一地都是。

終於“荒野大鏢客”出現,脫下了自己的外套去覆蓋在了女人的上身,但是“大嬸”可沒說“准”,拽起來就甩開,而荒野大鏢客可能忘記了帶“槍”。
四位大嬸繞著來踱著去的,嘴裡的用詞吐字倒是讓老頭學到了不少新鮮的,原來拿著“土話”罵人,還是挺好聽的嘛,但是老頭也是有心得的,如果要拿“土話”罵人,首先聲音要降八度,其次語調要多點“膩”,同時臉上表情要多點“嬌”,
哎呀,那可就是賊辣的好聽了,能讓男人聽的骨頭都輸掉!
怎麼樣?是好聽吧!

在“大嬸”叫囂著“影片一定要上網”之中,或許吧,這個氣氛也降到了安全點之下了,前後有著二件好心人的外套覆蓋上,分別的在了女人的上下身。
至於女人,早已經一動也不動的在馬路地面上躺著的,這究竟是躺著有多久了?
不知道,大概就和影片播放的時間一樣的久吧!
但更不知道還會繼續的要躺多久?
因為,轉眼就是“Ending”,而穿制服的還沒來。

怪了,是誰拿著手機當這段影片的“攝影師”?
因為攝影的角度和位置都是最佳點!
而同時,又怎麼會是部沒有“爛豬腳”的影片了?
那4位大嬸,從出場開演到Ending,就沒聽見他們問過一聲“那個死男人”,那是為什麼會“沒有爛豬腳”?

“自己的女人”被自己的老婆和姊妹淘給打了,還能被打到“全都露”的“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馬路上,爛豬腳卻都能不出面,一個就是被“大嬸”給“上拷關進了大牢”,另外呢?
老頭猜是躲到了“大姨子”那兒去了,天知道!

還是台灣好,“通姦無罪”,這不管是從女權,人權,肖像權,還是隱私權來說,這個事情都是不可能發生的,
沒有了通姦罪可依託,那麼這部影片裡的“大嬸”所觸犯的法律罪可就多了,從民事到刑事,可能得請律師來欽點看看有哪些罪了?

但是老頭是看了真疑惑,爛豬腳呢?
周圍那麼多人,能看的見的手機,竟然都是拿著來幫忙“取證”在用,至於110?
對不起,拿著手機在幫忙取證的人,可能都不熟悉這個號碼!

至於老頭如果在現場?
算了,首先這“小姐”,從裡子到面子,老頭連點邊的條件都沾不上,謝啦!
而至於那四位“大嬸”,看看那個“熟女”身材,哎呦,更是謝啦!
萬一撂倒了老頭,隨便哪個坐在了老頭身上,老頭都得擔心肋骨!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165049341